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76.赢下比赛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在这以后,林锦和徐知干脆换路玩了起来,盖伦打刀妹可是容易多了,几分钟下来,刀妹两次死于盖伦的大宝剑下。

  而且刀妹想要换路,林锦和徐知立马就换过来,完全不给机会。

  皇子来抓人的时候,周圣皓每次又能及时赶到、完美配合,一套下来根本不亏,反而很赚。

  此后局势就此打开了,LND和UN这场比赛进行到23分钟,比分已经是9:2。

  其中3个人头是林锦的,3个是厉璟言的,徐知和周圣皓各一个,廖一虽然没有人头,却也是靠助攻奖励的经济养得自己白白胖胖的。

  反观UN战队拿到的两个人头,却是利用自己阵容的优势两次去抓徐知才拿到的。并且,他们为了这两个人头,付出的代价也是惨痛的:中、下的外塔全部被拆掉,还因为人员集中于上路而丢了下野区的小龙。

  LND这套起先不被看好的阵容,也因为林锦和厉璟言这两个carry点变得无解。

  团战的时候,周圣皓操纵的酒桶大招一放,把对方的阵型打乱,把塔姆和刀妹炸开,廖一再用浑身是控制技能的曙光女神蕾欧娜把对方其他人限制住,从而分割战场。徐知的玛尔扎哈把自己的大招给薇恩,无论是林锦还是厉璟言随便一个人就可以秒掉她。

  这样的套路重复两次,基本上比赛也就结束了,不过UN虽然中了一次计,第二次便不会再上套。

  他们为了应对LND的控制型阵容,五个人全部出了水银鞋。

  水银鞋的功能除了可以提高移速,还有就是减少被控制的时间。

  此外,薇恩更是出了水银弯刀,可以主动解除自己身上的限制效果。

  加上塔姆的寸步不离,薇恩才渐渐有了一定的输出空间,把局面挽回了一些。

  然而,最大的难题就在于林锦的盖伦身上。

  团战的时候,盖伦根本不参战,UN战队所有人的精力都用来解除控制、避免控制上了,结果盖伦TP过来时,几乎所有人都是交了技能就跑,谁被盖伦QE二连,谁就死。

  死得最多的,当然就是没有位移技能的塔姆,以及他要保护的ADC了。

  加上中单前中期被压制得太惨,这局玩到后期几乎也没费太大力气就赢了下来。

  UN战队这套不算非常“刺客”的刺客流,终究输给了LND的控制流,或者说……输给了盖伦这名英雄的暴击流。

  盖伦挥舞着大宝剑转上几圈儿,对面最肉的塔姆血量都要掉一大截。

  “恭喜LND拿下这一局比赛!”

  35分钟,水晶爆破,LND成功战胜UN战队。

  后台里,江曼辞和修阳同时松了一口气。

  江曼辞回眸,看到身旁修阳也是如释重负的神情,心情颇好地扬了扬眉。

  修阳怕是已经忘了,比赛开始前他还觉得LND赢的希望不大这件事了。

  此刻他也是诚心为了战队的荣誉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的:赢了就好!

  ……

  这一局的MVP理所当然地颁给了神级大盖伦——林锦。

  不过,赛后采访邀请到的队员,却是徐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