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77.跟你介绍一下,这我女朋友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过,赛后采访邀请到的队员,却是徐知。

  在恭喜过LND拿下本场胜利以后,主持人提出了第一个问题:

  “我们都知道LND的作风一向打得很激进,并且通常是围绕下路去打,可是这局作为中单你和AHa多次去上路帮忙,下路反而是放养了,任由SCREAM和first跟对面和平对线,大家都很好奇你们是跟对面上单有仇呢,还是因为什么?”

  徐知握住话筒,听到主持人的问题忍不住笑了一下,“仇当然是没有了,主要还是他拿了一手盖伦嘛,又是打艾克,就会比较有劣势,我们就想多帮他建立一下优势,至于我们ADC和辅助,就还是很稳,加上对方辅助保护能力很强,我们就想多在其他路搞事情。”

  徐知虽然这么说,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全队的人都知道。

  那当然是为了在林锦的女朋友面前,给林锦留足了面子咯。

  “对于Lin选择了一手盖伦,而且是走暴击流,你们当时有沟通过吗?”

  “沟通是沟通过的,他之前自己打Rank的时候也有用过这个套路,胜率还是蛮高的,加上也不是不能配合,所以就用了,不过还是有在冒险。”

  徐知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其实当时林锦选择盖伦的时候,只是想拿出来吓一吓人,教练让他拿的英雄并不是盖伦。

  但林锦脑子一抽居然按下了确定。

  徐知、周圣皓、厉璟言、廖一四个人同时看向了林锦,林锦赶忙笑了一下,狂给四人使眼色:我女朋友在,给个面子!

  所以四人才没说什么。

  并且在接受采访之前,林锦就跟徐知耳语:千万别说我选盖伦是手滑点了确定才选的。

  所以,才有了徐知这番话。

  别人不知道,徐知心里是最清楚的。

  “这局比赛的确跟你们以往的打法大不相同,以后会沿用这种套路吗?还是说沿用以往的打法?”

  徐知考虑了下,道:“我们会根据版本和对手做出不同的应对策略,如果有必要的话会做出一定的改变,但是基本上像今天这种……可能不太会出现了。”

  此时,看直播的网友们清一色地在弹幕上抗议了起来。

  非主流套路看起来比主流套路有意思多了好吗!

  -

  徐知接受完采访以后,大家已经准备坐大巴回酒店了,徐知一上车,就愣了一下——

  林锦旁边的位置不是空位,而是坐了一个女生。

  那女孩子长得很漂亮、长发微卷到腰,挑染了一缕亚麻绿色,化的妆十分精致,此刻正坐在平时徐知坐的位置上挽着林锦的胳膊。

  徐知张了张嘴巴,但还是没说什么,上车以后朝他们走过去。

  林锦显然是很开心,跟女朋友夸夸其谈自己今天的表现有多么nice。

  “徐不知你回来了啊。”林锦最先注意到徐知,打了个招呼。

  “嗯。”徐知微笑了下,坐在了林锦和女朋友前面的位置上。

  “跟你介绍一下,这我女朋友:许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