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85.情况不容乐观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车祸是在四个人回来的路上发生的。收藏本站

  厉璟言和徐知打了辆出租车,准备带林锦和周圣皓回酒店,结果在半路上就不得不停了下来。

  林锦大概是喝多了,加上晕车,脑子里没想太多就直接吐在了车上……

  林锦也是一时没忍住,虽然只吐了一点就立马下车找地方吐去了,只是没想到这一吐,司机就不乐意了,拖着车扬长而去,把四个人晾在大街上让他们自生自灭。

  雨还在下着,四人找了个避雨的地方,跟许文川说了这个情况,许文川就说等会亲自开车去接他们。

  但林锦也是真的喝大了,耍起酒疯来完全不带犹豫的,硬是嚷嚷着不回酒店,再找个地方去喝酒。

  但厉璟言和徐知当然不同意。

  周圣皓喝得也是不多不少,林锦一拉他,小声说要继续去喝酒,这话周圣皓也没经过大脑,趁着厉璟言和徐知两个人一个不注意,两人一拍即合,立马就想溜。

  两人神不知鬼不觉地往有红绿灯的地方跑,并且根本没注意此刻是绿灯。

  他们两个小脑都被酒精麻痹了,跑起来完全走不了直线,当厉璟言和徐知追过来的时候,一辆轿车正朝这边驶过来。

  “小心!”

  这是十字路口,轿车掉头过来,就看到两个人疯疯癫癫跑来,于是紧急刹车。

  徐知看到了那辆轿车,连忙想喊住他们两个,可是,根本来不及了。

  加上当时还在下着雨,路面太滑,尽管轿车司机已经在最快的时间里刹车了,可是终究还是多滑出了几十厘米。

  徐知是在最后一秒把林锦推出去的,林锦踉跄了两步,只听得轮胎在地面上划出刺耳的声音。

  他立马回头,便看到徐知被还没停稳的车撞到的那一幕。

  厉璟言也是在最后一秒把周圣皓往回拉了过来,两人一齐倒在了地上,甚至用力过猛,厉璟言的后背擦着柏油马路滑出去整整一米,而且还有周圣皓的重量在身上压着。

  四把伞,散落在马路,林锦的那一把甚至飞出去很远很远。

  林锦和周圣皓两个人都愣住了,大脑一片空白,但酒是彻底醒了。

  叫了急救车以后,林锦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得车,来到了医院。

  ……

  江曼辞来到医院,找到急诊室来的时候,许文川也在。

  在路上的时候林锦大体跟她说了这个情况,但林锦说得很混乱,还是周圣皓把事情原委重述了出来。

  江曼辞看到林锦握着厉璟言和徐知的手机,一声不吭。

  他知道这件事的责任绝对在他身上,所以他特别自责。

  急诊室里的人,只有徐知。

  厉璟言只有后背刮伤有些严重,并没有受其他伤,此刻是在别的病房里上药的。

  但从林锦、许文川、周圣皓的表情来看,徐知的情况不容乐观。

  “我是真tmd该死!”

  林锦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自己骂自己,同时一拳砸向了身旁的墙壁,仿佛这样还不够解恨,他一锤就是四五拳,直到拳头通红被许文川和周圣皓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