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86.让他自己冷静冷静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我是真tmd该死!”

  林锦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自己骂自己,同时一拳砸向了身旁的墙壁,仿佛这样还不够解恨,他一锤就是四五拳,直到拳头通红被许文川和周圣皓阻止。

  许文川把徐知和厉璟言的手机拿过来递给了周圣皓,然后让林锦冷静下。

  林锦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心情,毕竟,现在谁的心情也不好受。

  急诊室的灯很快就灭掉了,林锦是第一个起身围过去的。

  “怎么样了?他怎么样了医生??”林锦抓住医生的手臂,略有激动地说着。

  他因为淋了雨,发丝全部都黏在头上,样子很是狼狈,神态很是紧张。

  其余人也赶忙跟了过来,医生摘下口罩,说已经检查过病人的伤势,对外伤进行了处理,不过徐知的椎骨骨裂,需要留院治疗。

  许文川赶忙谢过医生。

  虽说没有生命危险,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林锦的脑子里依旧嗡嗡作响。

  椎骨撞伤?留院治疗?

  医生前脚刚走,林锦就一脚踹翻了门旁的垃圾桶,吓了其他人一跳。

  “哎,你干什么去啊?!”

  林锦咬了咬唇便朝外跑去,周圣皓见状想追,却被许文川拦住。

  “让他自己冷静冷静。”

  许文川刚说罢,电话便响起。

  “喂,陈警官。”许文川接了电话,转过身走到走廊尽头对着窗户,眉头深蹩。

  现在还不知道这次车祸的责任要怎么分摊,需要许文川去做的事有太多太多。

  周圣皓此刻也没了平时的嬉笑模样,林锦也已经跑了出去……大概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徐知吧。

  江曼辞也没想到事态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她和周圣皓对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

  许文川通完电话,叹了口气,走过来刚要开口,周圣皓就先一步说道:

  “川哥,你放心过去吧,我和曼辞来照顾他们两个。”

  许文川愣了一下,就连江曼辞也是微怔,不太相信这话是从周圣皓口中说出口的。

  而且,这也是周圣皓第一次以“曼辞”两个字,而不是“女神”,称呼江曼辞。

  “你们两个……”许文川欲言又止。

  江曼辞也接道:“我们两个能行的,川哥你放心去处理就好。”

  许文川叹了口气,事到如今也只能先这样。

  “我等会儿会联系陈辰和小罗过来找你们的。”

  许文川说罢,拍了拍周圣皓的肩膀,又冲江曼辞点了下头,便拿着拨出号码的手机朝楼梯口走去。

  许文川走后,江曼辞扭头问周圣皓厉璟言现在在哪个病房,周圣皓想了一下,把病房号告诉给了江曼辞,然后问:“你要去找他吗?”

  江曼辞缓缓点了下头,“我去看看。”

  周圣皓微微皱眉,但马上又点点头,伸手把厉璟言的手机递给她,“这是言哥的手机。”

  江曼辞接过手机,刚好看到周圣皓胳膊处的伤。

  江曼辞一把抓住了周圣皓的手腕,往自己这边一扯,周圣皓忍不住发出“嘶”地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