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97.对手是个小姑娘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家纷纷想起,厉璟言深夜开直播间跟人双排的事。收藏本站

  那个时候大家还以为厉璟言是良心发现,想带带后辈了,现在才发现厉璟言是在带妹。

  当时厉璟言和江曼辞还在传绯闻,直播间里有谁提及江曼辞,就会被赠一份“禁言套餐”,这件事也是流传了好一阵子,有人还猜测说厉璟言其实不喜欢江曼辞,甚至是讨厌江曼辞……而现在大家却得知,当初跟厉璟言双排的那个人就是江曼辞……

  别说是喜欢了……说不定这两个人都在一起了……网友们纷纷感叹。

  但,也有人不吃这瓜。

  他们只就事论事,对于江曼辞上场比赛一事,表达自己强烈的质疑态度和不满。

  有人相当暴躁地在LND官微以及江曼辞的微博下面留言:

  ——【女中单?江曼辞你给LND多少钱你就直说行不行,歌不好好唱非要来电竞圈掺和一脚?】

  ——【我tm就担心这个,这女人拿厉璟言炒作就算了,现在炒作都炒到职业赛上来了,有完没完?当我们这些人真的什么事都买账??】

  ——【LND药丸!】

  很多人也跟风展开骂战,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脏水先泼上再说。

  当然,这一切,台上比赛的选手们是完全不知情的。

  因为江曼辞的上场,同样是第一次在职业赛场上露面的修阳因此并没有遭到多少过分的语言攻击,反倒是厉璟言被提起的次数更多一些。

  画面切换到JG战队这边。

  JG的中单李民在正扭头和自家战队的ADC选手全尚恩交流着什么,说着还探头向不远处看了一眼。

  两个战队距离地不远,李民在这一探头,无论是从方向还是眼神来看,他都是在看LND那边的。

  自己要面对的对手,是个小姑娘啊。

  李民在眉眼一弯,显然是很期待跟江曼辞的交手。

  比赛很快开始,进入了B/P阶段。

  由于LND这边首发阵容是今早才公布调换的,而且两个C位选手都是赛场新人,JG战队完全不知道他们两个的实力如何,英雄池有多深……

  所以B/P上JG主要针对了其他位置的人进行了B/P。

  他们先是ban掉了廖一的拿手英雄,接着又针对林锦和周圣皓选的英雄进行了针对性选择。

  轮到江曼辞选择英雄的时候,所有人看到,她拿出了一手小法。

  ——邪恶小法师,维迦。

  在现场观众还来不及惊叫的时候,她点击了确定,选择了这个在职业赛场上鲜为人见的英雄。

  “小法!江……ADevil这名选手选择了小法!天啊……”

  曹启衡的语气有些哭笑不得。

  “虽然这是一个非常容易carry全场的英雄,高爆发高伤害,有输出有控,但是……小法的弱点,在赛场上也是极为致命的。”

  “小法前期对线太弱,支援能力也不够好……等等。但如果阵容配合得好,有出奇的效果也说不定。”

  曹启衡看喻信给自己了个眼神,想了想,没继续说下去。

  估计江曼辞选个小法,已经有人开始骂了,他要是这样说下去,那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