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98.见不得好闺蜜被骂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李民在看到江曼辞选了小法这个英雄后,嘴角上扬。收藏本站

  这小姑娘,看来是个暴力输出型的选手啊……这可真的是出乎意料。

  他也不想为难女生,所以在选择英雄对线时,并没有刻意去针对小法。

  但他还是拿出了当前游戏版本中比较热门的中单英雄:符文法师瑞兹。

  瑞兹打小法,其实并不难打。

  李民在的召唤师技能带的也是闪现+点燃。

  小法有控制技能,并且控制时间不算很短,一般来说带净化这个技能比较合适。

  但李民在非常嘲讽地带了点燃。

  这完全就是没把小法放在眼里……而事实也差不多就是如此。

  作为职业选手,李民在对自己的走位非常自信,小法的四个技能里有三个可以通过走位躲过,这里面就包括了控制技能E,根本没在怕的。

  双方选完英雄,很快开始了对局。

  进入游戏时,台下的粉丝们都是兴致缺缺。

  本来LND把厉璟言和徐知换下去,打JG就已经是46开了,现在中单是个小法,对手是瑞兹……ok,大概37开。

  “来猜猜这局会是什么情况,我先来,我觉得江曼辞会被对面中单单杀至少3次。”

  “3次?少了点吧,我觉得她这局可能会超鬼。”

  “唉,不好好唱歌,来打什么游戏,还选个小法,真给咱LPL丢脸啊……”

  有的人甚至打算就这样离场了,原因当然是不想看到自己支持的战队被打爆。

  但也有人看开了,把这局比赛当电影来看,反正都花钱买了票,就当是来看了一场电影了呗,虽然说,少了桶爆米花。

  在他们眼里这局比赛和电影的差别也不太大,毕竟江曼辞的上场,实在是让这局比赛有太多的戏剧性了……

  还有人选择录像,把江曼辞出现的镜头全部录下来,放到网上肯定会先火一把。

  总之,干什么的都有,就是几乎没有人抱着正儿八经地态度看这场比赛。

  而此时,后台休息室的门被推开。

  坐在里面的教练还有陈辰都是一愣,皱眉看着进门的人:

  “你怎么来了?!”

  ……

  此时,另一边。

  穆瑶坐在电脑前,抱着手机奋力码字。

  电脑里放着洲际赛直播,而手机则停留在微博界面。

  穆瑶是偶然在班级群里看了一眼,才得知江曼辞上场打比赛的消息的。

  班级群里几个喜欢打游戏的男生今天蹲直播,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同班同学江曼辞上场打游戏这件事……然后,群消息就发个没完了。

  吓得穆瑶赶忙去找了直播地址来看,却发现弹幕里清一色都是骂江曼辞的人。

  她打开微博,不出所料,微博骂战也是在所难免。

  穆瑶不懂游戏,不知道江曼辞选择这个英雄或者是那个英雄会发生什么事,是不是正确的……她只知道,她见不得自己好闺蜜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