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02.关于安慰人,他真的不通窍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当镜头中JG全队的五个人站起身面带笑意的时候,LND这边一片沉默。

  林锦没说话,修阳摘下耳机,捂住脑袋,胳膊肘顶在桌面上。

  “没事的,没事的……”周圣皓安慰着修阳,却被修阳微微推开。

  周圣皓叹了口气。

  关于安慰人,他真的有点不太通窍……

  江曼辞看到台下一双双眼睛全部投往这边,那些眼神多半带着质疑,犹如刀锋。

  她想,幸好修阳此刻是低着头的,他看不到那些眼神。

  “教练叫我们去休息室了。”廖一在旁提醒着,修阳闻声,毫不犹豫地起身朝后台走去。

  剩下四个人也跟上。

  一回到休息室,最意外的是便是休息室里多了一个人。

  ——厉璟言。

  “言哥,你怎么过来了?你的伤还没好吧?!”周圣皓看到厉璟言,走上前率先发问。

  “问题不大。”厉璟言简单回应着周圣皓,随后看向江曼辞和修阳——这两个初次登上赛场上的人。

  修阳虽然入队时间不算短了,也是国服王者的段位,但是比赛发挥不是很好,现在心态有点崩盘。

  江曼辞有那么辉煌的过去,但也都是往事了,并且她训练时间短,也没有登上过职业赛场,但她表现得已经很不错了,现在看上去心态也不算差。

  事态倒是跟大家想象中的有些出入,本来网友都在骂江曼辞,现在却都开始骂修阳了。

  “对不起,刚刚那局比赛因为我……输了。”修阳很主动地承认错误。

  “没关系,咱们LPL可是有四支队伍呢,现在战绩也不错,输一局没什么。”小罗开口道。

  陈辰看了小罗一眼,“你这话要是说出去,我就看你是不是得被喷成筛子。”

  小罗摆摆手,“哎呀,辰哥别这么严肃吗……”

  陈辰这才没多说什么。

  的确,现在队内的气氛太过于低沉了,就连一向话唠的周圣皓现在也像是没话讲了一样,这种气氛是该打破一下。

  再者,小罗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

  洲际赛不是一个队伍的比赛,而是整个赛区的比赛,是由一系列地区对抗赛组成的国际赛事。

  来自14个赛区的队伍被分为5个不同的对抗赛,争夺地区最强赛区的荣誉。

  而亚洲的洲际赛,是LPL、LCK、LMS三个赛区的争夺赛,每个赛区派出四支队伍,目前LPL赛区只有LND输了一局,其实并不用慌。

  接下来LPL赛区的比赛只剩下一局,是XD战队迎战韩国的一支战队。

  假如XD赢下这局,那么LPL赛区就有机会跟LCK赛区加赛,争夺小组第一的名额。

  假如输了……便是小组第二,明天与LMS赛区展开半决赛,胜出的赛区与LCK赛区争夺冠军。

  “今天晚上还有没有比赛,就看XD他们了,咱们可以先休息休息。”陈辰说着,便坐在了电脑屏幕面前。

  现在展开的是LCK和LMS两只队伍的比赛,大家看这场比赛权当是在了解对手。

  大家不由分说,都搬了小马扎坐了一圈。

  江曼辞选择坐在了厉璟言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