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03.莫名心软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其实厉璟言今晚过来,出乎江曼辞的意料,却又在江曼辞的意料之内。

  怎么说呢……

  厉璟言作为队长,有伤在身,只能让修阳代为上场。

  现在他过来,就说明他还是放心不下这边。

  只是……谁也不知道他身上的伤到底是怎样一种状况。

  这也是江曼辞最担心的。

  几个人坐在屏幕前谁也没说话,听着屏幕里解说的声音,安安静静看比赛,只有江曼辞有些心不在焉。

  屏幕里两支队伍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听见解说的声音高亢了起来,语速逐渐加快,屏幕里更是一波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LMS赛区的战队开了非常完美的一波团,周圣皓几个人激动地半站起来,马上,LMS赛区的战队来了一波1换5,团灭了对方。

  “卧槽……”

  周圣皓一激动,不小心怼到了旁边坐着的厉璟言。

  他怼到的,刚好就是厉璟言受伤的那只右手臂胳膊,厉璟言瞬间倒吸一口凉气,眉头深皱。

  “这局湾湾队有希望啊。”周圣皓没注意到这些,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说道。

  厉璟言没说话,只是默默将胳膊从旁边抽了过来,看了一眼对面桌子上放置着的一个玻璃瓶。

  江曼辞目睹了这一切。

  厉璟言那只胳膊上应该是擦过药的,并没有进行包扎,而且厉璟言身上穿着的是队服短袖……

  没人知道他那只胳膊伤势如何,但从他的反应来看,应该也不轻。

  厉璟言忍到了比赛结束——LMS的战队战胜了LCK战队,尽管他们的比分已经确定是小组第三无疑,但却是为LPL追平LCK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来很有可能需要鏖战两局去争夺小组第一的,现在因为LCK赛区少拿了一个比分,LPL的队伍们只要争夺出2分,超过LCK就行了!

  厉璟言起身要出门,刚转过身去,左手手腕就被拉住。

  厉璟言回头,看到这个人是江曼辞。

  江曼辞什么话也没说,趁着没人注意他们两个,拉着厉璟言就往外走,还顺走了对面桌上的玻璃瓶。

  她带厉璟言出了休息室,走廊上空无一人,江曼辞直接推开了一间更衣室,拉着厉璟言走进来,“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更衣室里打扫地干干净净,江曼辞开了灯,立马就要检查厉璟言的伤势。

  她什么也没问,伸手就去拉厉璟言的右手,厉璟言皱眉,缩手。

  “让我看一下你的伤。”江曼辞这才开口道。

  江曼辞根本没看厉璟言是什么表情,低着头一心只想看他的伤口怎样。

  厉璟言起初并不想让任何人看自己的伤,却莫名心软,任由她把自己的胳膊拉过去了。

  半袖以下露出的部分,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而江曼辞掀开遮盖住他上半个胳膊的部分,就皱起了眉。

  厉璟言的右臂,后半部分全是伤,下半截只是擦破了皮,可上半截有浅浅的结痂,仍旧能够看出是新伤,并且不知是不是因为周圣皓不小心怼了那一下,有淤青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