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10.顶级对决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欢迎回来,这里是联盟18年洲际系列赛第二天小组赛现场,现在进行的是最后一场加赛,由LPL赛区的LND战队对阵LCK赛区的JG战队!我是解说曹启衡。”

  “我是喻信。”

  BP环节进行完毕以后,解说的声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另一边坐着的全尚恩从一开始看到厉璟言上场,就欣然扬起了眉。

  季中冠军赛一别,已然过去了两个月。

  5月的季中冠军赛上,LND和JG就曾在赛场上会面,双方鏖战了五局,虽然最后是JG取胜,但全尚恩就此记住了LND的ADC选手:SCREAM。

  全尚恩跟厉璟言交手过两次,今天的比赛是第三次。

  不是谁都能跟全尚恩打得有来有回的,并且两人的补刀技术也相差无几,基本功都很扎实,实力上的差距也非常小,所以每一次跟厉璟言对局,他都充满期待。

  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上一局厉璟言没有上场,但厉璟言的上场显然让他认真了起来,选择的英雄是自己的招牌英雄——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招牌英雄的出场,立马引起粉丝们的欢呼,然而厉璟言也很给面子,同样选择了自己有过亮眼操作的寒冰射手艾希。

  厉璟言的英雄池很深,甚至可以说叫英雄海。

  要说哪个英雄是他的招牌英雄,艾希好像是,但又算不太上……

  但毋庸置疑的是,厉璟言的艾希玩得很6。

  这是两个明星选手之间的顶级对决。

  江曼辞依旧选择的是邪恶小法师这个英雄,两边的阵容,总的来说是JG这边更简单粗暴一些,而LND是选择用各种带控制技能的英雄恶心JG。

  厉璟言选的是艾希,在前期对线上,硬刚不过德莱文。

  但廖一很争气,时不时地骚扰一下全尚恩的补兵,竟也让全尚恩的补刀数落后于了厉璟言几个,两边打成了五五开的局面。

  两边打得都很小心,周圣皓和对面打野去抓的时候,线上的几个人也都像是嗅到了危险的气息般,往后撤退。

  “一来二往,我们看到比赛时间过去了16分钟,双方的比分还是0:0。”曹启衡似乎是有些无奈。

  16分钟了,两人解说了半天,跟台下的粉丝们一样,两边人一集聚起来就亢奋,然而却是白激动一场,双方换换血,就没了后续。

  “这样下去,其实是对我们更有利一些的,像是小法这种英雄,后期更好打一些,反而是clap的妖姬,前期起不来的话后期的作用就不大了。”曹启衡说道。

  “嗯,但clap也是在努力挑起战争,可惜小法不跟他打。”喻信道。

  正如喻信所说,李民在现在很焦急。

  上局的时候,江曼辞用小法拿了他的一血,并且打得非常激进。

  这局选英雄的时候他看到江曼辞还拿出小法,李民在不敢轻敌,经历了上一局他就知道这个小姑娘没那么简单,于是特意拿了诡术妖姬乐芙兰这个英雄来跟她对拼,结果这一局她选择猥琐。

  李民在在线上打得很暴力,可是小法的第一件装备选择先做女妖,增强自己的魔抗属性,导致他就是杀不掉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