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11.一波神操作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他去别的路gank,别的路也根本不给他机会,因为上下两路也完全不打架,他去搞了一通操作,伤害不够高,因此秒不了人。收藏本站

  而且小法也不去帮忙,就一个劲地推他的塔,搞得他非常郁闷。

  “民在哥,你真的连一个小姑娘都打不过吗?”全尚恩说着,扭头看了李民在一眼。

  16分钟过去了,中路还没有爆发过该有的一血,令李民在的脸面也很挂不住。

  “她出了魔抗,我秒不掉她。要不然你过来一下吧。”李民在李民在觉得自己等不了了。

  全尚恩微微皱眉,看了一眼江曼辞的出装。

  果真是如李民在所说,江曼辞出的装都是半输出半肉装,魔法抗性已经堆了起来。

  这样的小法,既有输出,还不容易死。

  但是,她毕竟还是小瞧了JG吧?

  全尚恩这样想着,跟辅助交流了一下,趁着厉璟言和廖一回城的功夫,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让辅助开大带着自己到了LND的下半个野区里,准备绕后配合李民在击杀掉江曼辞。

  自家下路二人组已经绕后,打野也在附近,李民在信心十足,却不慌不忙地“演”了起来,假装自己附近并没有帮手。

  趁着江曼辞的小法补兵的机会,他W过来EQR一套连招,逼得江曼辞交出闪现后退。

  此时,全尚恩操纵着拿着斧子的德莱文,开着加速绕后过来,按Q扔出斧子再平A,江曼辞的血条此刻已然只剩下一半。

  她手里始终捏着自己的控制技能E,一边用QW消耗,一边想找机会逃离。

  辅助塔姆走过来伸出大舌头打算减速江曼辞,却被江曼辞灵巧地躲开。

  李民在也进了防御塔内,三人打算来个塔下强杀,却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一支魔法冰晶箭直直地打中了德莱文。

  李民在刚想说快走,却看到江曼辞把E技能放空了。

  三个人,她一个都没套着。

  JG这边的三人在电脑屏幕面前一懵,这是什么操作?

  “可以打可以打!”全尚恩一边用韩语喊着,一边疯狂按键、按鼠标。

  假如不是这该死的水晶箭把他眩晕住了,这个小法现在怕是死尸一条!

  德莱文刚被解除掉了控制,立马就闪现过来想要砍人,谁曾想,一道天音波在看不见的位置飞了过来,正中他身。

  全尚恩心中暗叫不妙,但已经来不及了,周圣皓操纵着盲僧,利用二段Q和W、R,摸眼过来,找好角度一个猛龙摆尾,就将德莱文朝江曼辞的E上踢去。

  顺带着,把德莱文身后的塔姆和妖姬一并也踢了过去。

  小法QWR三个技能分配均匀,先收下了德莱文和妖姬的人头,再在刚刚赶到的艾希以及盲僧的帮助下,收下了最肉的塔姆的人头。

  firstblood!

  doublekill!

  triplekill!

  KillingSpree!

  “艾希的箭太准了吧!!……盲僧一脚送你回老家!!……天哪,这一波神配合、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