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1 强势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哥布林外的村口,凯伦手持带血的柴刀,半边身体都被那一个奸夫溅起来的鲜血给染红了,稚嫩的面容上没有任何表情,整个人就仿佛从地狱爬出来的厉鬼一般。

  看着眼前的这一个少年,看着那一个断了头的奸夫,那些村民好半响才反应了过来,指着凯伦颤抖着指责道:“你……你居然敢在村子里杀人。”

  “对,我是杀人了,但那又怎样?”凯伦环视着村民,冷笑道。

  村民们‘义愤填膺’:“村里不能杀人!”

  “我现在就杀了,你们能怎样?”

  “你!你这恶魔,我们要把你赶出村子,不,我们杀了你!”

  “杀了我?”

  听到这话,凯伦顿时就笑了,提起手中的柴刀指着发话的村民:“你们谁敢上前来?我能一刀砍死他,我自然也能够一刀砍死你们当中的所有人,如果你们要动手我就跟你们拼命。

  就算是我最后被你们杀了,我临死前至少也能够带走几个。”

  说到这,凯伦顿了顿,嘴角勾勒出一个似疯狂,似残忍的笑容:“你们说,你们当中,谁愿意陪我一起死啊?”

  凯伦这话一出,所有人都不发声了。

  让他们杀凯伦可以,但如果是要跟凯伦换命的话,这些村民是绝对没有人干。

  尽管这些村民谁都不愿意他们的规则被践踏,但却同样的没有人肯为被践踏的规则付出什么,而这一点,也是凯伦一开始就看透的一点。

  看着这样的一群村民,凯伦不知道自己是该喜悦还是该悲哀。

  “他杀了人,他杀了人,你们都看到他在你们面前杀人了,这样的恶魔绝对不能留的,今天不把他赶走,明天你们就可能会被他杀死!”在这一刻,唯一敢发声,也是不得不发声的那一个泼妇,边指着凯伦边惊恐的后退着,口中歇斯底里的喊着。

  这时候的她是真的怕了,真的后悔了,现在的她每一个毛发都在颤抖着,无比可怜的在嘶吼着,在惊恐着,然而面对如此‘可怜’的一个女人眼前没有任何人愿意站出来为她发声。

  这些人的生活状态就是这样的,麻木而冷漠,更别说这些村民可能从一开始就知道,其实约翰的死就是这一个女人弄的。

  呼喊了半天,那一个女人似乎也发现了根本不会有人站出来为她出口。

  彻底绝望的她想要起身就跑,但这时候已经晚了,凯伦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看着眼前浑身鲜血的凯伦,巨大的恐惧袭来让这一个女人脚一软直接趴了下来,手里一揽似乎抓了什么东西,然后匍匐在凯伦面前声泪俱下。

  “不要杀我,凯伦不要杀我,我是你的婶婶,这一切都是他逼我这么做的,求求你不要杀我,我都给你,我什么都给你,你家的家产给你,甚至是我的身子也可以给的,求求你不要杀我……”

  这一刻,那女人肥腻的脸上满是悔恨的泪水,甚至爬过来准备亲吻凯伦的沾满泥土的脚面,用最卑微最可怜的姿态向凯伦乞求这活下去的机会。

  如果是穿越之初,这时候的凯伦绝对转头就走,但很可惜,这女人遇到的是现在的凯伦。

  现在的凯伦已经看透了这一个世界的本质,对待眼前的这一个女人他心如磐石。

  在那一个女人爬过来的时候,凯伦上前一脚踹在她的右手上,把她倒地时候顺手抓在手中的一块尖锐石头踢掉,随后一脚踩在她的脑袋上。

  “我之前跟你说过,我们之前的恩怨一笔勾销,这一句话的意思是,从今以后你们和我就没有半点关系了。

  就算是你杀了约翰,伙同奸夫吞了他的财产我会不会去多管。

  我之前一直以为我的这一种处理方式以及是很好了,很好的解决掉了一切的事情,但你今天的所作所为给了我一巴掌啊!”

  “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别杀我……”被凯伦踩在脚底下的那一个女人不断哀求着。

  “我不想杀人的,说实话,几天之前我别说是杀人,就是打人都不敢。

  但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就是会逼着你去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情。”

  一言说罢,凯伦举起手中的柴刀,不过在柴刀举过头顶的时候,凯伦顿了顿:“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课,让我更加清晰的知道该怎么在这一个世界生活下去。

  虽然我不想当一个凶狠的人,但在你们这一个人吃人的世界,我不狠就站不稳!”

  一言说罢,柴刀落下,殷红的鲜血如同血花一般绽放,凯伦的耳边再次响起了一条系统提示。

  【您击杀了一名0阶人类,您获得能量5点,目前能量17点,满足进阶条件是否进阶?】

  凯伦暂时无视了那一条系统提示,在一刀斩杀了那一个女人之后,转头看向周围的村民。

  然而他简单的一个回头,却让身边百来村民不由自主的后退一大段距离,事实证明,横的真的是怕不要命的,凯伦连杀两人再摆出那一个不要命的姿态之后,这些村民真的是怕了他了。

  对于这一个结果凯伦很满意,不是他喜欢让人畏惧他,而是他很清楚的知道,只有让人畏惧他们才不敢得罪,像今天这样的事情才不会在发生。

  至于会不会被孤立,凯伦到不担心,因为他知道,就算是跟他们打成一片,这样的一群人在危险来临的时候,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出卖他的。

  既然是如此,那被孤立起来又有何妨呢?

  “他们两人杀了我叔叔,我杀了他们为我叔叔报仇,今天这件事就算是到此为止了!

  当然,你们如果对于这一个结果不满意的话,我欢迎你们过来找我,我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说完,凯伦指了指刚刚和那奸夫一起准备围攻他的村民:“你们几个,把这两具尸体,还有我那可怜的叔叔的尸体收拾一下,这点事情我可以拜托你们吧?”

  这一种情况之下,那几个村民哪敢说一个不‘字’,在颤抖着点了点头之后就开始忙活了起来,凯伦这才满意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