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2 守林人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回到家之后,简单的清理一下一身的血污,这才有时间去看自己的属性版面。

  他这时候看的是自己的个人属性,确切的说是凯伦个人属性版面的能量那一栏,在他今天回村的时候是7点。

  而在先后斩杀了那一对奸夫**之后,每个人给他提供了5点的能量,凯伦的能量点来到了17点,满足了自身的升级条件。

  刚刚没有选择升级是时间地点不对,这时候回到家里,他当然是第一时间把自己的等级提升了上来。

  【叮,您消耗能量点15点,您的等级获得提升!】

  凯伦的心脏再次涌出冰冷的能量,十几分钟的功夫他的第二次进阶就算是成功了。

  或许是因为修炼了【重击】的缘故,凯伦对自己的力量掌握有很大的提升,这一次进阶刚刚结束,他就大概能够能够感受到自己实力的增幅。

  “这一次,比上一次的增幅要大了不少,我能够感觉到,在力量方面我最少提升了三层!”

  说着,凯伦把自己的属性版面打开,既是要欣赏一下自己现在的属性,也是要看看自己距离下一次升级需要多久。

  ……

  凯伦(吴起)

  年龄:16

  种族:人类

  实力:0阶(精锐)(0阶以上的升级需要激活坟地之后才能解锁!)

  技能:重击lv4(35/50)(增幅劈砍威力百分之四十)

  ……

  看着自己的属性版面,凯伦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

  “什么情况,也就是说,我的实力想要提升,坟地必须要激活咯?”

  这对凯伦来讲,可算不上是什么好消息,他那一个坟地现在有麻烦,而他的坟地虽然是可以转移的,但每一次转移需要半年的时间冷却才行。

  也就是说,他如果不激活他现在的这一个坟地的话,他至少要等半年才能够激活领地,进而提升实力。

  “麻烦啊!”凯伦捂着额头轻叹着。

  不过这时候的凯伦在激活领地的态度上也有了变化了,之前凯伦是真的不想惹麻烦,但在经历今天的事情之后,他的心态上再次有了变化。

  而就在凯伦犹豫着,要不要把自己的坟地激活的时候,一阵稳健的脚步声响了起来,凯伦立刻警觉了起来。

  “谁?”

  “是我、”

  片刻的功夫,一个独臂的老头出现在凯伦面前,看到老杰克,凯伦瞬间放松下来,手中的柴刀也放了下来:“您老怎么来了。”

  说实话,眼下这一个村子里,如果说有人让凯伦忌惮的话,那就只有眼前这一个独臂老头了。

  虽然和老杰克接触的时间不长,但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这老杰克的实力绝对远远超越他想象的强大,至少现在的他绝对不可能是人家的对手的。

  老杰克直接在凯伦这破烂小木屋找个地方坐下,一双浑浊的眼睛上下打量着凯伦:“今天的事情我都看到了!连杀两人,你狠劲很让我意外啊!”

  “我这也是被逼无奈!”凯伦轻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遇到这种事情,我不狠不行,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杀人。”

  “你可能是误会了,我并不是来责怪你的,在这一件事情上你的处理方式其实我是很认可的,只是我对这件事情的结果有些意见。”

  凯伦眉间一挑:“您说。”

  “其实你刚刚已经压服了村民,可以顺势当上这一个村长的,没人敢反对的,当然你现在提出来他们也不敢反对,真有人反对也没事,你杀几个人就行了。”

  老杰克这话一出,凯伦顿时满脸懵逼。

  “这一个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村长了,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这一个村才会变成现在这一个样子,你应该对这一个村子的现状很是不满意吧,当上村长你就能够改变这一个村子!”

  凯伦更加不解:“为什么要我当这一个村长,您来当不行吗?以您的实力想要压服这一群村民当上村长是很容易的事情。”

  老杰克摇了摇头:“我不行,我必须藏在暗处!”

  他这话一出,凯伦顿时头皮一麻,虽然这几天他隐约知道老杰克的身份不简单,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老杰克会突然找他摊牌。

  老杰克这一种突如其来的摊牌让他有些招架不住,然而老杰克却完全没有考虑凯伦的心理承受能力。

  “你可能注意到了,我并不是普通人,事实上,我是波旁王国的守林人。

  守林人是什么你应该是不知道的,我可以跟你解释解释,所谓的守林人其实就是波旁王国边境的斥候组织。

  主要的职责是监视局势相对混乱区域内的势力,以及异族的动向。

  就比如我,我的主要职责是监视拜月之城和哥布林森林之间的这一片区域,也可以说我是这一片的守林人!”

  老杰克这话一出,凯伦倒是冷静了下来,他最大的优势就是这个,在重要的关头他总能以冷静的心态去面对。

  当然,这时候凯伦也不敢多说什么,尽管在老杰克摊牌的时候,就已经大概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但在这时候他适时的露出惊叹的表情。

  老杰克撇了凯伦一眼:“你今天的表现很让我满意,不仅是在实力提升上,更是在心态上。

  一两天的时间就掌握【重击】的天赋固然出色,但你这几天实力和心态的变化速度之快更是让我惊叹!”

  老杰克这话让一出,让凯伦心中一颤,不过脸上到没有露出什么破绽:“我也是被生活逼的。”

  “挺不错,能够被逼到这一种程度,你挺不错的,我对你很中意,怎么样,要不要加入我们守林人的队伍当中来?”

  说实话,对于老杰克的这一根橄榄枝,凯伦是不想接的,太突然了一点。

  但眼下接不接这个事,明显不是他能够左右的,他敢保证他要是敢拒绝,老杰克不说百分之百翻脸,也翻脸可能也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所以凯伦当然是从善如流,一脸‘惊喜’的答应了下来。

  在凯伦接下来老杰克的橄榄枝之后,老杰克对凯伦的态度顿时就好了不少。

  “很好,从今往后你就是波旁王国守林人的外围成员,同时也是波旁王国的军人!

  按照惯例,我应该把你送到拜月城去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才对,不过最近情况有些特殊,而且我临时有任务要出去一趟,暂时没有办法让你证实入职。”

  听到这话,凯伦的眼睛眯了眯,但嘴里却应道:“没事,您先忙,我的事情不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