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43 骸骨的弓箭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而关于尸体的这一个问题,其实和领地能量的问题一样被凯伦一直放在心上。

  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领地发展的两个关键就是能量和尸体。

  他在系统能量之上费尽心机,同样的在尸体方面,他也不可能无视的。

  关于这一方面的问题,凯伦一开始就准备了两个解决的方案,一个是收集魔兽或者是野兽的尸体。

  通过【厚皮野猪】凯伦很清楚的知道,魔兽是可以转化成为亡灵的,这样的话野兽应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凯伦能够收集大量的野兽或者是魔兽的尸体,那他就能够迅速培养一只亡灵野兽军团。

  然而这一个想法虽然是不错,但真要实现起来难度极大。

  凯伦现在是在哥布林森林的外围,额,好吧,事实上哥布林森林别说是外围还是深处基本上是很难看见魔兽的,上次那一只(厚皮野猪)算是一个意外。

  毕竟哥布林森林内生活着数万哥布林,它们就是哥布林森林的绝对霸主,有什么魔兽野兽之类能够威胁他们生命的,基本都被他们除掉了。

  而且魔兽野兽也几乎是不可能有什么集体的坟地,就算是真有凯伦找起来也麻烦,所以比起魔兽什么的凯伦更加中意的其实是从哥布林这一方面下手。

  关于哥布林,虽然凯伦两个月来除了绿冒之外都没有见过活的,但他一直在致力于了解哥布林。

  除了一开始从绿冒这边了解的情报之外,凯伦之前两个月也从老杰克那边了解了不少。

  而凯伦之所以这么上心,就是因为他的领地就在哥布林森林这里。

  事实上从凯伦把自己的领地安置在哥布林森林开始,他和哥布林的关系,其实和现在要建立起来的多莱村市场差不多,都是对立的关系!

  凯伦的领地想要发展,早晚是要面对哥布林部落的,所以他才会早早的就开始在收集哥布林的情报,特别是凯伦的邻居,绿冒原本所在的那一个哥布林部落,而这时候被凯伦盯上的也是这一个部落。

  一方面是对于那一个部落,凯伦有从绿冒口中得到的第一手情报,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一个部落的人口、实力、以及环境。

  那一个哥布林部落现有人口大概有千人左右,其中一阶以上的哥布林至少占了百分之三十,甚至还有几个二阶的存在,这个就是那一个哥布林部落的实力。

  这也难怪人类如此恐惧哥布林,他们的实力确实是比人类要强很多。

  光是一个部落就有这样的实力,如果是整个哥布林森林的部落加起来,就算是拜月之城也未必能够扛得住,而现在凯伦就是盯上了哥布林部落!

  不是凯伦膨胀了,他也是被逼无奈。

  必须要做,不做的话没尸体,没尸体实力就提升不上去,实力提升不上去的话,等到幽鬼盗贼团被解决了,他就只能任人拿捏了。

  当然,凯伦现在虽然是在打那一个哥布林部落的注意,但还没有头铁到要去灭了人家。

  他心中还是有点数的,凭他现在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对手,就算是一个哥布林部落也一样,真跟那一个哥布林部落对上了,他这点资本拼光了都不够。

  他这时候说实话打的其实并不是那一个哥布林部落的注意,而是那一个哥布林部落墓地的注意。

  一个千人规模,存在了几十年上百年的一个哥布林部落,一定会有一个巨大的墓地,如果凯伦能够找到这一个墓地的话,那凯伦基本就发了,对于凯伦这一个亡灵领主来讲,墓地基本就是宝藏的代名词了!

  只要凯伦能够找到,那绝对是要尸体有尸体要能量有能量的!

  当然,这一件事情凯伦也不能莽着来,对方毕竟是一个实力远超过他的部落,所以凯伦还是要尽可能小心一点,最好是能在行动之前尽可能的提升一点自己的实力。

  所以凯伦就把目光放在了【领地商店】上了,准备把那剩下的领地能量全部砸进去提升一点自己的实力。

  在把【小型墓穴】修建起来之后,凯伦把【领地商店】的属性版面打开,上手就是一阵‘噼里啪啦’的操作,直接花了500领地能量随机了一个【商品目录】。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获得【领地商店】随机增加商品一件!】

  伴随着这一条系统提示响起,凯伦【领地商店】的【商品目录】界面上多了一个商品。

  骸骨的弓箭

  商品等级:普通

  商品价格:100领地能量

  商品说明:特殊的亡灵武器,拥有它能够自动获得一个箭系技能!

  Ps:仅限亡灵使用!

  看着这一件商品,凯伦愣了愣,怎么说呢,这一件商品确实是不错的东西,但对于目前的凯伦来讲肯定是不实用,嗯,毕竟凯伦现在比较穷。

  所以凯伦只能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商品页面上的属性,随后一咬牙直接被剩下的领地能量砸在了【抽奖】上!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450,开启【初级抽奖9次!】

  【叮,恭喜您抽中了‘谢谢惠顾’!】

  【叮,恭喜您抽中了‘谢谢惠顾’!】

  ……

  【叮,恭喜您抽中技能书一本!】

  【叮,恭喜您抽中【亡者的低语】种子一包!】

  【叮,恭喜您抽中《植物的种植与养护》一本!】

  ……

  500点的商品目录,450点抽奖支出。

  这些全部花出去之后,凯伦口袋里就剩下31点领地能量了,不过凯伦的这一笔花的还是挺值的!

  特别是抽奖这边,虽然凯伦只获得了【技能书】【亡者的低语种子】以及《植物的种植与养护》这三种东西,可这三种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凯伦最想要的。

  后面两种就不用说了,这一个直接涉及到了凯伦领地能量稳定获取的渠道。

  得到了这么两样东西,凯伦嘴都能够笑歪了,而另外的那一本【技能书】就更加让凯伦惊喜了。

  有了这一本技能书的出现,凯伦接下来对于自己偷盗哥布林部落墓地一事就有了十足的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