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44 哥布林墓地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深夜,哥布林森林内,凯伦领地西北五公里左右的地方,这里就是绿冒原本的那一个哥布林部落的所在地!

  而在距离这一个部落不远的地方,凯伦带着绿冒以及那一只花了他170点领地能量才转化出来,被凯伦命名为‘败家’的骷颅,正站在一处高地上,在黑暗中俯视着绿冒的那一个部落。

  虽然是深夜,但因为有月光的缘故,凯伦倒是能够大概的看清绿冒原本所在的那一个部落。

  那个千人的部落,只有十五六亩地大小,建立在一处陡峭的山壁下面。

  外面围着一圈木栅栏,里面是一个个密集而无序的排列在一起的茅草屋,可以看得出来整个部落都是围绕着最后面的那一个山壁的山洞修建,而那一个山洞就是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的矿洞。

  根据凯伦之前从绿冒原身逼问出来的情报,绿冒原身的那一股神秘力量就是在这一个山洞获得的。

  这不禁让凯伦对这一个山洞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毕竟绿冒就是因为有那一股力量,才会在亡灵化之后,比一般的亡灵要聪明也更加强大。

  所以凯伦也难免会忍不住在想,这山洞里面还有没有那一种力量,他能不能批量制造绿冒这样的亡灵。

  不过现在的凯伦也只能是想想,毕竟下面那一个山洞被哥布林部落围在中间,凯伦再感兴趣也很难靠近,而且凯伦也没有忘了自己是干嘛来的。

  “当初审问绿冒的时候没想过这一个问题,也没有问他们的墓地在哪,否则的话现在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凯伦说话的同时,边上听到自己名字的小绿歪着脑袋凑了过来。

  “去去去,没你什么事。”

  伸手把小绿推开,凯伦带着身边的两只亡灵也开始行动了起来。

  最近这几天,凯伦先后去了好几个人类村庄的墓地,对于木墓地的寻找,凯伦也有了一定的经验了。

  虽说哥布林和人类之间在习性上是有很多的不同的,但在墓地的安置上,却差不了太多。

  凭借着这几天积累下来的经验,以及自己亡灵领主身份的加持,隐隐然的对于黑夜,对于亡灵能量的亲近感,凯伦没有废多少功夫就找到了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的墓地所在。

  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的墓地是在距离部落两三公里左右一个峡谷内,这一个面积应该也就五六亩地的峡谷里充斥着一股和凯伦的坟地一样的能量。

  再加上峡谷遍地盛开的【亡者的低语】,凯伦都不需要挖开,就知道这一个峡谷一定就是哥布林部落的墓地所在了。

  “我已经做好了奋战好几天的准备了,没有想到这么容易就找到了,看来我今天的运气还是相当不错的!”

  望着这一个峡谷,凯伦的眼睛忍不住眯了起来,看得出来他现在是高兴得不得了。

  不过也不难理解,对于凯伦而言墓地就是宝藏,看着那满地密密麻麻的【亡者的低语】凯伦怎么可能不高兴。

  不过这时候有人,额不对,是有亡灵比凯伦更加高兴,那就是凯伦边上的小绿!

  这小家伙看到遍地的【亡者的低语】时候,那一双瞳火雀跃的跳动着,它可还没有忘掉自己拿着【亡者的低语】换凯伦抚摸的事情,现在一看到【亡者的低语】就兴奋的扑了上去。

  “这小家伙,也不怕脑瓜子被搓破了!”看着小家伙这样,猜到踏的想法的凯伦忍不住笑骂道着,正准备上去帮忙采集,然而就在这时候小绿那边出事了!

  小绿是亡灵,它没有眼睛,只有瞳火所以它看到的世界是和凯伦不一样的。

  它上次在多莱村的坟地之所以会上手采集【亡者的低语】是因为它看到花朵上面的特殊气息。

  而现在这小家伙在采集的过程当中,很敏锐的发现峡谷的中央地带似乎有一股有些不一样的【亡者的低语】的气息,那气息比它手中的这些要诱人很多,于是小绿就毫不犹豫的过去了。

  果然,在峡谷的正中央有一朵和普通的【亡者的低语】大不一样的存在,这一朵花的气息更加浓郁更加迷人也更加神秘。

  “咔咔”

  看到这一朵,小绿兴奋的叫了一声,然后直接上前准备把这一朵非同一般的【亡者的低语】采下来,结果小绿刚刚上伸手准备要采摘意外的事情就发生了。

  一直骨手突然从地上伸出来,抓住小绿的腿骨随即将小绿甩了出去。

  “什么情况?”

  凯伦看到突然被甩出去的小绿一惊,顾不得采集,赶紧追了过来。

  等到凯伦到来的时候,刚刚将小绿甩出去的那存在已经从地上钻了出来,凯伦这时候过来正好能够看到它的全貌,而看到那东西的时候凯伦忍不住一愣。

  “亡灵?怎么会有亡灵?”

  没错,刚刚把小绿甩出去的那东西就是一只亡灵,而且是一只和小绿形态差不多的骨系亡灵,而就在凯伦看到它的时候,凯伦这几天刚刚升到了2级的【洞察之眼】被动直接生效了。

  铁骨的哥布林骷髅战士

  实力:二阶垃圾

  智力:低

  技能:铁骨lv3(主动技能,骨骼化作钢铁,增加自身防御力和攻击力,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说明:原本为哥布林矿工,一生都在挖掘铁矿,临时都是抱着铁矿下葬的,在墓地的亡灵气息的孕养之下转化成为亡灵。

  Ps:由于是特殊转化的亡灵,所以它无法离开这一片墓地,但在这一片墓地他的战斗力会有很大的提升。

  Pss:注意,不要采集他心爱的花朵,那是他漫长的亡灵生涯当中的唯一寄托!

  ……

  亡者的低语

  分类:神秘植物

  品质:精品

  说明:原本是普通的亡者的低语,但在亡灵精心照料几十年下,成长为精品品质的神秘植物。

  效果:未知,但您可以尝试着将它贩卖给【领地商店】!

  ……

  凯伦这边在【洞察之眼】的帮助之下终于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在凯伦了解情况的同时,那边小绿和那一只亡灵已经打了起了!

  ………………

  Ps:有读者不喜欢小绿‘绿冒’这个名字,所以我就从善如流的给它个昵称了。

  大家可以在书评区或者本章说踊跃发言,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出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