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0 奥戈伦的愤怒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灵市场。

  从奥戈伦接手凯伦的这一个市场的管理开始,他就没有睡过一天的好觉。

  主要还是被凯伦坑的,怎么说呢,凯伦把这么大的一个市场毫无保留的交给奥戈伦,奥戈伦确实是挺感动的。

  可关键是凯伦这一个甩手掌柜甩得太离谱了,基本是一点事情也不管。

  市场大事小事全部交给奥戈伦一个人去办,更加过分的是,凯伦没给奥戈伦人,现在奥戈伦的手底下,就几十个从多莱村调过来的村民供他驱使。

  几十个村民在这一个市场能顶什么事情?最多也就打扫打扫卫生,处理处理杂事,真正的正事那些村民一个也办不了,让奥戈伦每天累得跟狗一样。

  而这还不是最痛苦的,最让奥戈伦痛苦的是,这大半个月来,来往这一个市场的商人,但凡是有点实力的,就没有人看得起他,更别说老实配合奥戈伦的工作了。

  市场开启半个月来,奥戈伦除了从一些小商人手中收到一点进入市场的门票费用之外,其他的奥戈伦原本计划好的,什么租金啦、交易抽成啦、所有应该要有的费用他一分都没有收上来。

  来往所有的商人,完全没有把奥戈伦当做这一个市场的管理员,更多的是把奥戈伦当做一个公共免费的服务生。

  各种琐事都找奥戈伦去,就差没有把他当仆人驱使了。

  这就够让奥戈伦受的了,然而今天他才发现,这还不是最过分的。

  今天入住市场最大的三个地精商会的会长,直接把他叫了出来,带着他开始在整个市场巡视了起来。

  边巡视着,这三个地精商会的会长,还若无旁人的在讨论这这一个市场的建设问题。

  什么地方应该修建餐饮,什么地方应该扩建,什么地方应该拆除,这三个商会会长给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

  同时在市场的经营方面,他们也都有相当不错的战略目光。

  如果不考虑其他的,跟在这三个地精商会会长的身手,奥戈伦真的是获益匪浅。

  但这时候的奥戈伦真的是没有办法不考虑其他的,眼下这三个商会会长那架势已经是把这一个市场当做他们自己的资产,这让奥戈伦怎么能够无动于衷。

  “几位先生的商业才能令人赞叹,但几位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一个市场不是几位的产业,请诸位阁下注意自己的言辞!”

  奥戈伦的话并没有引起温格三人太过激烈的反应,三人瞟了一眼奥戈伦,继续着自己的话题,依旧是把奥戈伦当做是一张活得地图,对于这一个市场有什么不清楚的就开口问奥戈伦。

  这一种无视让奥戈伦有些尴尬,不过他到没有就此萎了,反而极为强硬的拦在了三个地精商会会长面前大声道:“如果几位先生真的对于这一个市场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把亡灵法师阁下请来,让你们跟他谈谈这一个市场的归属问题!”

  他们这一行人,是在市场当中逛着,以这三个地精商会会长的身份,原本就已经很吸引人的目光了,这时候奥戈伦突然的一句话,更是把周围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看到貌似是有热闹看,周围的商人不管是地精还是人类,都忍不住靠拢了过来、

  这样的情况让三个地精商会会长眉头一皱,而奥戈伦这边,在他把凯伦抬出来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就已经有了变化。

  奥戈伦本身能够被选中成为原本多莱村计划的负责人,他本身的才能是值得肯定的。

  只是他运气不好,多莱村这个计划莱恩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真正执行,随后又遇到了凯伦拿下了哥布林森林。

  这下子,奥戈伦原本光明的前程就被断送了。

  说实话,那一段时间的奥戈伦心态是有些崩溃的,甚至对凯伦还有一定的怨恨心理,一直到后来凯伦找到了他,让他建设这一个市场,并且把这一个市场交到他的手中。

  从那时候起,奥戈伦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被波旁王国抛弃了,而他未来的一切荣辱全部系在凯伦系在这一个市场上。

  这不是一件他自己能够选择的事情,在整个过程当中,他就像是一件物品一样,被人随意摆弄自己的未来。

  这一度让他很沮丧,但奥戈伦最终还是振作起来了。

  振作起来的奥戈伦没有那一种要打破命运的那一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振作起来的他,要做的只是把这一个凯伦交到他手中的市场发展起来。

  既然他的未来一切荣辱都在这一个市场上,他就绝对不允许这一个市场在这么继续下去。

  而也正是因为三个地精商人,把这一个市场当中自己囊中之物的剧中深深刺激了奥戈伦,让他会在这时候爆发。

  在周围所有的目光被吸引过来之后,奥戈伦面对的就不再是温格三人而,而是整个市场的所有商人。

  “在场的诸位都是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商人,而且都是很出色的商人,诸位能够入住亡者市场是我们的荣幸!

  但有一点我希望你们能够知道,这一个市场能够建立起来,能够开启是谁的功劳。

  今天这里的所有一切都是建立在亡灵法师阁下的,没有他就没有这一个市场,也就没有两国的贸易。

  所以诸位要是想要在这一个市场待下去,那就请诸位遵守这一个市场的规则,否则的话……”

  “否则的话你能怎样?”

  奥戈伦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多恩戏谑的打断了。

  “你能杀了我们?还是能够把我们驱逐了?”

  说到这,多恩看了一眼周围围过来的商人,索性直接就摊牌了。

  “人类,你不会以为那一个亡灵法师真能把控住这一个市场吧?

  别开玩笑了,这样的一个市场,区区一个三阶的亡灵法师怎么呢能够掌控得了?

  从今天开始,这一个市场就不属于那一个人类亡灵法师了,而我们三个商会将成为这一个市场的掌控人。”

  “不可能,亡灵法师阁下不会答应了。”

  对于奥戈伦的怒吼,多恩报之以戏谑的冷笑。

  “不答应?我们要的东西,需要一个三阶的亡灵法师答应?再说,在我们面前他可没有不答应这一个选项,他不答应我们的人会让他答应!!”

  多恩这霸气的话,让在场的商人脸色一变。

  谁都不是傻子,谁都猜到了发生了什么。

  奥戈伦也似乎明白了什么,刷的一下脸色苍白无比。

  看着脸色苍白的奥戈伦,多恩的脸上露出肆无忌惮的笑容:“现在你还认为,那一个亡灵法师能够把我们怎么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