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1 立威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尽管自己的部下还没有回来,但在多恩看来,对付一个三阶的亡灵法师,自己出动了8个四阶的存在,一张黑暗魔法卷轴以及两张光明魔法卷轴。

  这一切的成本换算成为钱的话,至少是要上千金了。

  这么大手笔砸下去,他可不认为以他们掌握的情报当中的凯伦,有什么翻身的能力。

  感觉这市场毫无疑问的是被他捏在了手里了,所以多恩现在整个人都有些飘了。

  不过他这时候毫无顾忌的把这一个事情说出来,到不仅仅只是因为飘了这么简单,更加重要的一点,他这是要肃立自己的威严。

  奥戈伦在这一个市场是什么一个情况多恩是看在眼里的,整个市场的所有商人,几乎没有一个是能把奥戈伦看在眼里的。

  这情况,换以前多恩是很喜闻乐见的。

  毕竟他以前是商人,利益不一致,奥戈伦怂一点他的利益就多一点。

  但现在不一样,现在凯伦已经被他拿下了,这一个市场是他们的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们自然不允许市场的商人藐视他们这一群管理者了。

  而对于日理万机的多恩三人来讲,既然是要树立威严,那就一开始直接给市场的商人震撼就好了。

  当然,他们所谓的震撼不仅仅只是对外说出他们拿下了这一个市场那么简单,光是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震撼可言。

  毕竟从一开始,凯伦的人在这一个市场貌似就没有什么威信。

  告诉商人他们拿下了这一个市场,或许能够树立一点威严,但更有可能的是激起他们不该有的想法。

  温格三个可不想在拿下这一个市场之后,未来的漫长一段时间都要跟这些商人勾心斗角。

  不是他们没有自信斗得赢,而是实在是没有必要!

  他们认为拿下这一个市场之后,他们更应该做的是创造利益,所以他们一开始就决定一次性把事情做到位。

  而几乎就在多恩装逼的时候,市场四面八方突然响起了一阵密密麻麻的骨骼碰撞的声音。

  这声音一响起,在场的商人脸色一变。

  “市场外有亡灵来了,很多,保守估计至少上万而且全部都是一阶以上的亡灵,其中还有大量的二阶,甚至还是三阶的亡灵!”

  听到这消息,那些个商人脸色全变了。

  倒是奥戈伦在听到这一个消息,苍白的脸色恢复了红润,他就说嘛,凯伦这么强,真么可能被几个地精给收拾了。

  然而就在商人们脸色苍白,奥戈伦脸色红润的同时,那边的多恩三人的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笑容。

  “诸位不用惊慌……”

  “不用惊慌?是啊?我们为什么要惊慌?对那一位亡灵法师阁下出手的是你,现在人家亡灵大军杀过来了找的也是你,我们惊慌什么?”一个地精商人,阴阳怪气地道,脸上满满的全部都是幸灾乐祸的戏谑。

  “你们就这么确定他们是来找我们报复的?”

  面对这一种情况,多恩露出了自信无比的笑容。

  “我知道你们当中很多人期待我玩崩了,因为你们都不想要看到,这一个市场有一个强有力的掌控者,但我必须很遗憾的告诉你们,你们的这一个想法是一种奢望。

  你们所看到的那一支亡灵军团,其实并不是来找我报复的,事实上,这一支亡灵军团是我让他们来的。

  虽然我从亡灵法师的手中拿到了这一个市场的指挥权,但我并没有除掉亡灵法师,我只是聘用他为这一个市场的守卫官。

  而它们这时候过来,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们看看这个市场守卫官的实力而已。

  简单的说,现在的这一支亡灵军团是我的,我这是在立威呢!”

  说到这,多恩的脸上露出无比开怀的笑容。

  心中对自己麾下的那地精刺客的办事能力满意到不行,因为他确实是有下达这一个命令,让地精刺客拿下凯伦之后,让凯伦把军团集结起来配合他立威。

  而现在眼前的一切,都他预料当中的一模一样。

  凯伦恰到好处的过来,而在他立威的过程当中,也有人恰到好处的,傻乎乎的跳了出来。

  想到这个,多恩不由得把满意而冰冷的目光放在刚刚幸灾乐祸,现在脸色已经有些苍白的那一只地精的身上,毫不犹豫的举起杀鸡的刀。

  “这位先生,很遗憾的告诉你,从此之后您进入市场的资格被取消了。

  您将被列入这一个市场的黑名单,以后以这一个市场有关的生意,都将无限期的将您排斥在外。”

  “不,你不能这么做,你也没有权利这么做,你这么做我是能够到议会控告你的!”

  意识到事情大条的地精商人歇斯底里的大喊着,然而回应他的是多恩冰冷的笑容。

  “看来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你们知道这一个地方是什么地方吗?

  这里不是白银之手,也不是波旁王国,这是两国之间的三不管地带,也就是说在这里,两国的法律都是不具备任何效用的,在这里就只有一个人有资格制定律法。

  原本的这一个人是应该是那一个人类亡灵法师,但很遗憾的是,他没有那一个能力,所以现在能够在这里制定规则的人就变成了我。”

  说到这,多恩顿了顿,然后大步走到那一个地精的面前:“所以,亲爱的先生,别说我只是不让你进入市场,我就是杀了议会你把也没有办法太过追究我的罪过。

  毕竟这一个市场的诞生,是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期盼了十年的结果。

  两国之间的贸易诉求好不容易有一个窗口释放,你们认为他们会为了你把我怎么样吗?”

  这话说完,多恩就不再理会面如死灰的地精商人,转而把目光放在在场的所有商人身上。

  “诸位既然来到了这一个市场,相信也知道这一个市场能够给你们带来多么庞大的利益。

  但你们想要享用这利益,就必须遵守我制定的规则。

  遵守的人才能够在我的这一个市场玩下去,不能遵守的那就只能被我踢出去。

  当然,你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什么,我也是商人,我很清楚什么才能够创造利益。

  我之所以这般强势,要不是剥削你们的利益,因为这并不能给我带来多少利益,我要的是你们强大起来富裕起来,让这一个市场繁华起来。

  只有这一个市场繁华起来,我们才有更多的利益。

  而想要做到这一点,一个强有力的掌控者是必须的!”

  当多恩这霸气无比的话响起,所有人都深刻的知道,从今天开始,这一个市场将要出现一个强有力的掌控者,也将有自己的制度和规则。

  而在这些商人或震惊,或沉思,或淡漠状态当中,一阵掌声响了起来。

  伴随着这一阵掌声,凯伦骑着幽灵影豹走了进来,满脸的认同感:“好,这位先生说得好,一个市场就是要有一个强有力的掌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