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2 继续啊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好,这一位先生说得好,一个市场就是该有一个强有力的掌控者!”

  凯伦鼓着掌,带着自己麾下的亡灵就进入了市场了。

  不得不说,凯伦虽然是寻仇来的,但这时候看到多恩却是满脸的赞赏。

  看看人家多恩现在这威立得多好啊,还很贴心的帮凯伦打好了强力掌控市场的基础,给凯伦省了好多事情。

  而在凯伦鼓着掌满脸赞赏的时候,多恩那边也看到凯伦了。

  虽然没有看到凯伦身边有自己的那三个地精刺客有点奇怪,不过看到凯伦鼓着掌满脸赞赏,下意识认为自己的人已经成功了,否者的话凯伦怎么可能露出这么‘谄媚’的笑容呢。

  “很好,你来的正是时候,你身为这一个市场的护卫官,应该好好和这市场的商人们认识认识,更应该让他们了解一下你身为护卫官的实力。”

  多恩把双手背在身后,高冷地对凯伦点了点头之后,指着再次的商人继续说道:“告诉他们你现在带过来的这一支亡灵军团的实力!”

  看到这情况,凯伦眼珠子一转,他很清楚的知道,多恩这时候貌似是误会了什么,不过凯伦这时候倒是相当的配合。

  “如您所愿阁下,

  我身后的这一支亡灵军团,一共有一万一千一百零五只亡灵。

  其中一阶亡灵一万,二阶亡灵一千,三阶亡灵一百。

  另外要说一下,其中一阶亡灵当中有五百配置了二阶威力的弓箭,战斗时能够爆发出来的二阶的远程打击能力。

  所有的二阶亡灵,全部配置了精品级别的枪、盾、以及铠甲,在装备的增幅之下,两到三个二阶亡灵就能够对抗甚至是斩杀三阶的存在。

  四阶的倒是有点麻烦,不过几十个二阶亡灵一起上也是能够轻松搞定了。”

  随着凯伦的介绍,他身后在市场外的亡灵不断活动着。

  站在亡灵军团最前沿的二阶亡灵,更是挥舞着自己的【白骨之枪】和【白骨之盾】,竭尽所能的展现出自己的气魄和实力来。

  这一个世界的商人和凯伦前世不同,在这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就算是商人也是要具备一定的实力的。

  在场的这些商人,很多都有三阶的实力,再加上那些亡灵可以卖弄,他们自然是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凯伦背后的那一支亡灵军团的强大。

  光是凯伦摆出来的这一支亡灵大军的实力,已经可以比拟一个城市的常备军团的力量了。

  虽然那些商人一开始就从各种渠道知道了凯伦的一些信息,但当现在凯伦展现出来的时候,他们还是被震撼住了。

  当然在震撼的同时,那些商人看着满脸‘谄媚’的凯伦还是很替他可惜的。

  原本拥有这般力量,手中又有市场的凯伦应该是要成为一个让他们仰望的大人物的,然而倒霉了一点,没有成长起来就被人家给拿下了,成了人家手中的一条狗。

  一想到这里,那些商人看着多恩的目光不由的多了几分敬畏。

  能够拿下凯伦这样的存在,多恩他们的实力是该有多恐怖啊!

  顿时,那些商人原本还有的一点小心思,直接就被自己掐灭了,多恩这样的敌人不是他们可以对抗的,再说了这一个市场的掌控者未来要面对的压力也不是他们能够承受得起的,他们还是老实的做他们的生意,赚他们的钱好了。

  这些商人的表现还是很让多恩满意的,漫不经心高冷无比的对着凯伦挥了挥手,示意凯伦‘装掰完毕,你可带着你的亡灵军团滚回去了’,然后从自己的怀中掏出一份他和温格卡里制定出来的关于市场运作的规则。

  “情况是什么情况你们也已经知道了,现在对我掌控这一个市场你们应该也没有什么异议了,现在我就开始宣布这一个市场的新的规则制度。

  这些规则可能有些地方让你们不能理解,甚至是不能接受,不过没有关系。我们白银之手是一个议会制的国家,我多恩也是一个很‘皿煮’的人,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你们可以提。

  当然,我会不会听那就是一回事了,不过我就算是不会听,我也会解决一下提出问题的人的。

  毕竟意见都不同,我们怎么可能玩到一块嘛。”

  对于多恩的这一种‘皿煮’,在场的商人明显还是见过世面的,点着头就接受了。

  看到所有的商人都把头低下来之后,多恩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然后张开自己手中的那一张纸,正准备颁布市场的新规则。

  然而在这时候,他却突然发现,他一早就让退场的凯伦居然没有退场,还站在边上满脸好奇的看着他。

  似乎是在期待着,他要颁布的规则,一看到他停下凯伦还有些不满。

  “愣着干什么?你快念啊!”

  多恩这时候倒是想念,但他这时候实在是念不下去了啊,因为察觉到凯伦的不满意,凯伦坐下的幽灵影豹,他身后的小黑,乌铁和管家都不高兴了。

  四阶的亡灵不高兴,那气势是相当惊人的,一个个散发着斗气的光芒,以及极其幽暗恐怖的气息。

  “四……四阶亡灵……”

  这一刻,在场的所有商人全呆了,就连一直以来都是胜券在握,满脸满身全部都是的自信的多恩,这时候也忍不住狂咽口水。

  情况好像是有些不对啊,凯伦这时候表现出来的实力好像和他们的情报严重的不符!

  “老实点,别闹我还想听听人家准备了什么的制度呢。”

  凯伦拍了拍幽灵影豹和小绿他们的脑袋让他们老实下来,然后拍了拍脸色从白到红,再从红到白,最后都懵逼了的奥戈伦:“奥戈伦好好听着,这方面我们不是很了解要多加学习。”

  看着满脸鼓励,以及那边一脸见了鬼模样的多恩,奥戈伦这才明白过来谁到底是真正的赢家。

  然而这时候的奥戈伦却没有惊喜,而是捂着自己的心脏,他今天才明白原来跟着凯伦对于心脏的负担居然是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