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3 处理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者之地,亡者市场。

  凯伦看着多恩,脸上除了一脸期待还是一脸期待,完全没有什么遇上要致自己于死地的仇人的仇恨。

  这心态,算得上是相当平和了。

  然而凯伦越是这样,给多恩的压力就更大。

  他对于凯伦一系列的误会,在凯伦麾下的亡灵爆发出四阶的实力之后就已经彻底解开了。

  这时候的多恩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刚刚装了一个马上要被打脸的掰,现在在市场的那些商人们看待他的目光都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变化。

  然而这些商人的戏谑,以及自己被打脸的尴尬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小命问题。

  他现在是玩脱了,没有能够拿下凯伦,没有能够拿下这一个市场,一不小心他可就要被凯伦弄死了。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多恩那里还有什么心情宣布什么制度?

  而在多恩心情复杂的时候,他身后的温和和卡里两人的反应那叫一个迅速,直接就站了出来和多恩划清了界限。

  “尊敬的亡灵法师,我们对您绝对是没有冒犯的一想法的,这一切都是他,一切都是多恩引起的,我们只是受他蛊惑而已。”

  “当然,我们也清楚我们的行为已经深深的冒犯了阁下,所以我们愿意竭尽所能的赔偿阁下,不管是【亡者的低语】还是尸体,只要能够表达我们的歉意,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您满意。”

  两个老狐狸第一时间就把多恩给卖掉了,那么干脆利落的卖队友的方式,别说是作为被卖掉的多恩了,就连凯伦也是瞠目结舌。

  不过虽然凯伦一开始就抱着敲骨吸髓的想法,但现在他倒是不急着这事情。

  他这时候目光依旧还是放在多恩的身上,还是同样的那一句话。

  “愣着干什么?快念啊?”

  话还是同样的那一句话,还是带着戏谑的语气,但却让人感觉分外冰寒。

  然而面对这情况,多恩咬了咬嘴唇,迅速振作了起来,没有被凯伦打倒。

  “我承认这一次是我失败了,商业本身就是一场豪赌,我如果赌赢了我就能够获得一个广阔的未来,但很遗憾我输了。

  不过,我既然敢去赌,就已经做好了输了的准备,和坦然接受的心态。

  所以,你不要想着能够践踏尊严……”

  “说好了,让我满意了我饶你一命,说不好我就把你变成亡灵,让你永生永世成为我的奴仆!”

  凯伦轻飘飘的一句话下来,刚刚和义正言辞的多恩话说到一半就僵住了,人也怂了下来。

  他或许真的不畏惧失败,不畏惧死亡,但对于变成亡灵这一种事情还是相当的畏惧的。

  怂下来的多恩,张开那一张纸,开始把他和温格等人研究的市场的制度念了出来。

  一开始凯伦到还是蛮好奇的在听着,但听着听着凯伦就失去了兴趣。

  倒不是多恩的那些制度没有营养,怎么说呢,多恩和温格三个商业上的经验比弗洛尔以及克利夫更加老道,以他们的目光来指定的规则,某种程度上来讲,比弗洛尔和克利夫他们制定但还没有颁发的制度要完善很多。

  只是凯伦在这一方面没有什么研究,甚至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所以听了几句就发现自己听不懂了。

  而那边的多恩一看到凯伦脸上露出不耐烦的表情,脸色顿时苍白了起来。

  不过多恩这一支地精可以说是人老成精了,虽然因为错估凯伦的实力狠狠的栽了一个跟头,但在察言观色揣摩人心上还是相当有水准的。

  一看凯伦不高兴,稍加思考一下,就大概得出了原因所在了。

  立刻就把自己手中的制度进行了改变,他改变的也不多,就是把收益,以尸体和【亡者的低语】的形势表现出来。

  他这么一弄,凯伦立刻就精神了起来。

  为了活命,多恩甚至当场开发了一套,【亡者的低语】和尸体兑换金钱的价格表。

  ……

  亡者的低语:

  垃圾品质一朵等于20个铜币

  普通品质一朵等于2000个铜币

  尸体:

  0阶尸体一具等于100到500铜币

  1阶尸体一具等于5000到1个银币

  二阶尸体一具等于5到10银币

  三阶尸体一具等20到50银币

  四阶尸体一具等于20到50金

  ……

  这一个价格表,完全是多恩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临时拍着脑袋想出来的。

  然后把这一个价格表嵌入他刚刚制定出来的规则当中,这样在换算凯伦掌控这一个市场能够获得的价值。

  结果多恩搞出来的这一个价格表不仅引起了凯伦的强烈兴趣,就连边上的一些商人的眼中也在放着光芒。

  商人都是追逐利益的,他们敏锐的在其中发现了巨大的利益,自然的就被吸引过去。

  而周围的这些商人的反应凯伦也是看在眼里,看到这些商人的反应,凯伦看着多恩的目光就更加诡异了。

  如果凯伦不是当事人,他自己都要怀疑多恩是不是他买通好的拖了。

  要是有一个最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颁奖的话,凯伦绝对是双手双脚的投多恩,上哪找这么好的反派?

  凯伦领地刚刚升级,多恩就给他送转化亡灵的素材。

  刚刚准备要立威,多恩就站出来亲身费尽心力的装掰,把该立的威都立足了,不仅给凯伦省了很多事情,最后甚至还给凯伦提出了这么有建设性的建议。

  这么多才又可爱的反派,凯伦都有些不忍心下手了。

  “你这让我很为难啊,你讲得挺好的,我对你说的这些都挺满意的,你说你要是不整这些事情直接拿着这一份计划过来找我,说不定我们就合作了啊!

  但你现在搞出了这些事情,你让我很为难你知道吧?

  这样吧,我也算是好人,你既然提出了这么好的建议呢,我也就不忍心杀你了,你赔偿点我们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好不好?”

  凯伦这话,让一只紧张着的多恩和温格几人顿时松了一口气。

  但很快的,他们的这一口气就松不下来了。

  “按照多恩刚刚的那一个价格表,给你们十五天的时间,十五天之内每家给我送来2000金价值的物资我就放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