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27 推广【亡者的低语】的种植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第三次来到亡灵市场之后,先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让【灵魂探索者】对三岁小正太使用记忆幻境,改动了三岁小正太的记忆,让这一个小正太恢复过来。

  随后凯伦紧接着宣布了一件事情,他将把贝利的儿子收做自己的徒弟,并且在他20岁成年之后,将这一个市场赠与他。

  凯伦的这一波危机公关做得还算是到位,这一个事情一宣布,不管是真是假都在整个市场引起了轰动。

  原本对凯伦只救下贝利一个疯掉的妻子,以及一个傻掉的儿子很有意见的人,这时候都说不出什么话来了。

  不过说实话,市场的人虽然都被震撼住了,但他们对于凯伦的这一个举动其实都不能理解。

  甚至就连奥戈伦也觉得凯伦是不是太过了一点,他已经帮贝利报仇,并且帮他找到了妻儿,甚至分毫不少的把贝利的财产交到了贝利妻儿的手中,最后甚至还治好了贝利的儿子。

  这在很多人看来,凯伦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完全没有必要把那一个小正太收为自己的徒弟,甚至还做出那样的承若,他们那里知道凯伦的用心。

  人的想法是会随着处境的变化而改变的,一开始凯伦修建这一个市场,只是想要通过两国的贸易来获取利益提升自己的实力。

  但随着凯伦领地的不断提升,凯伦开始发现自己需要的资源,可能大到超乎他的想象。

  而且由于他需要的资源的特殊性,他往后甚至可能需要让他周围的两个邻居为他做出改变,比如【亡者的低语】的种植,比如尸体的买卖之类的。

  要做到这些,凯伦除了需要资本的力量之外,他还需要打造出一个庞大的利益集团。

  虽然目前凯伦貌似就是在做一个事情,打开了两股的贸易,收拢了大量的商人过来。

  但这些商人是逐利而来的,如果哪一天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开启了另外一个交易渠道,他们很有可能涌向别处。

  所以凯伦在克利夫的建议之下,开始在为自己或者说是为了这一个市场的的未来做准备。

  未来,凯伦打算把这一个市场发展成为一个城市,一个居住着凝聚着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个国家权贵的城市。

  当凯伦这一座城市的居民,掌握着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一半甚至是只要三分之一的商业渠道之后,凯伦就是这两国的无冕之王,这两个国都要看凯伦的脸色来行事。

  而想要打造出一个城市,让这一个城市有凝聚力,首先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要让这一个城市的居民对这一个城市有认同感,有安全感。

  而凯伦这时候在做的,就是培养这一份认同感和安全感。

  虽然很多人都不理解凯伦的做法,但不得不承认,凯伦这一套还是很受用的。

  最直观的的表现是,奥戈伦紧随着推出的商业街第二期,虽然这第二期的商业街已经做好了完善的规划,商业街内的店铺种类,被限定死的肯定不是第一期那一种消金窟,却还是迅速的被商人承包了。

  而在推出商业街第二期的同时,奥戈伦这边也再次迎来了自己的新任务,那就是推广【亡者的低语】的种植。

  这事情,凯伦和克利夫商量了半天,最终还是落在了奥戈伦的手中,让他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几分。

  所幸的是,这一次奥戈伦并不需要怎么去忙活。

  对于【亡者的低语】种植这一种事情上,市场的商人本身就抱有很强烈的兴趣。

  甚至在凯伦没有推出之前,就已经有商人试着批量种植【亡者的低语】了。

  毕竟这东西虽然比尸体的价值要低很多,但它胜在可持续发展,而且没有尸体那么多麻烦。

  现在奥戈伦把【亡者的低语】的种植项目推出来,直接就派人印刷了上千份关于批量种植【亡者的低语】的资料放在市场广场任人免费领取。

  这一项任务进行得极为顺利,这上千份的资料发出去,短短的几天之内不管是白银之手还是波旁王国,在靠近凯伦领地的几个城市,都开始出现小规模的【亡者的低语】花田。

  而在【亡者的低语】的种植推广开来之后,凯伦这边又开始和克利夫凑在了一起。

  凯伦想要把市场打造成为一座城市,一座有着很高的凝聚力,让城市的居民把这一个城市当成自己真的的家来经营,这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

  这事情不光是凯伦站出来表个态,说是要把保证市场内商人安全就可以的。

  他还有需要能够高度凝聚这些商人的东西,目前的两国交易算是一个,但这远远不够。

  除了这一个之外,凯伦还需要做到更多。

  而在这一方面上,不管是凯伦开始克利夫其实都有很多想法。

  但他们的那些想法,因为现实的限制目前都不好出手去弄,所以两人凑在一起研究了半天,最终研究出了一套特殊的积分体系来。

  这一套积分体系的创意是凯伦提供,而整体的结构这是克利夫构思完善的。

  目前凯伦整理出来的这一套积分体系还是建立在【亡者的低语】和【尸体】的商品化上,贩卖多少【亡者的低语】和【尸体】能够获得相应的积分。

  而目前积分的作用也很有些,目前最大的奖励无非就是两种,一个是税收上的减免,还有一个则是店铺或者是房屋的使用权,最普遍的是能够获得【亡者】的身份牌,而那身份牌的唯一作用就是免收进入市场的费用。

  很简陋的一套,看上去根本就没有多少诱惑性。

  对于奥戈伦来讲,除了能够让他增加点工作量之外,一点作用也没有,是最典型的花里胡哨的东西,所以他对这一套很不满意。

  但奥戈伦再不满意也没有办法,凯伦是老板,他再不满意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去执行!

  而凯伦一边在市场那边做着各种布局,让奥戈伦累死累活的同时,在自己的领地这边,他同样也没有让自己的那些亡灵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