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28 积分体系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在自己的领地这边,凯伦终于是对自己麾下的那些亡灵伸出了魔爪。

  如今随着凯伦的领地等级不断提升,麾下亡灵的等阶不断提升,他们的智力也开始上涨。

  到了四阶,亡灵的智力基本已经能够有十五六岁的水平了。

  三阶这边稍微差点,但也不会比12岁的人类差多少。

  自己的手下有智力有实力,凯伦没有理由让这些亡灵闲着了。

  他开始搞了一个培训班,从‘守林人’以及克利夫那边请来了各种各样的技术人才,让他们来培养自己麾下的那些亡灵,让他们学习人类的文字,并且教他们各种东西。

  凯伦丧心病狂的搞出这么一出来,弄得老杰克克利夫都是一愣一愣的。

  特别是在培训的内容上,更是让他们瞠目结舌,你说叫亡灵学习人类的文字,以及一些军阵战术这些他们多少还能理解点。

  可凯伦除了这些之外,还让他们培训亡灵学习各种乱七八糟的技能。

  比如园丁、裁缝、锻造、酿酒……

  凡是凯伦能够想到的,他都让老杰克把人找来交自己麾下的亡灵。

  凯伦之所以会有这么丧心病狂的想法,其实小绿功劳不小,如果不是小绿之前为了偷懒,让亡灵法师帮它照顾【亡者的低语】让其中一只亡灵法师在短短几天之内,领悟了【植物护理】的技巧,凯伦也不可能知道自己的亡灵居然还有这功能。

  一发现自己的部下有这功能,凯伦自然是要培养起来。

  要知道,凯伦麾下的所有亡灵都和他一样,技能实力都是数据化的。

  如果一只亡灵学会了一个技能,凯伦只需要让它不断的练习,那一个技能就会成长起来。

  一旦一只亡灵能够把一种技能提升到一定的程度,那它是能够凯伦带来难以想象的收益的。

  所以说,就算是亡灵也是要多元发展的嘛,整天打打杀杀的是没有什么前途的。

  怎么说呢,凯伦的想法是很好的,但想要落到实处相当的难。

  最困难的是沟通的问题,四阶以下的亡灵是无法听懂人类的语言的,就算是凯伦如果他不是亡灵领主,他说的话那些亡灵也听不懂。

  而四阶的亡灵虽然是能够听懂,但他们却没有办法说话,这就很尴尬了。

  最后凯伦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亲自上场,不仅要充当翻译官,还要学习各种技能,然后在交给自己麾下的亡灵。

  可就算是凯伦自己出马解决了沟通的问题,也还是有天赋的问题。

  并不是所有的亡灵都能够学习技能的,有些亡灵有天赋并且学对了的话,稍微一努力就学会了。

  但如果遇到没有天赋,或者是学错技能的话,他们就算是学到死也掌握不了技能。

  凯伦花了整整十天的时间,最终手底下的亡灵没有几只掌握了技能,还让凯伦忙得累死累活的。

  不过这几只亡灵当中,倒是出现了一只很让凯伦惊喜的亡灵。

  ……

  骷髅战士

  种类:骨系

  实力:三阶普通

  智力:中上

  掌握生活技能:中级酿酒

  掌握酒方:未命名

  说明:生前是一个大师级的酿酒师,就算是死后对于酿酒也是有着近乎本能的天赋,

  ……

  当凯伦看到这一只亡灵的属性之后,他的眼睛就亮了起来,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可能捡到宝了。

  立刻就给这一只亡灵准备了大量的酿造酒的材料,让这一只亡灵把那酒酿造出来。

  两天之内,凯伦就得到了那被他取名为【梦幻】的酒,成品让他相当的满意。

  凯伦亲自饮用了,觉得比他之前喝过的任何酒都要好,都要让人沉醉。

  不过凯伦这一个世界没有喝过酒,也不知道这酒在这一个世界到底算是什么档次的,所以凯伦直接把第一批仅有的500斤放到市场那边,放进了积分兑换表当中去,并且设定了挺低的水准就能够获取一斤。

  做完这些,凯伦还关注了一段时间,但发现几天的时间没有人兑换之后,凯伦就继续把注意力投放到对亡灵的培训当中去了,完全没有去关注这事情。

  而巧的是,就在凯伦放弃关注的时候,【梦幻】在凯伦的市场火了起来。

  起因是有一个好酒的商人,看到了积分兑换表上有他没有见过的酒,就兑换下来眼宴请几个朋友。

  结果这一宴请,所有人全部被【梦幻】给迷上了。

  那极佳的口感,以及飘然的幻觉,是他们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于是乎,这几个人就开始争着兑换【梦幻】,但【梦幻】的兑换凯伦设定了限量,一个人只能兑换1斤。

  为了能够得到【梦幻】这几个商人开始请人帮忙兑换,也正是在这一个过程当中【梦幻】开始在整个市场走红。

  然后比较精明的商人就开始炒作这东西,短短几天的时间,一斤的【梦幻】已经被炒到了20银币。

  接近20万RMB一斤的酒,可见【梦幻】在市场的火热程度。

  一看到这场面,奥戈伦立刻就坐不住,赶紧跑到凯伦这边让凯伦投入生产。

  对于【梦幻】的火爆,凯伦也是没有想法的,他知道奥戈伦来意的时候,他是真的相当意外。

  不过凯伦到没有同意大批量的生产【梦幻】,也不同意开放渠道贩卖【梦幻】。

  除了是【梦幻】的酿造需要【亡者的低语】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凯伦很清楚的知道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他这时候要是批量生产了,那【梦幻】的价格绝对会下降的。

  而且他也不差贩卖【梦幻】的这点钱,对于凯伦而言,最重要的反倒是借这一次机会进一步推广自己的市场积分制度。

  于是乎,凯伦开始拉着奥戈伦忙活了起来。

  借用这一次计划,调整积分体系,让积分体系更进一步的渗入市场的运转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