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29 暗涌(求订阅)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一晃眼,时间来到了,凯多历1874年11月中旬,凯伦的亡灵市场的开启也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虽然时间仅仅过去了三个月,但凯伦那一个亡灵市场的发展确是十分惊人。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亡灵市场常驻的人口,就已经提升到了上万人,市场每一个天的交易额,也从原本100金,提升到了1000金,这样的发展的速度堪称恐怖。

  更加恐怖的是,在这两个月里,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多个城市,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亡者的低语的种植。

  可以说,凯伦这一个新兴的市场,对于周边的两个王国已经开始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了。

  当然,随着凯伦实力的不断提升,对于周边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一些原本在开口的亡灵市场开启的时候,持观望态度的人,这时候就有些坐不住了。

  白银之手这边的议会在凯伦的亡灵市场开启两个月整,白银之手上议院第一次把凯伦以及他的亡灵市场放到议会上来讨论。

  实际上白银之手的这一种寡头议会,真把凯伦和他的亡灵市场拿出来谈,那基本就不用讨论什么了。

  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掌控议会的那些寡头心中早已经有了预案,拿出来谈只是通知一下,下议院的人他们要行动了而已。

  果然,关于如何对待凯伦,以及他麾下的那一个市场,上议院在拿出来谈之后,几个寡头直接就是一副‘我打算怎么干,你们谁赞成谁反对?’

  过往的残酷教训告诉下议院的人,反对的下场是很凄惨的,所以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反对的意思,于是关于凯伦的事情很快的就有了结果。

  对待凯伦以及他麾下的那一个市场,上议院的建议是,尽可能的收服,能够把凯伦和他麾下的市场捏在手中那是最好不过的,但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最少也要入股凯伦的市场。

  总体来讲,在对待这一件事上,他们的态度并不算是太强硬。

  当然,主要并不是忌惮凯伦,而是因为等了十年才有这么一个窗口,他们不想一不小心把这一个窗口再次给关上了。

  而在白银之手这边准备正式和凯伦接触的同时,另一边,在凯伦的领地这边,有两个人已经先一步进入了凯伦的领地。

  这两个都是凯伦的老相识,一个是老杰克,另一个则是蒙面女。

  老杰克来到凯伦的领地是常事,这一段时间他经常过来,特别是随着凯伦的市场的不断发展,他是来得更加频繁了。

  倒是蒙面女从几个月前她离开之后,凯伦这还是第一次和她见面。

  而再次看到蒙面女的时候,凯伦的眉间忍不住轻轻一挑。

  因为凯伦发现自己的洞察之眼居然对蒙面女失效了,这就让凯伦十分意外了。

  能够让凯伦的洞察之眼失效,只有两种情况,凯伦见得最多的,就是实力超过洞察之眼可洞察的上限。

  目前凯伦的洞察之眼是四级,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那蒙面女的实力至少也有五阶了,短短几个月从二阶飙升到五阶这貌似有点太不可思议了一点。

  所以比起这个,凯伦更加倾向于蒙面女是不是有什么屏蔽洞察之眼的手段,不过蒙面女和老杰克并没有给凯伦研究的时间。

  “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把泥芙接走。”老杰克上来直接说明了来意。

  “哦,这样啊,那你们把人带走吧!”

  听到凯伦的这一个答,老杰克和蒙面女有些懵,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按理凯伦这时候不应该问一下的吗?二话不说直接就让他们把人带走这是怎么事?

  这两人今天明显是抱着其他的目的来的,不可能凯伦一答应他们立刻转身走人。

  见凯伦不接话,他们索性就自己把话接了下去。

  “因为过几天,有一个人要过来,这个人叫克雷因,波旁王国现任元帅,掌控波旁王国五层军队,同时也是害死泥芙爷爷的男人!”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不过凯伦却貌似能够全盘接受,不管是他们话中所说的内容,还是他们这时候突然开口坦白这一个话题接下来想要说的话题,凯伦心中都早有预预料。

  所以凯伦听到这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依旧没有多少变化。

  这就让老杰克和蒙面女多少有些着急了,他们原本以为,凭借着凯伦对泥芙的宠爱,想要把凯伦拉进他们的阵营难度应该不大的,结果没有想到却是真正摊牌是凯伦却是这一个态度。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接下来想要达成目的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不过两人也没有就此放弃。

  “其实泥芙的爷爷是波旁王国上一任的元帅铁恩,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王国改革派的领袖。

  他很清楚的知道波旁王国已经腐朽到了必须改革的时候了,为了振兴波旁王国他打开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国贸易。

  希望通过贸易的力量,提升王国的国力并且改变王国。

  铁恩元帅的计划原本进行得十分顺利,在他的领导之下,仅仅一年的时间王国的国力比之前强盛了一倍,但可惜的是在元帅改革进入关键时期的时候,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

  接着,元帅的改革受到了王国各方势力的阻碍,他自己也多次被刺杀,甚至就连他辛苦打开的交易渠道也被关掉了,白银之手因为贸易渠道被关掉,愤而出兵波旁王国,这让元帅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

  但这些都不能打倒元帅,就算是面临这么险恶的环境,元帅依旧在坚持着。

  一面抵抗着白银之手的入侵,一面和波旁王国内部的势力博弈,眼看着就要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了,结果当时作为元帅改革盟友的克雷因在关键时刻背叛了元帅。

  最终元帅身死,而作为背叛者的克雷因坐上了元帅的位置,当起了王国最坚定最腐朽的保守党的领袖!”

  老杰克在这时候算是彻底跟凯伦坦白了,在把一切都说出来之后,老杰克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凯伦,期待着从他脸上看到自己想要看到情绪变化,然而他失望了。

  凯伦这边在听完之后,看着老杰克沉吟了一会:“我记得我刚刚拿下哥布林森林的时候我们见过一面,您当时说过我,说我变了,说话变得有些弯弯绕绕了,现在我能把这话用在您的身上吗?

  不过我也能够理解你为什么绕这么大的弯子,甚至把泥芙的身世说出来。

  在你拿起泥芙的身世开口的时候,其实你心中也应该明白你的目的想要达成几乎是不可能的。”

  “看来我今天说的这些你都已经知道了!”老杰克眼睛眯了起来。

  话既然已经说开了,凯伦这时候也没有藏着掖着的意思:“不要忘了这是什么地方,这里是亡者市场,在这一个市场里汇聚了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个国家的商人。

  这些商人手中流通的不仅仅只是金钱这么简单,还有信息和情报。

  这两国之间的情报,只要我好奇的话,稍微花一点功夫就能够得到我想要的情报。

  恰巧我对之前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开的那一个贸易渠道挺感兴趣的,所以在这一方面有稍微了解了一下,另外你的身份我也了解了一下”

  “既然你都已经有所了解了,那么如果我现在说,我代表我身后的力量和你”

  “关于贸易上的合作我很愿意,但贸易以外的合作,我只能说很抱歉了!

  我只想发展亡者市场,其他的我绝对不会去插手,我也插手不了,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亡灵法师!”

  从一开始,从老杰克他们到来的时候,凯伦就已经知道他们的目的所在了。

  他们想要把凯伦拉进他们的阵营当中,帮助他们继续推进对波旁王国的改革。

  但关于这事,凯伦是不可能同意的!

  对于现在的凯伦而言,没有什么比安稳发展更加重要!

  所以最终,凯伦很坚定的拒绝了老杰克蒙面女。

  对此,两人虽然是有些遗憾,但也没有太过于强求。

  毕竟正如凯伦所说,从他们一开始打泥芙这一张感情牌的时候,他们心中就很清楚凯伦是不可能同意的了。

  所以这一次虽然没有谈拢,双方也没有因此有什么芥蒂,至少表面上是这样没错

  希望大家能够开一下自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