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40 四阶传奇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随着凯伦被分尸了,凯伦麾下的亡灵彻底疯狂了起来。

  不仅是凯伦带进去的那群亡灵疯狂的攻击这那一个疯子,就连凯伦放在外面的亡灵军团,这时候也疯狂铺天盖地的涌了进来。

  亡灵市场的人想要阻止,却被凯伦的亡灵大军毫不犹豫的屠戮掉了。

  “那亡灵法师疯了?”

  看到这一幕,市场内的那些商人全傻眼了,完全搞不懂,凯伦这是在干什么?

  “他难道不知道毁掉这一个市场,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吗?”

  他们那里知道,凯伦这时候已经死掉了。

  现在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控制他麾下的亡灵,而也正是因为凯伦的死亡,这时候凯伦的亡灵大军彻底暴动了。

  它们要为凯伦报仇!

  在这一种情况下,比较机灵一点的商人在看到亡灵军团往市场涌,立刻就带着自己的人跑路了。

  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就比较倒霉了,运气好的还能保住一条命,运气不好的直接被亡灵大军给淹没了。

  而在贝利妻儿的那一个小院当中,凯伦一死他麾下的亡灵疯狂的进攻着那一个神经病。

  不得不说,凯伦带过来的亡灵军团还是相当不弱的,四阶的亡灵近百,然而近百的四阶亡灵却没有能够奈何得了那一个神经病。

  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强大到多恐怖,事实上,他的实力仅仅只是五阶卓越而已。

  上百四阶亡灵的围剿,一般情况下五阶的存在根本不可能扛得住。

  但这一个人太诡异了,一般的攻击根本就无法拿他怎样,面对围剿他甚至可以藏身在亡灵身体里。

  没有克制的办法,再多的亡灵也奈何不了他。

  事实上,他这时候随时可以走人的,但他就是不走。

  不是他故意要留着秀,而是小正太身上的绝望对于他而言是难以拒绝的诱惑。

  “怎么样?死了啊,你的母亲死了,你的老师也死了。

  他们其实可以不用死的,他们其实都是你害死的。

  其实只要你做出选择,只要你做出选择,他们其中一个就能够活下来,但你没有做出这一个选择,所以他们两个人都死了。”

  他在小正太的耳边呢喃着,不断的吸取着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绝望。

  然而这一个小正太被接连打击,他的心已经完全麻木,绝望的气息没有弥漫多久就消散光了。

  “没有了吗?多么美味的绝望啊,我会怀念你的孩子!”

  那一个神经病遗憾的把头从小正太的身上移开,无比动情地说完,随后将自己的手刺进了那一个小正太的心中,毫不留情的将他杀死。

  在杀了小正太之后,这一个神经病对着一个地方就再无留念,直接转身准备离开。

  他想走,凯伦的亡灵哪里肯放过他。

  幽灵影豹瞬间出现在他身后,手中的利爪凶猛地探了出去。

  四阶卓越的幽灵影豹爆发出来的攻击,绝对凶猛就算是五阶的存在也未必能够扛得住,然而这攻击在那一个神经病面前却像孩童一般弱小。

  直接被那人抓住,顺手甩了出去,砸在飞过来的‘死亡之翼’身上,同时反身一脚,踢飞了扑过来的二哈。

  举手投足之间,轻松就化解了,三只四阶亡灵的进攻。

  原本这一个神经病并没有和凯伦的亡灵纠缠的意思,应对了这一波攻势就准备离开了。

  然而就在这时候,凯伦麾下亡灵后续的攻击也到了。

  四阶亡灵法师的法术在同一时间落在了他的身上,数十只亡灵再次扑了过来。

  突然这一波爆发,没有反应过来的神经病虽然在最后关头钻进了一只亡灵的身体里,却也在这一个过程当中被伤到了,这下他被彻底的触怒了!

  “虽然五不喜欢和不会绝望的东西战斗,但如果你们想死的话,我还是不介意送你们一程的!”

  伴随着这一句冰冷的话语响起,杀戮开始了。

  只见他直接现出身形来,一把抓住围攻自己的一支四阶亡灵,直接将他变成冰渣,然后在亡灵反应过来之前,再次融入亡灵当中。

  在随后的战斗当中,他不断的复制这眼前的战术。

  简单粗暴,但却行之有效,短短几分钟,凯伦麾下的四阶亡灵被他斩杀了十几个。

  照着一个形势下去,用不了多久凯伦麾下的亡灵就会被他屠戮一空。

  “这就是亡灵的力量吗?这就是死亡的力量吗?这一股力量是不是太弱小了一点?我完全体会不到恐惧和死亡应该有的强大。

  就是因为你们的弱小,你们的主人才会死在你们的面前。

  为你们的弱小绝望吧!”

  因为力量特殊的缘故,他喜欢在战斗的时候挑衅对手,击溃对手的心防,就算是对手是亡灵他也习惯性的想要用自己恐怖的实力,和神经质的话语来营造出死亡的绝望的。

  然而他这一次注定要失望了,亡灵是不会绝望的,不过亡灵会愤怒,

  “轰!”

  在他话落地的同时一股恐怖的气势从小绿的身上翻涌而出,同时爆发的还有一股血红色的火焰以及密密麻麻的血色符文。

  “你,杀了主人,该死!”

  伴随着一阵半生不熟的人类语言响起,小绿的身形瞬间消失不见,他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那一个神经病的背后了,小绿手中那一把由伴生骨核培育而成的长剑更是直接刺穿了那一个神经病的身体。

  一击直接重伤了刚刚秒杀凯伦的神经病,进阶之后的小绿实力可见一般。

  然而这还没有完,那一个神经病刚刚从小绿的剑下逃生,这才刚刚推开几步,就感觉自己的手一疼,自己的一只手臂直接离开了自己的身体。

  而把他的手臂卸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另一边同样完成了进阶的艾莉丝。

  两只亡灵的第一波进阶之后进攻,直接重伤了上百只四阶亡灵都奈何不了的那一个神经病,实力之强可见一般。

  然而失去了手臂,那一个神经病的脸上却没有半点慌乱。

  “四阶传奇级别的亡灵吗?居然还是两只?有意思很有意思,就让我来陪你们玩玩”

  “轰!”

  这神经病的话还没有说完,一股更加恐怖的气势翻涌而出。

  紧接着,紧接着,一个拳轰在了这一个神经病的身上,一拳在他的身上开出一个血洞来。

  神经病勉力转过身来,看着出手偷袭自己的那一个满脸惊诧:“是你?你不是死了吗?”

  “死了我不能在活过来吗?”

  伴随着冰冷的话语,那人又是一拳砸下去,神经病的脑袋直接被打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