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41 亡灵转化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是一个特别怕死的人。

  从一开始他来到这一个世界开始,他所有的挣扎和奋斗就是为了能够活下去。

  为了活着,在自私,在疯狂的事情他也做得出来。

  然而一直到他被那一个神经病轻易秒杀之后,他才发现有一件事情自己搞错了。

  死亡对于别人或许是终点,但对于他而言却仅仅只是起点而已!

  随着他的身体被撕成两半,随着他的心脏停止跳动,凯伦发现自己并没有就此陷入无边的黑暗。

  他依旧还是活着,只是是另外的一种形式活着。

  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这一个时候,系统的提示声从他的灵魂深处响了起来。

  【叮,检测到宿主的肉身被打碎,宿主亡灵化功能自动开启!】

  【宿主亡灵化功能开启,您可从以下选项自由选择亡灵化方向!

  不死者:特殊亡灵,有用不死天赋,能够将自己的灵魂种子寄生在麾下所有亡灵当中,只要麾下所有亡灵不全部被斩杀,将不会彻底死去。

  ……

  初步转化价格:00亿领地能量

  死神:死亡系神袛,掌控死亡的力量,拥有重重特殊能力。

  能够直接从冥界召唤亡灵降临。

  ……

  初步转化价格:500亿领地能量

  ……】

  凯伦当时撇了一眼前几个可转化方向,一口气差点就没有直接背过去。

  每一种亡灵的能力都让凯伦相当的眼馋,但前几种最低也要上百亿的领地能量,凯伦现在满打满算也就几百万,别说转化了,他连觊觎的心思都不敢有。

  最终,凯伦只能是在所有的选项当中,选择一个能力比较强势一点,省钱一点,最重要的是有发展前途的亡灵种类给转化了。

  当然,就算是凯伦是冲着最省钱的方式去了,这一波的亡灵转化,凯伦也花了200万的领地能量。

  ……

  而在凯伦这边进行着亡灵转化的同时,另一边亡灵市场这边原本应该已经落下帷幕的战斗,再次发生变化。

  那一个一拳轰爆了神经病脑袋的人,在杀了那一个神经病之后,疯狂的扑了上来。

  用自己的手,用自己的牙齿,一点一点的将那一个神经病的尸体撕个粉碎,并且将他彻底的吞进自己的肚子里,这一种极致的疯狂和恐怖,和她清秀的脸庞形成了极为强烈的对比。

  所幸的是她现在身边的都都是亡灵,要是有一个人类或者地精看到这一幕还不得被她直接吓死了。

  不错,眼前这一个在最后出手偷袭了神经病,并不是凯伦,凯伦的亡灵化没有那么快。

  眼前的这一个人正是贝利的妻子,那一个刚刚被神经病控制着,被自己的儿子‘亲手’杀死的女人。

  这一个世界和凯伦那一个世界最大的不同是,这一个世界是真的有亡灵的。

  人类是真的可以变成亡灵的,而很显然的是,这一个苦命的女人,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折磨死去,并且在最后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杀之后,最终转变成了亡灵。

  她这一种转变出来的亡灵,和凯伦转化的亡灵是有很大的不同。

  最大的一点不同是,使她转化成为亡灵的能量不是领地能量,而是凭借着自身的疯狂以及凯伦死后他麾下亡灵的疯狂气息。

  这一股疯狂的力量,让她直接成为五阶亡灵,并且有了可以斩杀神经病的力量。

  凭借着这一股力量,她成功的斩杀了神经病,并且将他的身体吞噬进自己的体内。

  然而就在这一个女人以为自己胜利了,成功的斩杀了对手的时候,一阵神经质的低喃在她的耳边响了起来。

  “吃我的肉,喝我的血,你就这么恨我吗?

  为什么呢?是因为我杀了你的儿子?还是因为是我让你的儿子杀了你呢?

  或许这两者都有吧,但其实你最应该恨的不该是我的。

  其实你应该恨你自己,你如果强大一点,你的儿子就不会死在你的面前,你如果强大一点,你就能够真正的杀了我!”

  随着这阵低喃的出现,那一个原本被生生吃了的神经病再次出现在那一个女人的面前。

  “死,给我去死!”

  这一刻,那女人的眼睛再次红了起来,身上疯狂的气势狂飙,她的身上再次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将那一个神经病再次撕个粉碎。

  然而尽管那一个神经病被撕个粉碎,然而这神经病却很快的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

  “你太弱小了,弱小到就连我不反抗你也杀不了我。”

  “死!”

  神经病再次被撕碎,但用不了多久,他再次出现。

  “来啊,在试一下,在努力一下,看看你到底能不能杀了我!”

  “攻击力度不错,但是角度有点问题,不然你应该能够更加轻松的撕碎我的!”

  “怎么回事?你的力量怎么下降了?刚刚不还是能够一口气撕碎我的吗?怎么开始不行了?”

  “这气息,原来亡灵也是会绝望的啊!

  对啊,亡灵也是人类转变的,也有自己的意识,当然也会绝望我很喜欢你的绝望!”

  ……

  那一个女人不断的斩杀着那一个神经病,但她每一次的斩杀之后,他总能够再次爬起来。

  而他每一次爬起来,也不做反抗,就开始用语言各种挑衅。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那一个女人身上弥漫的疯狂越来越浓越来越恐怖。

  终于,在神经病第十三次‘复活’的时候,这一个女人没有在发动进攻,而是发出了疯狂无比的吼叫声。

  伴随着疯狂无比的嘶吼声响起来,她身上弥漫着的那一股肉眼看不见的疯狂被她吸进了体内,下一刻她直接失去了意识彻底陷入疯狂当中。

  然而当她彻底陷入疯狂之后,她的实力却再次暴涨。

  “这股气息和我的本源有点像,这是疯狂的力量吗?那看来今天的游戏要到此为止了,再不走我这一具……”

  “噗!”

  神经病的话还没有说完,那一个女人已经扑到他的身上,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

  随后一股名为疯狂的力量涌入,神经病再次被撕成粉碎。

  不过这一次的进攻虽然给神经病带来巨大的麻烦,他身上的绝望气息在这时候消散了一小部分,但却并没有真正杀了他,当然他也没敢在继续待下去了。

  “不行,她这一股力量能够伤到我,我必须走了!”

  “走?我怎么可能让你走!小绿给我拦下他几分钟!”

  伴随着凯伦冰冷无比的声音响起,那一边,被分尸的凯伦那边爆发出一股极其恐怖的气势来。

  当这股气势蔓延凯伦,原本陷入疯狂的亡灵大军,在这一刻全部安静了下来,静静的跪伏在地上等待着他们的王者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