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3 胜利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愤怒的黑战士

  种类:僵尸系

  实力:五阶传奇

  智力:高

  说明:由五阶强者,激发愤怒和仇恨转化而成的特殊亡灵。

  技能:狂怒lv1

  初级骑兵精通lv2

  单手剑精通lv9

  略

  天赋:未觉醒

  这个就是亡灵化之后艾罗的属性,从属性上来看,他貌似也不是很强。

  但从他真实的战斗力来看,亡灵化之后的艾罗堪称恐怖。

  他在亡灵化之后,直接就进入了狂怒状态。

  随后,凯伦就亲眼看着一只五阶传奇还不到六阶的亡灵,在两万的黑色军团当中肆虐了起来,那风采简直可以用所向披靡无人能挡来形容。

  那一群一二阶的士兵根本就拦不住他,黑色军团第一时间就被打蒙了!

  虽然黑色军团的反应也很快,整个军团当中剩下的三个五阶的强者一起围了过去,但依旧没有能够阻止艾罗的爆发!

  一轮爆发,十几合之下,三个五阶强者直接被艾罗斩杀了一个击败了两个。

  这三个五阶强者一败,黑色军团的士气就彻底的被打进了低估。

  凯伦这边这时候所有的目的都已经完成了,他也没有心情在和黑色军团纠缠下去,直接抓住机会,亡灵大军在这时候全力发动进攻。

  三万的亡灵大军发力,士气本就低迷的黑色军团根本就无力抵抗。

  一波之下,直接被轻松击溃了。

  不过黑色军团虽然是被凯伦轻松击溃了,但这一支军队比起梅达和奥多城的那两支军团确实是不一样。

  他们经历过残酷的战争,他们的意志和荣耀感比起之前那两支杂牌军要更强大一点,更重要的是要更加的圆滑。

  尽管是被击溃了,但凯伦想要让他们投降却并没有那么容易。

  一看不妙,黑色军团直接就散开逃了,宁可逃走也不愿意成为凯伦的俘虏。

  对此,凯伦倒也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也没有追击的意思,对于凯伦来讲,俘虏也是要砍人的,梅达和奥多城的军队当中,到处都是二世主,俘虏他们能够换取的利益比一群老兵油子大多了。

  他原本就没有俘虏他们的打算,跑了就让他们跑了,凯伦正好转过头来,把兵峰对准奥多城。

  梅达和奥多城的军队被俘虏,黑色军团被击溃,这时候的奥多城已经没有一点对抗凯伦的力量了,凯伦亡灵大军往奥多城一开,根本就没有遇到半点的阻碍,凯伦轻轻松松就杀进了奥多城内!

  按道理来讲,凯伦这一轮是复仇来的。

  而他表面上的仇人是奥多城城主,凯伦杀进城之后,应该是第一时间杀向城主府擒拿奥多城城主。

  然而凯伦并没有这么做,他脑子有坑他才这么做。

  事实上,从凯伦发动进攻开始,复仇只是一个借口,他真的的目的是展示肌肉以及利益!

  展示肌肉方面,在奥多城外的那一战,凯伦已经展示得差不多了。

  俘虏梅达奥多城两支军队,轻松击溃作为王国精锐的黑色军团,凯伦已经把自己的力量直观的展现了出来。

  而这时候凯伦杀进城内,他这时候比起拿下奥多城城主,更重要的应该是收刮利益才对,毕竟打下一座城的机会可不是随时都能有的。

  于是乎,从凯伦的亡灵大军开进奥多城开始,凯伦也开始拉开了收刮的大幕。

  当然,在凯伦眼中的利益和普通人稍微有些不同,他除了要金银财宝之外,还要籍,以及各种技术人才,其中最不同的是他还要尸体!

  他这一次要尸体不仅仅是看品质,同时也看尸体生前的职业。

  那些铁匠、裁缝、木匠等等有一技之长的人,就算是只有0阶,凯伦也会很高兴的收下来。

  虽然这些尸体在转化成为亡灵之后,很难在战斗上给与凯伦直接的帮助,但他们在后方能够给凯伦创造的利益要比单纯的战斗亡灵要大得多。

  所以凯伦在这一方面下的力度相当大,奥多城几乎凡是在某些方面有一技之长,毕竟出名一点的人物,不管是活着的还是死掉的凯伦一律都不放过。

  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先抓走再说。

  不过凯伦虽然在对技术人才的行动上有些粗暴,但对待普通百姓上,凯伦到基本没有碰过。

  一方面普通平民真的没有什么让他剥削的,还有一方面他也是想要经营自己的名声,他不想让这些普通的平民仇恨或者恐惧他,毕竟凯伦还指着这些平民帮他种植亡者的低语呢。

  所以凯伦不仅没有侵犯这些普通的百姓,甚至收刮财富的时候,还把自己带不走的留下来分给那些平民。

  凯伦这一手让那些平民有些懵逼,一开始凯伦亡灵大军进来的时候,他们还以为天要塌了,凯伦这百分之百是要屠城了。

  结果没有想到凯伦不仅没有屠城,没有去伤害他们,甚至还在自己吃肉的时候给他们汤喝。

  这下子,那些平民看待凯伦这一群亡灵的目光就不一样了,至少比起凯伦杀进城的时候,少了几分恐惧多甚至,在凯伦收刮权贵的时候隐隐然的多了几分同仇敌忾的意思。

  不管怎样,这些平民的态度,至少说明凯伦这一方面的工作没有白做!

  凯伦在奥多城整整收刮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最终在推倒了奥多城的城主府,拿下了在奥多城城破之后,遣散了家人,自己一动不动在城主府等死的奥多城城主之后,凯伦就带着亡灵军队,押着三万多的俘虏亡者之地了。

  而在亡者之地的路上,经过拜月之城的时候,凯伦顺便带着大军押着俘虏在拜月之城外停下。

  他的这一个举动搞得拜月之城上下十分的紧张,生怕凯伦顺手把拜月之城也给拿下了。

  结果凯伦只是停下来让莱恩向王国高层传一句话,让王国可以过来跟他谈和。

  抛下这一句话,凯伦就带着亡灵大军,以胜利者的姿态到了亡者之地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