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4 收获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感谢飞跃海洋的万赏支持!

  从凯伦大军出动,在到拿下奥多城,抢完东西就跑。

  这一系列的动作下来,满打满算也就两天的时间。

  这两天的时间里,波旁王国高层着实是享受了一次心灵上的过山车。

  在这一场战役爆发之前,很少有人认为凯伦真的敢打。

  他们认为凯伦不过是背靠着白银之手在那里虚张声势而已,他是绝对不敢真的动手的。

  而且退一万步来讲,就算是凯伦真动手了,以他们对凯伦的了解,波旁王国也不认为自己会输。

  王国这边这大半年来,也不是就坐着看凯伦发展的。

  事实上,这半年里,王国的侦察力量几乎是摸遍了亡者之地的每一寸角落,对于凯伦的实力他们是无比清楚的。

  他们知道,凯伦最强的实力也不过就是四阶的亡灵,麾下的亡灵军团大半年都没有怎么扩张,一直就是一万多而且绝大部分都是一阶的亡灵。

  虽然确实是有二阶的精锐,但凯伦整体的亡灵军团实力,其实也就跟拜月之城差不了多少。

  虽然凯伦的亡灵军团数量,几乎是在一夜之间扩张到了五万,王国这边也没有太在意。

  认为那不过是凯伦临时拉出来充门面的,毕竟那五万的亡灵大军他们也有了解过,基本都是一阶甚至有大量的0阶存在。

  而且因为没有小型墓穴的缘故,凯伦五万的亡灵大军摆出来,给人随时就有可能自己倒下的架势。

  所以波旁王国并不认为,这样的力量,能够对王国起到什么威胁。

  而且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王国还把黑色军团推了过去。

  做到这一种程度,王国认为凯伦基本是翻不起什么浪来了。

  结果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奥多城被人拿下洗劫了,奥多城城主被抓走,王国的精锐黑色军团被打败,更让人头疼的是凯伦还俘虏了大量的王国年轻贵族。

  这两天爆发的那一场战役,就像是一个巴掌打在波旁王国的脸上,差点没有把王国打懵了!

  波旁王国的那一个年迈的国王在反应过来之后差点被没有被气疯了,虽然波旁王国确实是势弱,‘左邻右里’的时不时都会欺负一下他,王国历代国王在别的王国势力面前都是受气包,但貌似还没有那一个王国向他这样被一个亡灵法师欺负的?

  咽不下这一口气的王国,当场就把克雷因找了过来。

  歇斯底里的下达命令,让克雷因带着王国的精锐,去灭掉亡者之地,灭掉那一个可恶的亡灵法师!

  然而他歇斯底里的命令下达之后没有多久,他自己就不得不把这一个命令收了来吞了下去。

  原因是凯伦在拿下奥多城去之后,就在银辉的牵针引线之下,见了白银之手上议院的议会长。

  虽然波旁王国不知道开了和白银之手那边谈了什么,但能够确定的是,那一面之后原本坐在一边看戏的白银之手突然就站出来调停了!

  白银之手的这一个举动,在波旁王国看来很明显的是在给凯伦站台啊!

  否则的话,凯伦不出手之前不拿下奥多城之前白银之手为什么不站出来?

  这明显是和凯伦勾结好了,甚至很有可能凯伦在进攻奥多城的时候,白银之手在背后可能也出了不小的力气。

  这一下子,波旁王国这边就怂了。

  或者应该说,是波旁王国的王国怂了!

  事实上,在白银之手站出来调停之后,王国内部是爆发出了很强烈的反应了。

  以克雷因为首的军方这时候站了出来坚决的表示要和凯伦一战,王国的尊严王国的荣耀不容践踏,就算是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就算是在和白银之手一战也在所不惜。

  但他们站出来没有用,他们愿意为王国一战,可王国不想打这一战。

  王国的内部,也有很多人不希望这一战打起来。

  能不能赢是一事,一旦打起来,作为王国元帅的克雷因的权力必定是要在增加的。

  他现在在王国的影响力已经相当恐怖了,没有人希望他的影响力继续增加下去。

  于是乎,王国原本摆出来的那一个张牙舞爪的狰狞姿态在这时候也收了起来,虽然是很不甘,但最终还是老实的接受了白银之手那边的调停。

  波旁王国这边憋屈的把这一口气咽下来,被迫准备着接受白银之手的调停,而凯伦这边就很舒服了。

  作为胜利者的他,从奥多城来之后,凯伦一直都在忙活着消化奥多城这一战的收获。

  奥多城一战的收获,除了展示自己的肌肉,把波旁王国的气焰压下去之外,主要是两个方面的收获,一个是金钱籍之类的物资,还有一个是尸体领地能量。

  金钱物资方面,凯伦来一清点。

  金钱方面,在折合了各种珠宝,艺术品之类的东西大概有12000金币左右,换算成购买力大概就是120亿rmb。

  除了金钱方面,让凯伦比较上心的还有两种一种是籍,一种是特殊的魔法道具。

  籍方面比较杂,凯伦目前还没有来得及整理,他只是把得到的一共321本都放到了白骨之塔内,等有时间在慢慢整理。

  至于魔法道具方面,那些贵族都比较聪明,凯伦大军杀进来他们那些金钱之类的不好转移,所以都是把魔法道具这一种方便转移又珍贵的物品带走,所以凯伦的收获并不是很多,但还是得到了三样让凯伦比较满意的东西。

  空间戒指

  物品分类:魔法道具

  物品等级:卓越

  说明:内存一个3立方米的储存空间。

  虚无的假面

  物品分类:魔法装备

  物品等级:卓越

  说明:假面上恒定魔法‘虚无假象’,每天可以启动一次,启动之后能够虚无状态,免疫6阶以下攻击,持续时间二十分钟。

  ps:进入虚无状态无法攻击,一旦攻击将从虚无状态脱离。

  狰狞的血石

  物品分类:魔法材料

  物品等级:未知

  说明:有些诡异的特殊物品,您可以尝试将它卖给领地商店,或者试着使用尸体融合功能,和亡灵进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