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5 千万领地能量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那三件魔法道具,空间戒指凯伦自己留着。

  虚无的假面给了‘死亡之翼’,而那一颗狰狞的血石凯伦试着放在领地商店看看,在发现领地商店的收购价是100万领地能量之后,凯伦眼睛就亮了起来,第一时间就试了一下,看能不能把它用尸体融合整出一只强大的亡灵。

  结果怎么说呢,不是说不行,但这狰狞的血石有比较特殊的融合条件。

  它需要的尸体是死亡不超过三天的,而且最好还是要女的,实力还要6阶以上的才行。

  凯伦看了一眼,就准备把这东西收了起来了。他这时候上哪去这破石头找一具六阶的尸体来?还是先收起来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只是,就在凯伦要把那一块狰狞的血石收起来的时候,他突然感觉自己边上有两道很灼热的目光,凯伦下意识转头望了过去,看到了那两道目光主人截然不同的两种表现。

  艾莉丝直接转过头去,一副‘我没有在看’的样子,像极了泥芙,而她边上的小绿则舔着脸就上来了。

  “怎么?想要?”

  凯伦这话让这两只亡灵精神了起来,小绿更是开口半生不熟地用人类的语言道:“我献祭变强!”

  艾莉丝倒是没有答,不过眼睛瞟着凯伦手中的那一块石头,嘴角流出一丝晶莹剔透,表明了这丫头的想法,同时也绝了凯伦把狰狞的血石给艾莉丝的想法。

  “不准乱吃东西!”

  揉着艾莉丝的脑袋,凯伦也没有犹豫什么,直接把那一块狰狞的血石扔给了边上的小绿。

  他在对自己的心腹,对自己的亡灵方面,一直都是很大方。

  只是艾莉丝一看凯伦把狰狞的血石扔给了小绿,小嘴一扁,一副快哭出来的模样可怜兮兮的。

  看到她这模样,刚刚把狰狞的血石拿到手中,正兴奋着的小绿顿时就僵住了,稍稍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一咬牙,万分不舍的把手中的狰狞的血石贡献了出来。

  “不准卖惨,不准卖萌,不要抢小绿的,你要吃吃这个!”

  凯伦一脸苦笑,挥了挥手把小绿赶走之后,拍了拍艾莉丝的小脑瓜,同时从空间戒指当中取出一块蓝色的石头递给了艾莉丝!

  艾莉丝倒是容易满足,很高兴的接过凯伦手中的那一块蓝色石头,‘咔嚓咔嚓’地啃了起来。

  一看艾莉丝的注意力被转移了,小绿赶紧拿着那一颗狰狞的血石跑到一边,开始献祭起来!

  只见小绿身上血色的符文再次出现,它捏着那一块狰狞的血石的手掌出现了一个血色的魔法阵。

  伴随着这一个魔法阵的出现,那一刻血色石头开始缓缓的融化,同时一阵学的的雾气开始出现仅仅的将小绿包围着。

  凯伦一开始还抱着艾莉丝在边上看着,期待着小绿把那一颗狰狞的血石献祭之后的模样。

  但很快的,凯伦就发现,小绿这一次的献祭估计没有他想的那么快。

  十几分钟过去,小绿虽然被血色的雾气包围着,但那一颗狰狞的血石却丝毫不见减少。

  按照这一个趋势下去,没个几天时间,凯伦估计是看不到小绿献祭成功了。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凯伦直接调来一支亡灵军团把小绿团团保护起来,而他自己这继续忙活着清点自己的收获。

  凯伦在奥多城得到的,除了12000的金钱之外,籍以及那些魔法道具之外,尸体和领地能量之上也有不小的收获。

  尸体方面就不用说了,凯伦满城的挖掘尸体,把他所能够找到的所有技术人才的尸体全部搬来了。

  再加上毫无顾忌的挖掘奥多城那些权贵的祖坟,也是刨到了不少强者的尸体。

  凯伦到领地之后一清点,他一共带了六阶尸体1具,五阶尸体8具,4阶尸体27具。

  这些强者的尸体,基本上都是那些贵族权贵的祖先,为了刨到这些尸体,凯伦狠下了几轮杀手。

  相比之下,那些技术人才的尸体获取就简单很多了,凯伦没废多少工夫,就收集了121具,

  而在领地能量方面,凯伦的收获同样也是相当恐怖。

  奥多城这一战,凯伦先后击败了三支军队,直接斩杀的接近有三万人,其中甚至还有一个五阶的存在。

  这三万多人,给凯伦带来了155万领地能量的收获。

  怎么说呢?并不算少,但这一笔领地能量却并不是凯伦在奥多城得到最大的一笔。

  除了这155万的领地能量之外,凯伦在奥多城还有另外的一笔收获。

  那就是在收刮那些权贵世家的时候,得到的一些蕴含能量类似于凯伦从人鱼之湖那边得到的水之石一样叫做魔石的石头。

  那一种魔石和水之石一样,都是可以贩卖的,而且也同样是一颗10领地能量的价格。

  凯伦收刮了奥多城,获得了45颗,卖给领地商店获得了450万的领地能量。

  也就是说,凯伦拿下奥多城这一战,一共获得了505万的领地能量,加上凯伦在拿下奥多城之前,原本就有960万的领地能量,如今凯伦手中的领地能量以及达到了1465万的恐怖数量。

  这么一笔恐怖的资源握在手中,凯伦没有做什么犹豫,直接就开始砸起领地能量来。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8万,修建小型墓穴1600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65万,转化五阶亡灵13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0,转化一阶亡灵121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35万,转化四阶亡灵27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万,转化三阶亡灵1000只!

  ps:亡灵转化过程当中,骸骨王者效果发动,亡灵转化消减为原本的四分之一

  一口气的功夫,凯伦直接砸了258万领地能量,让自己的实力飙升了一大截。

  凯伦的领地属性,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凯伦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5

  领地能量:1207万

  领地建筑:亡灵坟地lv5、小型墓穴lv1、白骨之塔lv5,亡灵矿洞lv1

  拥有可转化尸体:912,16763,5441,3122,1

  拥有亡灵:

  0阶亡灵

  一阶亡灵

  二阶亡灵

  三阶亡灵

  四阶亡灵:

  五阶亡灵:13

  特殊亡灵:小绿、艾莉丝、艾罗、幽灵影豹,二哈,铁骨、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