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6 5级白骨之塔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看着自己的属性,凯伦很有一种,自己转化成为亡灵之后,系统才真正认可他的感觉。

  不说别的,光是在亡灵转化方面。

  凯伦在成为亡灵之后,亡灵转化的价格直线下降,今天他的这一波亡灵转化,如果是放在之前没有一千万领地能量凯伦根本就拿不下了。

  特别是在三阶亡灵一下的转化,如今凯伦最低只需要500领地能量,就能够转化出一只三阶亡灵。

  25领地能量一只二阶亡灵,5领地能量一只一阶亡灵。

  这一个价格表一出来,凯伦自己都惊了。

  也就是说,如果凯伦愿意同时他手中也有足够的尸体的话,他手中这1207万的领地能量,他能够直接转化出241.4万的一阶亡灵。

  这么浩浩荡荡的亡灵海出来,比什么五阶六阶的亡灵更加恐怖,在它们面前怕就是7阶以上的强者也能够被活活推死。

  这么一算,凯伦第一次对自己的实力有一个最直观的了解。

  当然,浩浩荡荡的亡灵海听着是挺厉害挺强悍的,但凯伦这最多也只能作为杀手锏来用。

  除非是爆发战役,否则的话他不可能真转化出这么多亡灵来,真转化出这么多亡灵来了,别的不说光是养活它们,所需的领地能量就得吓死凯伦了。

  别说两百多万的亡灵了,光是凯伦手中这五万亡灵,凯伦都不好养活。

  他目前麾下【小型墓穴】一共修建了2000个,也就可以安置10000的亡灵,剩下的凯伦带回来之后,全部放进了矿洞当中去了。

  可光是这10000的亡灵安置,凯伦一个月需要10万的领地能量,再加上【白骨之塔】和【亡灵矿洞】的养护,凯伦一个月什么也不干就要支出几十万的领地能量。

  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原因,凯伦目前的思路还是走精锐路线,不会大量发展一阶或者0阶的亡灵。

  当然,如今凯伦的精锐路线也发生了改变,那些四阶五阶的亡灵,除了升级领地需要完成的条件之外,凯伦是不会去大量的转化的。

  不是说四阶五阶的亡灵不强,强倒也是挺强的,但性价比不高。

  一只四阶亡灵最低也需要12500,一只五阶亡灵最低更是需要12.5万,所以比起转化四阶五阶的亡灵,凯伦更加倾向于转化三阶的亡灵。

  三阶亡灵的战斗力不弱,而且价格便宜,可以组成军团。

  所以凯伦近期的目标,就是把自己麾下目前五万的亡灵,或者是通过白骨之塔提升,或者是通过转化替换,将它们提升到三阶亡灵。

  目前凯伦的白骨之塔已经提升到了五级,属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

  白骨之塔

  建筑等级:5级

  建筑说明:防御型,居住型建筑,具备不凡的防御力,并且有一定的特殊功能。

  建筑效果:中级防御lv2,中级修炼增幅lv2

  中级防御LV2:白骨之塔能够免疫五阶以下的进攻,对六阶的攻击也有一定的免疫能力,能够自动恢复破损。

  一天能够使用5次可选定的法术攻击。

  防御攻击距离:2000米

  中级修炼增幅LV2:待在【白骨之塔】每个小时将自动获得300点个人能量!

  可同时居住:100人/亡灵

  升级条件:领地六级可见

  建筑养护:10000/日

  ……

  升级之后的【白骨之塔】一个月的维护提升到了30万,费用是高了不少,但功能也比之前强大了不少。

  可以同时居住100只亡灵,每天能够提供7200的个人经验,两天就能够让一只0阶的亡灵升级到3阶,马力全开的话一个月就是一千五百只三阶亡灵。

  这么一算,一个月30万的领地能量维护倒也不算是太高。

  而有【白骨之塔】的助力,凯伦想要打造三阶亡灵的军团倒也不是太难。

  当然,需要一点时间,不过凯伦目前也不急,波旁王国这一波下来,已经被他直接打服了,凯伦在之前的那一战当中很是强势的展现了自己的肌肉,再加上有白银之手的牵头调停。

  不出意外的话,凯伦接下来会有一段安定的时间,利用好这一段时间凯伦的实力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升的。

  而凯伦这时候已经在为接下来的这一段安定的时期做各种准备了,除了军事力量之外,凯伦还在做的就是关于市场方面的准备。

  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最近这一波爆发之后,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对他肯定是会有所忌惮的,甚至在往后可能会出现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联手打压他的情况。

  这几乎是一种必然,谁也不会愿意看着自己身边有一个庞然大物就这么崛起。

  而凯伦最担心,是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抛开他,双方自己重新建立一个贸易市场。

  如果这两个国家真的这么做的话,那对于凯伦而言将是一个极坏的消息。

  所以他必须要提早做出准备,而凯伦的准备就是从奥多城那边带回来的121具尸体,哦不,现在这121具尸体以及变成了121只亡灵了。

  这些亡灵也没有让凯伦失望,凯伦在将它们转化出来之后大概看了一下。

  几乎所有的亡灵都掌握着生前的技能,打铁、建筑、裁缝、采集、种植……虽然这些技能的等级都并不是很高,但却很全面。

  有了这一批掌握了生活技能的亡灵,接下来凯伦只要把资源倾斜在它们身上,尽可能的将它们培养起来。

  一旦这些亡灵当中有一些成长起来,那凯伦就能够通过他们来打造只有亡者之地才有的产业和产品,比如现在的【梦幻】!

  这样的产业和产品将会成为凯伦手中的利器,帮他牢牢抓住市场的那些商人。

  只要把那些商人抓在手中,打造出一张绵密的利益网络,凯伦的影响力就能够扩张到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当中去。

  到时候,凯伦不动声色之间,就能够轻松改变甚至是掌控这两个国家。

  可以说,一直到现在,凯伦都没有放弃把市场打造成为一个商业城市的目的,而在凯伦为这一方面而努力着的同时,波旁王国那边,克雷因在知道王国准备低头之后做了一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