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61 镇压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懵了,克雷因真的是被打懵了!

  自己这才刚刚到场,刚刚装了一波掰呢,结果掰还没有装问,那一道黑色的闪电骤然落下,克雷因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直接从天空打下来了。

  他自己到还好,凭借着一身七阶强者的恐怖斗气,还是能够勉强抗住,虽然受伤了但还不至于死亡,而他坐下的那一只六阶的狮鹫就倒霉了。

  连叫都没有叫出声来,就直接被轰杀了。

  这可是他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收服过来的坐骑,这才嘚瑟没几天就没有了。

  当然,这时候的克雷因也没有时间心疼,因为凯伦的凯伦的攻击还没有就此结束,一波黑色的闪电把克雷因打落下来之后,先后又落下两道黑色的闪电轰击在克雷因的身上。

  凯伦的攻击是借助【白骨之塔】发动的,5级的【白骨之塔】能够爆发的威力是七阶卓越级别的存在,速度又快到了极致,克雷因这一尊刚刚进阶成为七阶强者的存在根本闪避不了。

  面对那两轮进攻,只能咬着牙,一边爆发着七阶的斗气硬撑着,一边不要命的往外跑。

  虽然凯伦的攻击很突然,但克雷因还是看出来,攻击他的不是凯伦而是那一座白色的魔法塔,只要逃出魔法塔的攻击范围应该就没有事了。

  怎么说呢,克雷因的想法很好,可七阶普通和七阶卓越之间可是有着巨大的差距的,克雷因就算是拼了命,却也依旧没有能够逃出白骨之塔的攻击范围之内。

  第三道黑色的闪电,直接就把他的斗气击溃,人也打落了下来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

  凯伦这时候可完全没有手软的意思,操纵着【白骨之塔】又是一轮攻击下来,准备直接强势轰杀了克雷因。

  这一段时间以来,凯伦已经很清楚一个七阶的强者在【波旁王国】这样的国家当中是什么样的存在。

  如果凯伦这时候能够强势轰杀克雷因,那么不仅能够把波旁王国的气焰打下去,凯伦也会凭借着这一战,走到和白银之手以及波旁王国平等的位置上去,同时也会把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之间打破的贸易壁垒再次关上。

  所以这时候凯伦对克雷因毫不留情,直接就准备下手强势轰杀了。

  结果在凯伦最后一记杀手下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克雷因胸前的一枚项链轰然粉碎,随后他就凭空在凯伦的面前消失了。

  “跑了?”

  看到这一幕,凯伦的眉头皱了起来,相当的不满。

  “没想到他身上还有这种东西,都到了这一种程度了还能死里逃生真是一个大麻烦,咦,那是什么东西?”

  凯伦在不满的同时,突然看到克雷因消失的那一个地方,有一个亮光闪烁,拿起来一看发现是一枚金色的令牌,在凯伦看到这一枚金色的令牌的同时【洞察之眼】发动,这一枚令牌的属性出现在凯伦面前。

  ……

  帝国邀请函

  物品分类:魔法道具

  物品等阶:卓越

  说明:这是某个人类帝国对特殊或者是七阶以上的人才发出的邀请函,获得邀请函的人在前往帝国之后,将获得特殊的福利。

  ……

  看到这一枚令牌的属性,凯伦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帝国邀请函?七阶以上的人才?”

  凯伦隐约感觉到,自己貌似见到了一个很不得了的东西。

  ……

  于此同时,波旁王国边城,拜月之城城外,奄奄一息的克雷因凭空出现在拜月之城的城门口上。

  作为王国上百年仅有的一位七阶强者,这几天克雷因的画像传遍了整个波旁王国,再加上克雷因那一身极其容易辨认的元帅战甲,他几乎一出现他的身份就被认出来。

  认出克雷因的身份,整个拜月之城瞬间轰动了起来。

  克雷因是谁?他是波旁王国近百年来,第一个七阶的强者。

  是领悟了特殊天赋,并且凭借着特殊天赋,刚刚突破就收服了两个魔兽族群,强势打败白银之手的老牌七阶强者,被帝国第一时间向他递来邀请函的存在!

  这样的王国骄傲,居然奄奄一息的躺在拜月之城的城门口,拜月之城怎么可能不轰动?

  尽管莱恩的反应十分迅速,第一时间赶到了把克雷因保护起来,并且立刻展开行动,把所有的目击者控制了起来,生怕这一个消息传播出去。

  但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克雷因出现的地方太不巧的,就在人流量最高的城门口,这样的地方人多眼杂,莱恩就算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把整个拜月之城关闭了也依旧没有用。

  这一个消息以一种极为疯狂极为恐怖的速度传了出去。

  “完了,王国要乱起来了!”

  当确定这一个消息不可避免的传播了出去之后,莱恩不由自主的瘫坐在克雷因的身边。

  他说什么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克雷因好不容易突破七阶,这才刚刚崛起没有两天,结果去了一趟凯伦的亡灵领地直接就被打趴下了。

  看克雷因那奄奄一息的模样,就算是死不了,短时间也恢复不了了。

  莱恩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凯伦的实力是如此的恐怖。

  而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克雷因这时候重伤的消息已经传播了出去。

  要知道,不管是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内部,其实都有相当大的一股力量并不希望克雷因活着。

  现在他重伤的消息传出去,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莱恩的心中可就一点数也没有了。

  更别说重伤克雷因的凯伦就在他们边上,如果凯伦这时候追杀过来,那克雷因不是就必死无疑吗?

  一想到这个,莱恩顿时就紧张了起来。

  “不行,无论如何,元帅绝对不能死!”

  莱恩咬着下作了决定,随后开始行动了起来。

  而在莱恩为了保住克雷因做出努力的同时,另一边,凯伦也把狼人五兄弟叫了过来,那突然出现的【帝国邀请函】让凯伦觉得,自己对于这一个世界的了解还是少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