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62 再次出击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感谢【光速3Q】的万赏支持!

  …………

  凯伦把狼人五兄弟找过来其实是想从这‘见多识广’的五只狼人口中,了解一些白银之手以及波旁王国之外的,更加确切的说应该是那一个所谓的‘帝国’的情报。

  可把五兄弟找来深入了解之后,凯伦才发现这五兄弟知道的确实是不少,但都仅限于白银之手以西那边的事情。

  他们本身是来自白银之手以西大概3000公里铁狼王国,对铁狼王国白银之手,以及夹在铁狼王国和白银之手间的混乱之域,甚至是铁狼之国附近的那些国家狼人五兄都挺熟悉的。

  可对于波旁王国以东,这五只狼人的了解的可真就不多了。

  怎么说呢,虽然人类在兽人面前一直挺怂的,就算是六阶甚至是七阶的人类,面对他们这些四阶的狼人也是保持着尊重的,可这狼人五兄弟的实力终究是差了一点。

  五个四阶的狼人,除非必要,他们也不会闲着没事往人类的世界乱逛,毕竟人类国度不比白银之手,排外性很重他们五个进去能不能出来就很不好说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狼人五兄弟对人类世界的了解真的是不多。

  不过在凯伦的追问之下,他们还是回忆起了一些关于人类帝国的情报。

  好像波旁王国的背后,或者应该说是所有人类国度的背后都靠着一个巨大人类的帝国,那一个人类帝国则是在凯多大陆的稍微中心一点的位置,貌似是一个相对强大一点的国度。

  至于强大到哪里,狼人五兄弟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想来应该也不会太强,这一片大陆当中,人类的实力算是排名最低的存在,就连地精都可以欺负,那所谓的人类帝国再强估计也强不到那里去,更加不可能跟他们狼人帝国相比。

  说起他们狼人帝国,狼人老大在哪里嘚瑟个不停,一直到被凯伦一脚踹翻才老实了起来。

  一脚将狼人老大踹翻之后,凯伦稍稍犹豫了一下之后,直接下令让自己麾下的亡灵军团动了起来。

  虽然对突然出现的那一个所谓的人类帝国稍有忌惮,不过凯伦到没有被吓到。

  这时候他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在他的一声令下,五万亡灵大军再次被集结了起来。

  亡灵大军凯伦还是交给麾下的歌一统帅,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凯伦没有亲自出马,让狼人五兄弟跟着一起把亡灵军团开进了波旁王国。

  …………

  波旁王国,王宫之中。

  此时,克雷因重伤的消息还没有被传过来,所以王宫这时候还沉浸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当中。

  怎么说呢,克雷因是保守派的领袖。

  这决定了他做事情,不可能像上一任元帅那么激进。

  他就算是为了改变王国的现状去做出改革,也一定是在现有的基础上一点一点的改进,不会出现那一种大刀阔斧甚至是把一切推到重建的情况。

  更重要的一点事,克雷因很清楚,王室是有着王室的底蕴的,再加上王室和帝国的关系,别说他只是一个七阶的存在,就算是更强大一点,也无法踢开王室自己当国王。

  再加上他身为军人,身为战士的精神,所以虽然在他进阶七阶之后,老国王把权力把国家交到了他的手中,克雷因也没有真当起了独裁者。

  克雷因这时候其实更多的是把自己放在引导者的位置上的,他以自己强大的实力来规整王国声音,把王国带到了一条改革改变强大自身的道路上。

  而在这一条路虽然是克雷因带着他们一起走上的,但克雷因可希望他们能够自己走下去。

  毕竟克雷因不可能在波旁王国待多久了,外面有更远的地方,更辽阔的天地在等着他,他早晚是要走出去的。

  在这一种情况下,克雷因其实是做了很大的放权的,把甚至是把关于白银之手的贸易事宜交了出去。

  而这时候,王宫内部喜庆欢乐的氛围就是来自于此。

  几乎是整个波旁王国的高层都在王宫当中,以商讨贸易市场的建立事宜为名,瓜分着贸易的蛋糕,在这一种情况之下,王宫的氛围怎么可能不喜庆不欢乐?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心情的,至少凯撒这时候的心情就是忧郁的。

  他之前接手和凯伦的和谈,就是为赌一把,奔着妥善解决这一次的事件,能够从中获得足够的政治资本,为未来铺路。

  但他很可惜的赌输了,克雷因的突破让他一败涂地。

  这不仅仅是他和凯伦的交易没有成功,该得到的利益没有得到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他在和谈一事积极上,以及他和老杰克或者说是激进派的关系,让他在克雷因突破之后,一直处于一种很尴尬的位置。

  不仅这一次的蛋糕没有他什么事情,甚至一些原本依附在他身边的人,都已经开始离开他了。

  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凯撒这时候已经提早退出了竞争王位的序列当中了。

  只要克雷因这一位七阶强者,这一位守护神还在,只要他和上一任元帅的关系还在,他就不可能成为下一任的国王。

  可想而知,现在的凯撒心情会是有多糟糕。

  而偏偏在这时候,却有人冒出来调戏他。

  “我亲爱的哥哥,在这么值得庆祝的日子,您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是在舔着您的伤口吗?”

  听到这尖锐而刻薄的声音,凯撒不用抬头也知道,这是自己那些弟弟当中的一个名叫瑞恩的王子。

  而且还是原本追在他屁股后面,仰视着他的存在,只不过这时候看到他失势了,人家对待他的态度自然不可能像之前一样了。

  对于这样的人,尽管凯撒的城府不错,却也没有多加理会的意思,起身准备走人,然而他那一个亲爱的弟弟却完全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直接把他拦住了。

  “我亲爱的哥哥,您这是要去那?

  是继续去找一个没有人能够看得见的角落里舔着自己的伤口?还是去想怎么才能够继续依靠那一只肮脏的亡灵,和那一群王国罪人的帮助之下振兴改变王国呢?”

  瑞恩说道这,声音突然拔高了几分:“哦,说到这还真是危险呢,如果不是克雷因大人及时突破,说不定还真会让您成功了呢!

  听说你当时已经和那一支亡灵达成合作,准备借用他的力量,让你登上王座!”

  虽说凯撒所在的位置比较偏僻,但那也只是相对而言的。

  在这王宫当中,只要凯撒所在,那有什么真正犄角旮旯的存在,不管怎样总是有人关注他的。

  瑞恩突然拔高的声线,一下子就把周围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看到这一种情况,凯撒的脸色一变。

  他这时候明白了过来,对方根本就不是要单纯的戏弄他,而是要把他往死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