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63 精神损失费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随着瑞恩突然拔高声线,在有预谋的布置之下,凯撒所在成为了王宫的焦点。

  作为王室子弟,最喜欢的就是在这一种场合当中成为焦点,然而成为这一种焦点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是好事的,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凯撒来讲,没有什么比眼下更加糟糕的事情了。

  然而不管凯撒是什么想法,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凯伦终究是无法左右的。

  瑞恩看着围过来,关注过来的权贵,嘴角一扬:“诸位,你们知道就在前不久,就在克雷因大人进阶七阶之前,我们的凯撒殿下和亡者之地的那一只亡灵达成了什么样的协议吗?

  凯撒殿下不仅给那一只肮脏的亡灵送上了三件宝物,答应了给那一只亡灵三千具飞行魔兽的尸体,甚至许诺是要在一年内将亡者的低语的种植在全国推广,甚至是答应,从今往后王国的任何死刑犯在处决之后,都会讲尸体送到亡者之地!

  这手笔,可真的是大得很不一般啊!”

  一时间,整个王宫一片沸腾。

  “什么?凯撒殿下居然和亡灵谈了这样的条件?”

  “这么过分的条件,他是怎么谈出来的?”

  “一直就听说凯撒王子和那一群人关系亲密,那一只亡灵好像也在在那一群人的放任和帮助之下才成长起来的,这么一看的话”

  整个王宫的人,都是一脸骇人和鄙夷,好像凯撒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一般。

  事实上,凯撒在谈这条件的时候,其实私底下是有和这些权贵磋商,甚至是在一定的程度上得到了老国王的认可。

  可以说,凯撒的行动背后,其实是有波旁王国的意志在支持的。

  然而这时候可没有管这个,毕竟现在王国的形势不一样了。

  当时波旁王国处在那一种环境之下,根本就没有办法只能低头,但现在克雷因强势崛起,甚至是直接压服了白银之手,眼下王国形势一片大好。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凯撒之前做的事情就是天怒人怨的事情了。

  所有人毫不犹豫的和凯撒划清界限不说,在这时候瑞恩拿着一件事情攻击凯撒的时候,所有人都毫不犹豫站出来落井下石。

  不过凯撒倒也能忍,面对这一种千夫所指的情况,居然还能够沉得住气,甚至是直接出言道歉了。

  “在对待亡灵一事上,凯撒确实是没有做好,当时只顾着想要把王国的战士从那一群亡灵的手中救出来,这才犯了如此严重的错误,幸好克雷因大人既是突破,否则的话波旁王国的脸面就要被我丢尽了!”

  凯撒的道歉诚恳无比,甚至可以说是软中带有,可他的敌人依旧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如果克雷因大人没有突破?你的所作所为仅仅只是让王国的脸面丢尽吗?

  光是你答应的那些条件对王国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你不会不知道吧?更重要的一点事?谁知道你和那一只亡灵的背后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克雷因大人为了王国拼尽了一切去突破,你却在出卖王国的利益,你这对得起克雷因大人吗?”

  瑞恩的这话,像是一道闪电一样击中了凯撒的大脑,让凯撒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

  今天所有人针对的并不是他,而是他背后的上一任元帅旧部。

  谁都知道,上一任元帅是克雷因亲手处决的,这件事在克雷因的心中留下一根刺。

  而这些年凯撒和铁恩旧部的存在,就是为了牵制甚至可以说是恶心克雷因的,但现在克雷因已经突破七阶了,这一根刺自然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所以他们才对选择在这时候出手,这是要在克雷因归来之前,把这一根恶心人的刺拔掉。

  明白了这一切的关键之后,凯撒也明白自己今天注定是要完蛋了,在这一种情况下他终于是爆发了。

  “请注意你的言词我亲爱的弟弟。

  当初这件事情,是你们谁也不愿意接手,担心留下骂名,担心被追究责任,在这一种无奈的情况之下我才站出来的。

  而我站出来的目的,也是为了尽早的救出那些被俘虏的战士,尽快解决掉这一件事情,不让这一件事情继续发酵,以免白银之手进一步介入会发生难以预料的后果。

  至于我和铁恩元帅旧部的关系,这一点我从不否认,毕竟我是元帅的学生。

  而元帅的旧部和那一只亡灵有联系,有关系这些也都是事实,但这些是大家一开始就知道的。

  如果说,如果说你们一开始就怀疑我的话,大可不必让我接这一个任务。

  但你们当时并没有阻止?为什么?因为当时你们不想去接这一个任务,同时你们更加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妥善解决。

  当时你们让我接着一个任务就是看重了我和元帅旧部的关系,想要利用我来处理好这一件事。

  既然是这样,既然当初是你们接了这一个任务,那就请诸位不要在事后说什么我说元帅的旧部和那亡灵勾结的话。

  是,克雷因大人确实是为了王国付出一切,我们做的这些妥协,底下的那些头也不是为了我们自己低下的!”

  凯撒这一波突然的爆发铿锵有力,很是震慑住了在场的权贵,让王宫礼堂的权贵们为之一静。

  但他的这一波爆发依旧没有半点用处,可以说,从瑞恩站起来出手开始,凯撒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

  “行了,最近凯撒就不要离开国都了,至于铁恩的那些残党,王国依旧留着这一群罪人够久了,就不要在留了全部拿下吧!”

  最终在凯撒的爆发之后,老国王直接一锤定音了。

  就这样,一句话的功夫,凯撒十几年的努力彻底白费了。

  从今天开始,他正式推出了竞争国王的序列,而他背后的铁恩旧部,他经营了十几年的班底也会在今天之后彻底消散。

  而这一切,仅仅只是因为克雷因成功突破了七阶。

  这一刻,坚强如凯撒也忍不住瘫坐下来,流露出颓废无奈的一面。

  而当凯撒彻底失去了希望,露出脆弱的一面之后,之前跳出来踩他瑞恩,却没有在继续踩下去,甚至是没有再看他一眼,因为没有必要了,凯撒也没有资格再让他踩了。

  在这之后酒会还在继续着,喜庆欢乐的氛围再次降临,然而在这时候尽管凯撒并没有被驱逐出场,但所有人在这时候都无视了凯撒。

  偶尔有人向彻底失去希望的凯撒投去或嘲讽,或戏谑,或可怜的目光,让他成为这充满喜庆氛围的王国当中,特殊的颓废的点缀。

  这样的氛围,远远要比指着凯撒的鼻子骂的杀伤力要大。

  凯撒或许能够忍受各种嘲讽戏谑甚至是敌对,但这一种氛围,这一种恐怖的冷暴力他真的是承受不住。

  不用几分钟,颓废当中的凯撒就站了起来,在有心人的各种各样的目光当中,拖着颓废的步伐以失败者的身份一步一步的走出王宫。

  能够明显感受到的是,在他走出去的那一刻,王宫当中充满喜庆欢乐的声音更高了几分,似乎在庆祝他们提出一个失败者。

  而有些巧合的是,就在凯撒要走出王宫的这一个礼堂的时候,一个急促的身影闯了进来。

  那一个人似乎有些急,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面前颓废着要走出去的凯撒,直接就把他撞翻在地。

  这样的一幕,让关注着这一切的人嘴角忍不住一扬,露出戏谑的笑声。

  于此同时,那一个闯进来的将领根本就无暇顾及被他撞翻的凯撒,一进来立刻把十万火急的消息吼了出来。

  “克雷因大人,克雷因大人”

  一听到是关于克雷因的消息,刚刚怒怼了凯撒的瑞恩嘴角露出和善的笑容,上去扶住那一名气喘吁吁,随时可能要倒下的将军:“慢点说慢点说,克雷因大人怎么了?是不是成功拿下那一只亡灵的头颅了?救出了王国被俘虏的战士?”

  “那还用说,克雷因大人都亲自出手了,区区一只亡灵,怎么可能在克雷因大人手下逃生?”

  “多亏了克雷因大人出手,王国的耻辱也终于是得以洗涮了!”

  “这样的话,克雷因将军估计也要来了,我们也应该提早为克雷因将军准备庆功宴了!”

  王国礼堂响起了一片对克雷因的盛赞,对着那一个撞到凯撒的将军嘘寒问暖,让倒在了礼堂门口的凯撒更加颓废。

  然而这一幕,却伴随着那一个将军接下来的话,粉碎了掉了。

  “克雷因大人克雷因大人前往亡者之地之后不久,突然出现在拜月之城,而且身受重伤。

  另外,亡者之地的亡灵大军再次出动,包围了拜月之城。

  说是,说是”

  “说是什么?”

  “克雷因大人长相太丑,恶心到了那亡灵,要求王国赔偿他精神损失费!”

  这话一出,整个王宫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当中,而原本倒在了礼堂门口麻木无比的凯撒,在这时候眼睛已经恢复了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