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66 敲诈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事实证明,凯伦从前世学来的战术还是相当有效的,从凯伦的亡灵大军兵临拜月之城,在到整个拜月之城被轻松拿下,这一切也不过是过了半天的时间而已。

  然而拜月之城虽然是拿下的,可对于拿下拜月之城的结果,歌一和狼人五兄弟却并不满意。

  因为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并没有完成,那就是拿下克雷因的这一个任务。

  尽管莱恩一口咬定克雷因是死在了城主府的那一波爆炸当中了,还相当疯狂的爆发了起来,想要为克雷因报仇。

  还别说,他演得还挺像的,至少拜月之城的人都相信了,但歌一和狼人五兄弟可不傻,再说了就算是他们傻,克利夫也不会傻,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莱恩克雷因已经死掉的鬼话。

  莱恩是克雷因的嫡系,而且还是死忠的那一种,他就算是自己死了,也不会让克雷因伤到一根汗毛的,更加不可能在城主府安置那么恐怖的陷阱,唯一的解释是,克雷因根本就不再城主府里。

  所以在拜月之城被拿下之后,莱恩就被抓起来严刑拷打。

  然而莱恩的骨头出人意料的硬,不管凯伦这边使用出什么样的手段,也没有能够从他的口中挖到克雷因的消息。

  最后亡灵军团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将整个城市团团为了起来,几乎是掘地三尺的去找,但最终依旧还是一无所获。

  对于这一个结果,凯伦倒也没有太在意。

  人家在亡灵领地那一种绝境当中都能够跑了,在拜月之城没有抓到他,凯伦也不会太过于意外。

  跑了就让他跑了,反正克雷因在领地硬生生扛了3到七阶卓越的法术攻击,就算是不死估计没有个几个月也恢复不了,就算是这时候他被王国的人救回去对于凯伦来讲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波旁王国这时候该向他低头的还是得低头,和白银之手那边刚刚打开的贸易壁垒该关上的还是得关上。

  所以凯伦索性就先把这事情放在一边,转而开始专心的收割自己的战利品来。

  这一次拿下拜月之城和之前拿下奥多城的情况不一样,当时凯伦没有彻底压服波旁王国,所以只能打一枪就跑,而如今拿下拜月之城的时候,凯伦基本是把波旁王国的压趴下了,所以凯伦也就不急着走,就直接围着拜月之城慢慢的收刮起来。

  而在凯伦拿下拜月之城的第三天,波旁王国那边的人,也就是之前那一个怒怼凯撒的瑞恩终于是来到了凯伦的领地。

  这一个瑞恩在进入凯伦的领地的时候完全没有怼凯撒的狂傲,甚至连半点王子的架子都没有。

  他也不是傻子,人家克雷因那样的七阶强者在凯伦面前都是说被打趴就被打趴了,面对这样的存在他怎么敢端架子呢?

  瑞恩不仅是把自己的姿态放得特别低,而且还极为上道的给凯伦送来了一份见面礼,100具五阶的狮鹫骸骨或者说是尸体!

  当然,这一份见面礼放在凯伦面前确实是相当的珍贵,但在波旁王国这边其实值不了几个钱。

  狮鹫族群已经被克雷因收服了,波旁王国自然可以轻松进入狮鹫的领地,收走狮鹫族群的骸骨。

  花不了多少功夫和金钱,又能够讨凯伦开心,这生意还是能做的。

  而从瑞恩的这一个举动也不难看出,他是准备走之前凯撒走的那一个路线,尽可能的放低姿态赔钱了事。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他的这一个大手笔直接让凯伦的瞳火亮了起来,看着瑞恩的眼神满满的全是看肥羊的眼神。

  “闲话我也不跟你多说,这一件事情要解决其实也很简单。

  第一,把克雷因的长相吓倒我了,你们要赔我一笔精神损失费。

  第二,我手中的那些俘虏你们要领走呢,也需要一笔赎金。

  第三,额,第三就算了,我就算两点就好了!

  你就就照着这两点赔偿我,能够给我满意的赔偿,这件事情我可以到此为止,要不然我们就继续打!反正我对攻打你们波旁王国的城市还是蛮有心得的。”

  凯伦掰着手指说道,他面前的瑞恩一口鲜血差点没有喷出来。见过敲诈没见过这么敲诈,凯伦到现在还拿克雷因的长相说事呢。

  ‘您说您要敲诈能不能之走点心?能不能想一些比较考虑的理由,您要是想不到您跟我说啊,我帮您想几个,您甩这样的理由出来我回去很难交代的。’

  当然,这些话瑞恩肯定是不敢说出口的,一方面是他还没有活够呢,一方面是他真的不敢让凯伦继续打下去,当然不是凯伦的亡灵军团实力强大,而是凯伦的战术太无耻了一点。

  所以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了‘合理合理,真实真实,您说您说’。

  瑞恩的态度怂得很让凯伦满意,在露出了一脸小伙子真上道的表情之后,凯伦的狮子口嗷呜一声就张开了。

  “其实呢我这个人,哦不,我这只亡灵是挺好满足,挺安分守己的一只亡灵,所以你也不用担心我会狮子口大开。

  这样吧,像你今天带过来的这一种狮鹫的骸骨,你在给我送个几千具,当然不用是五阶的,几阶的都行就算是一阶的也没有什么问题,我胃口好。

  另外是六阶的尸体你再给我送个一百具,还有这叫魔石的东西你们那有吧?

  我上次在奥多城那边找到了一些,这玩意我挺喜欢的的,你们给我送个几千颗就行。

  ……”

  一开始凯伦开口的时候瑞恩还抱着一丝希望,觉得凯伦的态度挺好,应该不至于狮子口大开。

  结果等凯伦真正开口的时候,瑞恩才知道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凯伦这张口的已经不是狮子口了,这简直是大开了无底深渊的口子。

  那些尸体什么的倒还好说,波旁王国本身就有自己的底蕴,而且这一段时间克雷因灭掉了好几个魔兽族群,真要给凯伦搞出来并不是很难,但那魔石可就很有难度了。

  魔石是能够辅助修炼,用于制作魔法道具,甚至是装备的珍贵材料,只有特殊的魔石矿才有生产,而且产量都不会很高,向波旁王国这种小国家根本就没有自己的魔石矿,所有的魔石都是外来的,价格极其高昂,属性特殊一点的一颗可能就要上百金。

  凯伦张口就要几千,别说是他了,就是波旁王国的国王也根本撑不住。

  而且这两个还不是凯伦的所有要求,凯伦接下来还有各种条件,推广【亡者的低语】的种植,波旁王国人民尸体公有化,亡灵市场落户的商人免税,等等乱七八糟的要求。

  瑞恩都没有听到一半恨不得直接给凯伦跪下来了,这样的要求他真的是撑不住。

  但他这时候就算是跪下来了也没有用,瑞恩这边的脸色刚刚有了点变化,凯伦的脸色直接就沉了下来了。

  “怎么?我都这么宽宏大量了,这点要求你们都不能给我满足了?来人,给我送客!”

  随后,凯伦根本就不给瑞恩说话的机会,一挥手,几只亡灵出来直接就把瑞恩一行人赶出了领地。

  而就在瑞恩那一群人被赶出领地的同时,白骨之塔当中走出了一个人,如果瑞恩在的话他一定能够认出来,这一个人就是之前被他狠狠踩下的凯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