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67 地图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多谢了!”

  大步从【白骨之塔】走出,凯撒脸上带着些许复杂的表情。

  “没什么谢不谢,合作而已,利益而已。”

  凯伦转头看着凯撒,瞳火闪烁着:“不过我倒是很有几分意外,身为波旁王国的王子,你居然会在这时候做出这种选择。”

  对于这话,凯撒用了凯伦之前的话作为回应。

  “合作而已,利益而已!”

  “不错,学得挺快,那么我们进入正题吧,波旁王国的人我先晾走了,接下来我们也该谈谈。”

  “给,这是你要的东西!”

  凯撒从自己的空间戒指当中掏出一枚白色的水晶扔给凯伦:“里面是凯多大陆南方的简陋地图,包括帝国在内都在里面,输入斗气即可展现出来。”

  凯伦闻言,瞳火一阵闪烁,接过那一枚白色的水晶输入一缕斗气。

  随着凯伦黑色的斗气输入,那一枚白色的水晶绽放出光彩来,随后一副巨大的全息投影图像,出现在凯伦的头顶之上。

  而在看到那一副全息投影的时候,凯伦愣住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凯伦开始在那一副全息投影图像寻找起来。

  可他皱着眉头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波旁王国在哪里。

  凯撒在这时候适时的伸出了援手,将手指在那全息拖影最边上一个只有手指头大小的地方:“是不是在找波旁王国?在这里!这小小的一片地方,就是波旁王国白银之后的所在。”

  凯伦直接愣住了,看着凯撒所指的那一个地方有些愣住了,而当他接受了这一个事实,在抬头看着几乎有十几平方大小的全息拖影地图,这一刻他深深的被凯多大陆震撼住了。

  白银之手加上波旁王国的面积几乎能够赶得上前世天朝的四分之一,然而这两个国家加起来,在这一个全息拖影的地图上也只占据了几万分之一地方而已。

  更加恐怖的是,凯撒手中的这一张地图仅仅只是凯多大陆南部的地图,可想而知整个凯多大陆该是何等的恐怖,何等的巨大。

  “这一张地图是十年前从边城贸易的地精商人手中找到的,我第一次看到这一张地图的时候也是这一个表情。

  说来可笑,当时第一次知道凯多大陆是何等辽阔的时候,我的心中激情澎湃,满心都是想要带着波旁王国从这一个地图的最角落走出来去,结果……”

  说到这,凯撒露出苦涩的表情。

  “虽然很不礼貌,但我还是不得不打断一下你的回忆,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并不想听你说这些心里话。”

  “抱歉,冒昧了。”凯撒摸了摸鼻子,整理了一下思绪:“地图您也已经看到了,虽然这一份地图上只有少部分地区的介绍,但凯多大陆南部的几乎所有的地方上面,其中您现在最感兴趣的‘帝国’就在这里。”

  凯撒说着,把手指向距离波旁王国附近,大概有一个手臂长距离的位置的地方,并在上面画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圆圈。

  “这里就是那帝国的所在,帝国的全名叫做‘卡布里帝国’,是凯多南部,距离我们最近的最为强大的一个人类帝国。

  对于这一个帝国,我了解的情报也并不多,只知道它是附近几乎所有人类王国的宗主国,传承了上万年之久,拥有辽阔的土地和强大的实力。”

  “这些你就不用讲了,直接讲重点。

  这一个帝国和波旁王国之间的联系有多深,还有这一枚所谓的【帝国邀请函】又意味着什么。”

  “联系嘛,一个是波旁王国的王室也就是我的家族是来自于帝国的,还有一个,波旁王国算是帝国的人才储备地,王国所有七阶以上的强者,在突破之后都会接到接到【帝国邀请函】最后前往帝国。

  而七阶的强者在接到邀请函之后,几乎所有人都会选择前往帝国。

  因为波旁王国这边地处偏僻,根本就没有什么资源,七阶之前还好,七阶之后波旁王国的资源以及不足以支撑他们继续修炼下去了。

  所以几乎所有的七阶强者,可以说一突破就是在等着这一份邀请函。

  不过克雷因大人的这一份邀请函和别人的又有些不同,一般情况下【帝国邀请函】并不会这么早下达的,最快也是在七阶强者突破之后的一年,甚至是几年之后才下达。

  但克雷因大人不一样,他已突破,直接凭借着他七阶的特殊天赋收服了两个魔兽族群,并且在和白银之手的老牌七阶强者的战斗当中取得上风,表现极为亮眼,所以帝国才会第一时间下达了邀请函。

  而且他的这一份邀请函的级别和别人的也不一样,持着这样的邀请函进入帝国的话,克雷因大人能够获得的资源肯定要比普通的七阶强者要多。”

  听到这话,凯伦的眉头皱了起来,这对于他来讲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这么说,帝国那边对克雷因很是上心咯?”

  “确实是这样!不过只要克雷因大人没死的话,帝国应该不会插手王国这边的事情。”

  “那如果我把备受帝国关注的克雷因杀了呢?帝国那边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很难说,这一种情况之前没有发生过,不过帝国对克雷因大人的重视,帝国那边会做出什么反应都很正常。”

  凯伦瞳火一闪:“帝国的实力呢?”

  听到这话,凯撒的眉间忍不住一挑,有些拿不准凯伦问这一个问题的目的:‘这家伙不会在想着抗击帝国吧?’

  “帝国的实力我不是很清楚,毕竟我没有去过,我对帝国的了解也是从王室的资料上了解的。

  不过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个大概的数据,帝国麾下向波旁王国这些的下属国,最少也有几十个。

  这些下属国,平均几十年就会给帝国提供一个七阶强者,而实力达到七阶的强者受命至少能够达到200岁。”

  “也就是说,光是来自下属国的七阶强者,帝国就有几十个,这还是不包括帝国自身培养的人才是吧?这下就有些麻烦了,如果帝国的人过来我还真有些不好对付。”

  听到这话,凯撒的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

  不好对付?

  仅仅只是不好对付这么简单吗?

  ……

  额,我尽可能把地图弄出来,到时候发在公众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