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70 大型墓穴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不得不说,凯伦这一口是真的把自己吃得肥肥的。

  不死者的祝福就不用说了,这玩意是绝对逆天的存在,之前波旁王国的事情他没有出门吃经验,就是害怕再出现一个七阶的强者。

  现在情况不一样有了这个,凯伦就算是走出领地也不用在惧怕克雷因这样的七阶强者。

  接下来人鱼之湖的行动,凯伦不用太为自己的安全担心。

  而除了不死者的祝福这之外,最引凯伦眼球的是建筑升级令以及特殊融合令。

  这两样东西凯伦看了一下,在大概了解了一下属性之后直接上手了。

  叮,您对小型墓穴使用建筑升级令,获得大型墓穴!

  叮,您麾下小型墓穴升级成功,您获得小型墓穴的升级条件!

  大型墓穴

  建筑等级:3

  建筑功能:亡灵巢穴

  建筑养护:100领地能量/天

  看着大型墓穴的属性,凯伦的眼睛忍不住眯了起来。

  怎么说呢,从效果上来看,建筑升级令是没有让凯伦失望的,一下子直接就让小型墓穴从1级建筑升到了3级。

  更重要的是,让亡灵居住的数量大幅度增加了,从原本的5人增加到200只。

  也就是说,光是这500个大型墓穴凯伦可以养10万亡灵,一下子就把凯伦麾下五万多亡灵居住的问题解决掉了,就算是他升到6级的15万亡灵居住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当然,同时也给凯伦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建筑养护的问题。

  一个大型墓穴一天就要100领地能量,500个一天下来就是50000,一个月下来就是150万。

  尽管凯伦现在手握数千万的领地能量,算出这一笔支出还是忍不住有些肝疼。

  当然,疼归疼,这必要的支出,凯伦还是不会小气的。

  再说了,他好不容易才把大型墓穴弄出来,真要让他放弃他也是舍不得的。

  而且这150万也不是白花的,像凯伦之前那一段时间,为了保证亡灵军团的战斗力,军团在波旁王国行动的时候几乎都是用领地能量在砸在支撑着的。

  那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花掉凯伦数百万的领地能量。

  这么一算,眼前这150万凯伦终于是可以接受了。

  当然,接受归接受,看着自己领地版面上领地能量快速的往下降凯伦还是很有些心疼很有些紧迫感的。

  所以在狠狠的吃上这一口之后,凯伦就开始着手准备着自己接下来对于人鱼之湖的进攻,准备尽可能快的把自己的领地实力提升上来。

  在凯伦那边准备着提升自己实力的时候,波旁王国这边的局面在凯伦退下去之后渐渐稳定了下来。

  当然,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凯伦退兵之外,还有一个是克雷因到了王国国都。

  尽管他这时候身受重伤,随时都要倒下去了,但在他到国都之后,波旁王国原本的不安也就被一扫而空了,甚至就连这一段时间有些蠢蠢欲动的白银之手,这时候也安分了下来。

  当然,这其中有克雷因的原因,但更多的却是因为帝国的原因。

  克雷因在突破之后不久就收到了帝国的邀请函这点是很多人都清楚的,对于这么一个被帝国看重的人才,和波旁王国同样在犄角旮旯的白银之手是不敢太过于欺负的。

  所以这时候就算是波旁王国这边再次把贸易壁垒关上,白银之手也保持沉默,反正再不济还要凯伦那边的那一个亡灵市场。

  只是白银之手这么一沉默,很多人就惨了。

  这些人就是前不久从凯伦的市场那边撤出来的那些商人,当初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之间的贸易壁垒打开的时候,这些人为了让自己的损失降低,不惜和开始撕破脸,从凯伦那边要走了他们的承包费用然后从凯伦的市场撤出。

  一开始对于自己的这一个举动,这些商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觉得自己完成了一次伟大的抗争,保住了自己的权益和利益。

  结果谁知道他们这才前脚刚刚从凯伦的领地市场撤出去,结果波旁王国那一个新晋的牛掰哄哄的七阶强者克雷因直接被打趴下了,两个之间打开的贸易壁垒再次被关上。

  这下好了,那些商人全部沙比了,痛骂克雷因弱鸡,堂堂七阶强者居然这么说败就败了,让他们陷入这一种进退两难的尴尬局面。

  不过商人这一个群体最不计较的就是面子这东西了,只要有利益赚,让他们跪下来叫爹都不是难事。

  很快的这些商人就把自己的心态调整了过来,再次舔着脸来到凯伦的亡者市场。

  毕竟眼下只有这一个市场是开放的,他们要做两国的贸易,只能到这两个市场来。

  他们这时候过来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的,害怕凯伦会敲他们一顿,结果发现挺好,凯伦貌似没有这一个意思。

  于是乎,他们就把心态放松了下来,继续开始他们的生意。

  事实上,以凯伦那睚眦必报的性格那里可能放过他们?之前只是没有解决掉克雷因条件不允许才放了他们,原本他们走了就走了,凯伦也不至于在追上去灭了他们,但现在他们再次来了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只是目前凯伦的心思还放在领地升级上,在自己的领地升级没有提升上来之前,他没有心思把眼睛放在亡灵市场这边,这才给了那些商人一种凯伦没想或者说是不敢把他们怎么样的错觉。

  在这样的错觉当中,那些商人的活动是越来越高调,甚至还有点要拿他们之前放弃的商业街项目的意思。

  怎么说呢,只能说是有些人是兢兢业业的在作死的路上一路狂奔着。

  而相较于凯伦亡灵市场这边还能蹦跶一阵子的商人们,在另一边,在拜月之城有一群人却马上要走上了黄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