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71 错了吗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事实上,拜月之城那一战除了最后莱恩引爆城主府之外,打的并不算激烈。

  双方死伤的加起来不超过一万,而且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死在城主府的,很多人在那一战当中活了下来,这其中就包括在那一战当中表现极为‘亮眼’的奎。

  不过对于奎来讲,这或许是一件好事情,但对于另外的一群人来讲这就不是什么太过于喜闻乐见的事情了。

  而这所谓的另外的一群人,除了之前那一战的俘虏以及其家人之外,还有奎的战友。

  所有人都很清楚那一战当中奎做了什么,所以在战后奎的那些所谓的战友都开始疏远奎。

  毕竟在那一战当中,那些贵族的俘虏死了不少,谁也不知道那些贵族老爷会不会报复奎,会不会迁怒奎身边的人,所以战争结束之后,奎身边的人开始一个个远离了他。

  这倒也没有什么,关于这一些,奎在射出那一箭的时候其实心中就早有觉悟。

  虽然有些难受,但同样也可以理解。

  但很显然的,他的觉悟并不透彻。

  就在波旁王国向凯伦低头的第二天,一件让奎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的战友趁着他熟睡的时候,将他给绑了,带到了一个破旧的庄园当中来。

  “你们在干什么?”

  破旧的庄园里,奎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战友,脸上的表情极为复杂。

  “抱歉,卡隆子爵的儿子在之前那一战当中牺牲了,子爵没有找到凶手,所以就直接找你代替了,他给了我们一笔钱让我们送你上路。”

  “我们也不想出手的,但没有办法,你知道的那些贵族老爷的要求我们拒接不了。”

  “奎,不要怪我们,要怪只能怪你,怪你自己太蠢了!”

  “对,你应该知道,那样的情况我们是不能出手,一旦你出手了,等战争接受之后那些贵族老爷就会被自己子侄的账全部算到你的头上来,这一切其实都是你自己找的。”

  “干了这样的蠢事,就算是我们不杀了你,那些贵族老爷也会找其他人的,我们还能够给你一个痛快,要是别人出手你该怎么时,会怎么死就很难说了。”

  人就是这样,就算是明知道自己在做着多么恶心,多么恶毒的事情,也会给自己找一个伟光正的借口,不管这样的借口是多么的虚假,只要有他们就能够说服自己,让自己丧心病狂下去。

  几人说着,提着手中的武器直接上前来,准备杀掉奎。

  面对这一种情况,就算是奎也不可能在保持着冷静,被绳子捆绑的他开始不断扭曲着自己的身体,想要挣脱束缚。

  “我劝你最好不要,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虽然没有父母妻儿,但还有一个妹妹吧?”

  这一句话,直接让挣扎着的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对,这就对嘛。”

  奎的几个战友得意地笑着,提着手中的武器走到奎的面前,伸手将奎的脑袋提了上来,其中把手中的匕首架在奎的脖子上。

  “再见了!”

  匕首从奎的喉间划过,一朵妖娆的血花绽放。

  片刻之后,这一个在拜月之城的战场上,因为莫名其妙的坚持而犯下了严重错误的士兵,倒在了血泊之中。

  “搞定了,意外的轻松,这下五个金币就可以收进口袋了。”

  “有了这五个金币,我们就不用在当什么士兵了。”

  “是啊,分一分家,还能买点地,取个女人当老婆,对了这家伙不是还有一个妹妹吗?长得怎样要不我干脆取了她得了。”

  “我劝你还是不要,这家伙得罪了贵族太多,谁知道他死了之后那些贵族的老爷的气出了没有,要是没有百分之百会把气出在他妹妹的身上。”

  “这么说他的妹妹也死定了?死?你别忘了,他的妹妹是女人,到时候估计想死都难。”

  此时此刻,躺在血泊之中奎还没有彻底的死去,当他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绝望的眼中充满了愤怒和不甘。

  但这时候的他就算是不甘又能怎样呢?

  别说现在的他马上就要死去了,就算是他在全盛时期也不可能对抗得自己那几个所谓的战友,就算是他能够对抗得了那几个人,他也不可能对抗得了他得罪的那些贵族。

  就在奎不甘茫然愤怒的时候,他的耳边一阵声音响了起来。

  “后悔吗?如果你当初没有射出那一箭,如果你没有做出这样那样的举动,你就不会死,而你的妹妹未来也不会面对那一种命运。”

  奎的眼中瞪得老大,但这时候喉咙被割的他根本就没有办法说话,然而对方似乎能够猜到他的想法。

  “后悔了啊,人会后悔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才会去后悔,你现在后悔了,那是你错吗?”

  听到这话,奎愣住了,不知道怎么答,而这时候在背后的那一个人走了出来,无视因为他出现也慌乱起来的几个无关人士,把

  目光放在奎的身上。

  “你心中应该清楚,你当时只是做了一个士兵一个王国的战士应该做的事情,这是正确的,既然是正确的为什么你现在会是这个样子,而你为什么又会去后悔呢?

  你知道为什么正确的事情,为什么会有一个错误的结果吗?”

  “因为错的不是你,错的是这一个王国!?”

  另一边,凯伦已经做好了入侵人鱼之湖的所有准备。

  凯伦这一次带的阵容比上一次要大得多,他这一次直接带上了一百只五阶的狮鹫,同时把艾罗、歌一、死亡之翼也给带上了,很明显的后面两只凯伦是拉过去吃经验带小号的。

  由于小绿还在献祭当中,一个多月献祭还没有完全成功,所以这一次的活动依旧没有小绿什么事情。

  不过除了这些先头部队之外,凯伦在后面还准备了一只后勤部队。

  当然这一支所谓的后勤部队其实并不是给凯伦送补给用的,而是用来打扫战场的。

  这一支对付凯伦配置了900骸骨狮鹫,同时有配置了900三阶骷髅,光从这一个后勤部队的阵容就不难看出来看大干一场的决心了。

  在做足了各种准备之后,凯伦终于是出发,开启了人鱼之湖的这一个副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