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79 落幕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噗嗤!”

  利刃穿透心脏的声音响了起来,老国王和瑞恩脸上的表情同时发生了变化。

  然而不同的是,老国王的表情是变得冰冷了下来,而瑞恩则是满脸的难以置信。

  因为在这一个瞬间,心脏被刺穿的并不是老国王,而是他的心脏。

  他是想要出手来着,但他手中的匕首刚刚掏出来,他的心脏就已经被直接刺穿了。

  “你怎么发现的?”

  “怎么发现的?”老国王忍不住摇了摇头:“看来我在你们的眼中真的是老迈昏庸得不行了啊!”

  “从一开始你说出来意的时候我就有所怀疑了。

  凯撒和那一只亡灵的事情这么隐蔽,连我都不知道你怎么可能知道?

  而且这么巧,还是在你到来的时候,凯撒同时发动进攻。”

  “这一种情况之下只有两种解释,一种你和凯撒是一伙的,还有一种这一切其实就是你自己策划的。

  当然,还有第三种可能,就是你被凯撒利用了。

  我不清楚是那一种,所以我就带着你到这里来。”

  “你这是在试探我!”

  “对,但很可惜你明白得太晚了!”

  在老国王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刺穿了瑞恩心脏的那一只匕首被拔了出来。

  于此同时,老国王的身边凭空出现四个隐身在一旁的刺客,将奄奄一息的瑞恩控制了起来。

  “看好他,别让他死了!”

  淡淡的吩咐一句,老国王直接转身进入密室当中,片刻之后老国王从密室当中取出一把古朴的单手剑,从密室当中走了出来。

  这时候的老国王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这一次的不一样不是体现在神态气度上,而是体现在实力上了。

  他现在浑身上下的气势,比起克雷因的全盛时期来,只强不弱。

  很明显的,借助那一把单手剑的力量,老国王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七阶的水平。

  掌握了这样的力量,老国王的心再次安了下来了,不管这一次的幕后黑手到底是凯撒还是瑞恩,不管他们今晚的底牌是什么,在老国王拿出这一把剑的事情,一切都将落幕。

  果然,凭借着这一把剑的恐怖力量,老国王轻松镇压了王宫的叛乱。

  而几乎在老国王把王宫的叛乱彻底镇压下来之后,王宫之外的救援也终于是到位了。

  到了这时候,一切就算是彻底落幕了。

  这一次的政变,被老国王有惊无险的镇压了下来。

  然而叛乱虽然是被镇压了下来,但这一件事后续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

  出了这么大的一件事情,接下来肯定是要处理要彻查的。

  今天的这一次政变到底是谁搞出来的?除了瑞恩之外的背后到底还有谁?这些问题老国王是必须要搞清楚的,那些在他背后跳的人他是必须要处理掉的。

  任何一个掌权者,在对待这一种问题上都是相当敏感,相当果决的。

  镇压下叛乱之后,老国王立刻行动了起来。

  第一时间控制住了那一批反叛的士兵,派人拿下了瑞恩的庄园,不仅仅是瑞恩的庄园,甚至就连凯撒的以及和瑞恩走得比较近的一些人全部都被控制了起来。

  如果说,政变没有开始的话,调查可能有点难度。

  但这政变都结束了,老国王都轻松镇压了,这时候调查起来自然是一点难度也没有。

  很快的,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老国王的人在瑞恩的庄园里找到了一份行动计划以及参与这一次计划的名单,名单上出现了大量的王国权贵的名字。

  当这一份名单,以及参与叛乱的那一支被军队的口供被送到老国王的手中的时候,波旁王国的权贵基本都已经到场了。

  按道理,事情到了这一步,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老国王只要把参与这一件事情的人处理了,这件事就算是结束了。

  就算是怕参与的人太多,自己处理不过来,老国王也能够先拿下一部分的人。

  剩下的一部分,过后在慢慢处理。

  然而在这时候,老国王总觉得还是哪里有些不对劲。

  但究竟是哪里不对劲,他自己又说不上来。

  他总觉得这一件事情的背后,应该还有一支幕后黑手,他甚至已经锁定了这一支黑手,应该就是凯撒!

  可他手中掌握的所有的证据当中都没有凯撒的什么事情,甚至在瑞恩的计划当中,凯撒还是专门用来帮自己背锅的。

  这就让老国王有些头大了,不过老国王的魄力还是相当大的。

  尽管这一次的事件当中,没有找到凯撒直接参与的证据,但老国王最终处理的时候,还是在证据上做了一定程度的修改。

  在面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上,老国王还是决定有杀错无放过。

  在证据上动了手脚之后,老国王在政变发生了第二天直接宣布了处理结果。

  参与这一次政变包括瑞恩在内的所有人全部处死,而凯撒也在老国王的命令之下被关进了监狱。

  做完这一切,老国王的心彻底安了下来。

  然而就在老国王的这一个命令下达之后的第二天,出乎他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老国王麾下的情报队伍又找到了新的证据,这一个证据似乎可以证明之前从瑞恩庄园拿到的那一份名单是假的,真正参与政变的人其实没有名单上那么多。

  然而就在老国王得到这一个消息的时候,原本被拿下,准备要处死的瑞恩被以及参与叛变的权贵除了凯撒之外的所有人被救了出来。

  而老国王自己麾下的几个心腹,在这一天被审判了。

  这一下子,让原本尘埃落定的局面再次发生了变化。

  那些权贵被这么一搞,真正发动了政变,于是乎整个波旁王国的国都一片混乱。

  老国王麾下的力量,以及那一群权贵的力量在国都打成一团。

  不过最终还是老国王手中掌握的力量更为强劲一点,五天之后,这一场叛乱再次被镇压了下来。

  然而当这一次的叛乱被镇压下来之后不久,老国王的生命迎来了终结,那一个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审判者’出现,强势出手救下了瑞恩,并且成功击杀了老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