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80 克利夫到来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者之地,亡灵市场。

  经过半个月时间的忙活,凯伦拿出来的那三个项目的进度都很是喜人。

  亡灵铁匠和亡灵裁缝的工作室已经开启,并且已经投入生产了。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这半个月里,这两个工作室都给凯伦交出了一份让凯伦比较满意的答卷。

  不管是亡灵铁匠工作室第一批出产的由亡灵铁匠锻造的亡灵长剑,还是由亡灵裁缝工作室出产的亡灵布料,一经推出都得到了市场内商人的好评。

  虽然因为那些亡灵的技能等级还低没有办法做到像梦幻这么优秀,但它们出产的产品也比市面上的产品要好很多。

  不管是质量上,还是在价格上都有很大的优势。

  再加上凯伦亡灵市场当中的商人在,一经推出立刻就打开了市场。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相信只要这两个工作室继续下去,用不了多久它们就能够在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市场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相比之下,凯伦的第三个项目的进度就比较堪忧了。

  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凯伦的心有点大,他准备直接把那一个酒店打造成为前世的那一种星级酒店。

  要求高,进度自然也就慢了。

  不过这半个月的时间里,酒店图纸已经完全成型,并且开始投入建设了,不出意外的在,再来几个月这一个酒店就能够真正成型,到时候这一个酒店一定会如凯伦所想的那样,成为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之间的标志性建筑。

  然而就在凯伦忙活着这些的时候,克利夫急匆匆的过来了。

  作为凯伦的心腹,克利夫这一段时间暗中在波旁王国经营了一大张关系网,通过这一张关系网,克利夫就算是远在拜月之城,也能时时刻刻关注着波旁王国。

  所以,王国最近的那一场风暴几乎是一发生,克利夫这边立刻就得到了情报了,他这时候过来找凯伦为的也就是这一件事情。

  来到凯伦这边,克利夫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把波旁王国发生的事情跟凯伦交代完毕了。

  虽然克利夫已经交代得够细致了,然而一脸懵逼地听完的凯伦还是抓错了重点。

  “你是说,波旁王国发生政变,老国王被弄死了?

  而且剧情跌宕起伏,让人懵逼?”

  “重点不是政变,也不是老国王被弄死了,重点是这一件事情对您的影响。

  他们那边自己给您加戏,说是您鼓动瑞恩出手的,并且借了强大的亡灵给他!”

  克利夫捂着脑袋说道,他夫这么一说,被克利夫带来的那情报弄得有些懵逼的凯伦这才过神来。

  “你是说?有人想对付我?”

  “虽然不知道这一件事情到底是谁在操作的,不清楚他是怎么设计这一切的,但能够明确的一点是,现在老国王死了,死在那一个疑似亡灵的‘审判者’的手中,

  而且之前在那一个反叛者瑞恩的庄园内,找到了相当多和您私通的信件,确定您就是这一次政变的幕后主使者,至少是有重大嫌疑了,接下来您就有大麻烦了。”

  “我就这么被幕后了?”

  凯伦有些哭笑不得,而克利夫却更加着急,自己家主人怎么一点危机感也没有呢?

  “如果这一个计划是我策划的,那接下来我一定会搞出一个件事情,进一步给克雷因施加压力。

  用不了几下的功夫,就能够让克雷因主动向帝国求援。

  而克雷因虽然很受帝国重视,可他一旦向帝国求援,那就必定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克雷因这时候所能够付出的代价,也就只有提早前往帝国为帝国效力。

  这样的话,我既能够除掉目前已经除掉的老国王,还能够除掉您,并且在克雷因前往帝国之后,能够轻松接手王国成为王国的新国王。”

  不得不说,克利夫人虽然是怂了一点,但是在智力上还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

  仅凭自己手中掌握出来的哪一点情报,就能够做出如此推测,这一份智力着实不凡。

  当然,凯伦这时候没时间去感慨克利夫的智力,这时候的他已经被克利夫的分析吸引了过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几乎可以确定两件事情了。

  第一,我接下来估计有得忙活了,第二,策划这一次事件的绝对是有王位继承权的人。

  那么这一个人会不会是凯撒?

  别说,还真有可能是他,虽然和他接触不多,但这一件事情确实是像能做出来的事情。”

  凯伦抚着自己光秃秃的下巴,闪烁着瞳火道。

  “这小子挺有能耐,居然给我搞出这种事情来。”

  克利夫原本以为自己这么理智分析一波,凯伦会很焦急,会重视起来,可看自己老大这样子,貌似完全没有着急也没有重视的的意思啊。

  居然还有心情猜谁才是幕后的黑手,难道他不知道这时候不管谁是幕后黑手,都已经不重要了吗?

  这时候对于凯伦而言最重要的,是如何处理好这件事。

  如果不能处理好这一件事情,凯伦接下来可是要直面帝国了啊!

  一想到这个,克利夫是急得不得了,一看自家主人不靠谱,只能自己咬着牙来干了。

  “主人,要不我去安排一下,尽可能的澄清这件事情,虽然希望渺茫但也尽可能的安抚一下波旁王国这边,安抚一下克雷因,尽量别让帝国插手这件事情。”

  克利夫的建议提出来,凯伦立刻摇头表示反对。

  怎么说呢,克利夫还是一如既往的怂,尽管能够做出最理智的分析,但在应对上还是缺乏魄力,他的这一个建议很不合凯伦的胃口。

  不过感受到克利夫的焦急,凯伦这时候也认真了起来:“不用了,意义不大,人家既然已经做到了这一种程度,你安抚也安抚不了,澄清也澄清不了。

  不出意外的话,现在人家可能已经通知了帝国那边了。

  我们在往安抚和澄清方面努力,只能做无用之功,没这一个必要!

  既然人家想玩,那我们就好好陪他们玩玩,正好我这边缺一具7阶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