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07 偷袭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克利夫这一段时间头发都快愁白了。

  从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交易之后短短的三天之间,波旁王国就先后有上百块花田被毁掉,而被毁掉的还不仅仅只是花田这么简单。

  为了阻止对方,波旁王国设和好几个陷阱,组织了好几次围剿,但无一例外全部以失败告知。

  三天的时间,波旁王国已经有十几个六阶强者,上百个五阶强者死去了。

  很明显的,波旁王国如今被一个强者盯上了,而这一个强者极有可能是七阶存在。

  被一个七阶强者盯上这本身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更加糟糕的是,这七阶强者还是躲在暗处的。

  他的目的是什么不清楚。

  人在哪里也不清楚,也不出来正面交锋,就这么躲在黑暗之中,时不时的出来活动一下,而他每一次的活动都伴随着波旁王国这边大量精锐的死亡。

  这一刻,克利夫终于是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向波旁王国这样的小国如此敬畏七阶的强者了。

  惹上这么一个存在,对于波旁王国这样的一个小国来讲,简直就是噩梦!

  “该死,在这么下去的话,用不了多久波旁王国的所有花田都会被祸害干净,甚至就连波旁王国都会被那家伙玩崩溃了!

  不行,绝对不能让那家伙在这么肆虐下去,否则的话,我们无法向领主大人交代!”奥戈伦拍着桌子满脸焦急。

  相比之下,克利夫这边倒是安静了很多,倒不是他不急,而是他很清楚的知道,在这一种情况下他着急也没有用。

  “克利夫大人,我们不能再等了,必须立刻请那一位出手才行。”

  对于奥戈伦的这一个建议,直接驳回了:“不行,领主大人还在闭关,他是我们唯一的底牌,在不知道对方的目的之前绝对不能轻易动用他!”

  奥戈伦一愣:“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克利夫轻抚着额头,沉吟了一会:“白银之手那边最近有什么动静没有?特别是他们那一个七阶强者贝朗?”

  “事情一发生我就怀疑他们了,上一次的事情他们给我的感觉太诡异的,所以我一开始就派人盯着白银之手那边,但他们那边这几天,一切正常,甚至在那一个七阶强者出手的时候,我们的人还看到了贝朗。”

  “嗯?”

  克利夫的眼睛一眯:“这边七阶强者出手的时候,那边的贝朗出现过几次?”

  “五次!”

  “五次?一个七阶强者我们能够看到一次都是幸运,怎么可能在短短几天之内看到五次呢?还有,我们这边那一个疑似七阶的强者也出手了五次!”

  奥戈伦一愣,随即瞬间明白过来了:“你是说,白银之手那边的贝朗是故意出现让我们看的?”

  “有这一个可能,而且很大!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白银之手那边有很充分的理由对我们出手!

  可能是领主大人的崛起太快了,快得让他们有些不安。”

  奥戈伦本身就不笨,克利夫这么一说,他就完全明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花田也好,人类的那些六阶强者也好都不会是他们真正的目的,他们真正的目的应该的领主大人才对!”

  “对,很有这一个可能!”

  “这样的话,亡灵的精锐就不能出动,必须要留下来严密保护领主大人。

  我立刻下令,缩收亡灵军团,撤回亡者之地保护领主大人。”

  克利夫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是要把亡灵军团缩收,但不需要亡灵军团缩回领地去保护领主大人,领主大人在领地本身就十分安全。

  把百万亡灵大军汇聚起来,然后直接开进白银之手!”

  奥戈伦一惊:“开进白银之手?”

  “对,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件事和白银之手绝对脱不了关系,所有要解决这一件事的关键就是白银之手这边。

  对方的七阶强者几次亮相,目前就是要减少我们的怀疑。

  很明显的,白银之手那边对我们这边是有所忌惮的,而他们所忌惮就是我们的百万亡灵大军。

  一旦这百万的亡灵大军开进去,白银之手就算是最终能够抵挡下来,他们的国家也至少要被打烂一半。”

  克利夫眼中闪烁着光芒:“只要我们把百万大军推过去,绝对是能够逼迫白银之手停下这些小动作的!”

  克利夫是一个很怕死的人没有错,但有时候就是越是怕死的人才越疯狂。

  白银之手那一个七阶的强者给了克利夫很大的压力,他是真的害怕自己那天被那七阶强者顺手杀了,也是在这一种压力之下,他才会做出这样的决策来。

  “如果你猜错了,这件事不是白银之手的人干的呢?”

  边上突然有人开口问了这一个问题,克利夫想都没想直接给了回答。

  “这个可能性不大,就算是万一遇上了,真不是白银之手的人做的也无所谓,我们还是能够通过战争威胁的手段逼迫白银之手的那七阶强者出手,让他帮我们对付现在王国肆虐的那个人!”

  只是在回答之后,克利夫浑身一颤,整个人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而就在这时候,一阵掌声响了起来。

  “好,很好。非常好,很果决的处理方式,如果真让你这么做了,我这边是没有什么,但地精那边估计会很头大!”

  伴随着略带赞赏略带戏谑的话语声响起,一个浑身上下笼罩在一身黑袍当中的神秘人走了出来。

  “跑!”

  神秘人一出来,克利夫和奥戈伦两个毫不犹豫转身就跑,可以说他们的反应算是相当的快了,但依旧还是慢了。

  “跑?我怎么可能让你们跑了?你们两个可是那一只亡灵的代理人,留着你们帮那一只亡灵处理事情统筹大局的话,我们接下来的动作会很难的,所以还是请你们两个去死吧!”

  说话间,神秘人一挥手,一到黑色的光华亮起,无尽恐怖的力量就向着克利夫和奥戈伦轰击了过去。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克利夫他们所在的庄园直接被轰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