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08 神秘人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克利夫庄园内。

  伴随着一阵巨响,整个庄园倒塌了一半。

  然而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倒塌的这一半并不是克利夫他们那边,反倒是神秘人所在的这一边。

  事实上,克利夫和奥戈伦作为凯伦麾下的两个心腹,帮助凯伦统领大局的人物,对于他们的安全凯伦自然是十分上心的。

  所以在这两人身边其实都有保护者的,奥戈伦这边是艾罗,而克利夫这边是‘审判者’。

  这两只亡灵的实力都已经无限接近六阶传奇了,实力极强强悍,神秘人一动手他们立刻就感应到了,并且瞬间到场帮助克利夫他们拦截下这恐怖的必死一击。

  “两只六阶卓越级别的亡灵吗?居然能够拦截我的随意一击,有点意思,但是单凭你们想要保住这两个人类是远远不够的!”

  废墟当中,神秘人的声音再次响起。

  随即一股恐怖的气息涌来,在这一个瞬间,原本因为庄园被轰塌而弥漫的尘烟被一股无形的吸力凝聚成一颗球,并且在成型的瞬间直接向着克利夫他们砸了过去。

  那一颗球体速度极快,别说是克利夫了,就连刚刚和神秘人硬接了一手的两只亡灵都没有反应过来。

  眨眼睛的功夫,克利夫和奥戈伦就被笼罩在那一颗烟尘凝聚的球体当中了。

  让人意外的是,克利夫两人并没有第一时间被轰杀,那球体砸中他们之后,直接把两个人包裹进球体当中去。

  神秘人控制住克利夫和奥戈伦之后,转头对那两只亡灵道:“那一个尘球里面一点空气也没有,以刚刚那两个人类的实力,他们最多只能坚持十五分钟左右,如果你们不能在十五分钟之内打破尘球的话,那他们就必死无疑了!

  来吧,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

  在亡灵的字典里没有怂这一个字眼,艾罗和审判者瞬间行动起来。

  艾罗从左向着神秘人杀了过去,的那一把黑暗十字剑一扫,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直接斩出一道黑色的十字剑刃。

  另一边,审判者冲都没有冲,直接站在原地放大招了。

  “杀戮,狂傲,暴戾!

  我审判,你有罪!”

  伴随着‘审判者’的一声历喝,一道黑色的雷霆直接降落了下来砸向那一个神秘人。

  “黑色的十字剑刃,虚假的审判雷霆之力,虽然只是六阶的亡灵,但搞出来的东西还是挺有意思的,只不过单凭这点东西要对付我可是远远不够的!”

  神秘人笼罩在黑袍之下的嘴角一扬,随即只见他手轻轻抬起,地面上的粉尘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凝聚了起来化作厚实无比的铠甲将神秘人保护起来,硬生生的接下艾罗和审判者的攻击。

  “力度不错,快要接近七阶的力量,但距离七阶还有一段距离,为了让你们更近一步,我就让你们欣赏一下真正的七阶拥有什么样的伟力吧!”

  说话间,神秘人一反手,笼罩在他身边的恐怖尘土直接化作沙尘暴向着艾罗和‘审判者’吹了过去。

  铺天盖地而来的沙尘瀑,瞬间就将艾罗和‘审判者’淹没了。

  在被淹没的那一个瞬间,不管是艾罗也好审判者也好,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很清楚如果应付不好的话,一个不小心他们可是要死在这沙尘瀑当中的。

  所以两只亡灵在这时候都已经全力爆发了,艾罗手中的黑色十字剑爆发出强烈的绮丽的光芒将自己护住,审判者的周身也满是黑色的雷霆。

  然而两人的防守一点用处也没有,只见神秘人轻轻一捏拳头,笼罩着他们的沙尘暴瞬间聚拢。

  伴随着两声沉闷的爆炸声响起,艾罗和审判者这两个六阶卓越级别,已经无限接近传奇的存在直接就被秒杀了。

  甚至是被沙尘瀑硬生生的揉成碎片的。

  “一招死了吗?这就有些无趣了,我还以为能够多坚持一会呢,只要有你们两个在我手上,不过也没有关系,相信很快又会别的人过来陪我玩了。”

  听到这话,被困在尘屠球里的克利夫和奥戈伦顿时明白过来了,神秘人这是在拿着他们钓鱼呢。

  “领主大人,他们的目标是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还在闭关,他是不可能过来了,但另外几位就难说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它们要是不过来还好,要是过来了估计很难活下去。”

  克利夫看着被打爆的艾罗和审判者这时候的心情无比的复杂。

  一方面他是十分的期待这时候有人能够站出来救他,但又害怕站出来了被神秘人弄死,所以一颗心纠结无比。

  当然,克利夫在怎么纠结也没有用,被困住的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是静静等待着自己的命运。

  然而那神秘人却似乎没有打算克利夫静静等待的意思,本着闲着也是闲着的想法,在等人的同时居然跟克利夫唠起嗑来。

  “你们觉得接下来谁会来救你们?

  据我所知,你们这边还有几个挺强大的亡灵,一个疑似七阶的存在,还有另外两只特别的亡灵,一只掌握疯狂的力量,一只掌握绝望的力量,这三只都挺不错的,如果是他们过来的话你们应该是有希望获救。

  当然,我最希望的还是你们的领主过来,不过他应该来不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现在应该在准备突破七阶才对,除非他真突破了七阶,否则的话他是绝对不可能出来的。”

  神秘人这话一出克利夫和奥戈伦的脸色微微一变,虽然这一丝的变化很快就收敛了,但依旧还是被神秘人感应到了,只是感应到了这一幕的神秘人脸色却阴沉了。

  “真的是在突破七阶啊?这下情况就有些不妙了,看来只能是加快步伐,在他突破之前斩杀了他的。”

  “可惜,你没有这一个机会了!”

  神秘人的话刚刚说完,一阵冰凉的声音响了起来,紧接着一股恐怖的气势爆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的凯撒直接麾下手中的长剑。

  顷刻间,恐怖的黑色光华绽放,那一个神秘人直接被这一剑的光华吞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