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09 激战(求一下订阅)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上百米上,数米宽的黑色光华划破长空将神秘人彻底淹没。

  在这光华之中,没有轰鸣的爆炸声,只有一阵如同潮汐涌来的声音响了起来。

  而一剑斩出之后,凯撒没有半点停留。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这时候面对的敌人前所未有的强大,光凭刚刚那一剑是绝对斩杀不了对手的,所以一剑斩出,凯撒再次爆发了。

  只见凯撒身上的黑暗力量爆发,整个人身形一闪如同一道闪电一般,风驰电掣间直接冲进了还未彻底散尽的黑色光华当中,一进入凯撒瞬间锁定住了对手,手中的黑色圣剑爆发,疯狂的轰击在神秘人的身上。

  “给我死!”

  凯撒的怒喝彻响整个城池,在他的怒喝当中,他手中的黑色圣剑斩出最后的一击,直接在爆发当中将神秘人轰向天空,最后又是一剑刺出。

  随着凯撒这一剑刺出,‘噗嗤’一声响了起来,之前被像沙包一样打了半天的神秘人直接爆炸了开来,一如之前的艾罗和‘审判者’一样直接粉身碎骨了。

  看到这一幕,克利夫和奥戈伦两人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终于是把这一个家伙给杀了!”

  “不,不对,那家伙可能没死!”

  克利夫看到自己身边的尘烟还在,脸色顿时一变,他虽然实力不行,但脑袋还是可以的,如果对方真的被斩杀了那么这时候囚禁他们的尘烟应该散开了才对。

  果然,几乎在克利夫这话落地的同时,凯撒背后的尘烟瞬间的功夫就凝聚出一只手来,趁着凯撒接连爆发稍微力竭的功夫,直接把凯撒轰下了地面。

  于此同时,神秘人的身影再次出现了。

  “真是危险呢,差一点点就要被你干掉了呢,作为回应就让我杀了你吧!”

  说话间,恐怖的沙尘暴再次汇聚了起来,这一次直接在凯撒的头顶上化一把高速颤动着的剑,随后这把带着无比锋利气息的剑直接从空中落下,向着凯撒砸了过去。

  而几乎在这一把剑落下的同时,神秘人的脸色微微一变。

  “偷袭吗?原来亡灵也会偷袭啊!”

  原来就在这时候,疯女和绝望两只亡灵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并且在这时候发动了进攻。

  只是他们这时候进攻的对象并不是神秘人,而是包裹着克利夫和奥戈伦的那尘烟笼牢。

  不得不说,疯女和绝望选择的时间十分巧妙,在这时候动手,忙着进攻凯撒的神秘人根本就无暇出手,只能看着这两支亡灵轰向尘烟笼牢。

  看着这一幕,神秘人嘴角一扬,露出戏谑的笑容:“时间很巧妙,但很可惜的是,我并不是一个人!”

  几乎是同时的,一个野兽一般的身影冲了出来。

  “虽然我喜欢嚼骨头,但你们这么臭我可真吃不下,滚!”

  虽然是略带调侃的话语,但对方在这一个瞬间爆发出来的攻击可是半点不含糊的。

  锋利无比的狼爪一挥,疯女和绝望两只亡灵直接被撕成四瓣。

  一击之下,直接击溃两只六阶的亡灵,很明显的这又是一个七阶的强者。

  看到这一幕,克利夫等人的心顿时沉入谷底,光是一个神秘人就已经这么难缠了,这时候再来一个七阶的强者,他们这边基本是没有半点希望了。

  “鱼都到了吗?这样的话我就有点扫兴了,他们的实力比我预料当中的要差很多很多,感觉我不出场也是可以的!”

  一击击溃疯女和绝望,那一个刚刚蹦出来的狼人很有一点索然无味的意思。

  神秘人嘴角一扬,正要说什么突然脸色一变。

  几乎就在同时,在神秘人的脚下,一道恐怖的剑光冲天而起。

  这一回的这一道剑光和之前两道完全不同,虽然更加细小,但爆发出来的威力绝对是比之前要更加恐怖很多很多。

  瞬间的功夫,神秘人更高落下的那一把沙尘剑就被轰碎了,剑光带着一往无前仿佛可以撕碎一切的力量杀向神秘人。

  “会死的,一旦被这一剑斩中,绝对会被劈成两半的!”

  在这一刻,神秘人前所未有的清晰的感受到了死亡。

  而与此同,更高被撕成两半的疯女也绝望两只亡灵也爆发了。

  这两只亡灵和之前的艾罗审判者完全不一样,他们已经是达到了六阶传奇了。

  事实上,六阶传奇这一个层次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进的,就连克雷因也是在六阶卓越之后直接突破七阶的。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六阶传奇比一般的七阶更加稀少,他们的实力已经可以匹敌七阶的存在了。

  这样的存在,哪有那么容易被击败?

  两只亡灵在瞬间爆发,被撕成两半的身躯直接虚化了,化作两股恐怖的力量直接向着那一个冒出来的狼人杀了过去。

  而更加恐怖的是,在这一个瞬间,那两人发现自己被神秘的力量锁定住了,根本就无法做出闪避的动作。

  “像是被野兽盯上了一下,一不小心可是会死人的!”

  狼人和神秘人一样,都在这一刻感受到了危机。

  然而虽然危机近在眼前,但两人都没有太过惊慌,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就不是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

  “轰!”

  “轰!”

  几乎是同时的,两道恐怖的声音响了起来。

  一道是斩向神秘人的剑气被生生锤爆的声音,还有一道是疯女和绝望砸在无形屏障之上的声音。

  这两道声音化解了两道恐怖的进攻,同时也引出了两个七阶强者。

  只见在狼人和神秘人的身边,分别出现了一道身影,两道都是矮小的身影,但他们虽然矮小,但身上的威势却无比的恐怖,很显然又是两尊七阶强者。

  “有点狼狈吧,本来以为我们几个联手,想要拿下那一只亡灵应该不难,没想到还没有对上那亡灵呢,就差点在他手下的吃了大亏,看来它们比我们预料的要强大很多很多……”

  “行了,别说废话了,快点解决掉这几个,解决掉它们我们还要准备对付那亡灵呢!”

  神秘人面前的那一个扛着战锤的矮人直接打断了他的哔哔,提着战锤大步向着凯撒走了过去:“虽然以多打少,还是以强打弱的情况下以多打少却是有点丢脸,但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该丢的脸还是要丢一下的,你们准备准备好好迎接死亡吧!”

  说话间,矮人正准备挥舞战锤生生把爆发太强威力,目前处于僵直状态的凯撒轰杀了,然而就在这时候,一道略带玩味的声音响了起来。

  “稍微等一下,您既然觉得丢脸的话,我马上帮您把面子捡起来!”

  几乎在这话落地的同时,铺天盖地的亡灵涌了过来……

  …………

  怒笑已经快饿死了,求一下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