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31 遗迹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你手中有遗迹的钥匙吧?”

  当风奎问出这一个问题的时候,凯伦就清楚,眼前这一只狼人知道的比他预料当中的要多很多。

  看到凯伦瞳火闪烁,风奎直接解释道:“不要用这一种眼神看着我,银狼会是我们的人,我们在他们身上留有特殊的魔法印记,通过魔法印记能够简单的知道他们临死前的情况。”

  凯伦闻言沉默了一会。

  这时候的他,终于明白风奎到来的真正目的,这就让凯伦稍稍有些头疼了。

  虽然凯伦对于遗迹什么的并不是很感兴趣,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会愿意轻易交出遗迹的钥匙。

  除了是舍不得之外,更加重要的一点是。

  通过哈里斯的记忆,凯伦对于遗迹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眼下这一个遗迹就在凯伦的领地,想要进入遗迹,就算是有钥匙也是要从凯伦的领地这边进去的。

  而从遗迹钥匙开启需要的能量来看,这一个遗迹想要开启的话,动静估计是不会小的。

  到时候一定是会吸引大批人的注意,到时候凯伦这边的领地,一定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而这样的焦点,却并不是凯伦想要的。

  毕竟,如今光是被风奎这家伙盯上,对于凯伦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麻烦了。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凯伦是真的不想要让自己领地的这一个遗迹开启。

  再三思虑,凯伦直接撒了一个连傻子也不可能信的谎:“我这边并没有什么遗迹钥匙。”

  对此,风奎报之一笑,并没有第一时间说些什么,而是转头看了看四周,随后目光一凝,转手一巴掌甩了过去。

  风奎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凯伦稍稍有些不解,但很快的他就明白了过来。

  风奎这一甩,两道细长的风刃划了出去。

  凯伦还没有反应过来,风奎攻击的地方,两道身影出现,同时击碎了风刃。

  做完这些,风奎也不看那被自己逼出来的两人,转头为凯伦介绍到:“他们两个,一个是神秘会的,一个是混乱之城的。

  他们从我离开混乱之域开始,就一路盯着了,不过你应该也看得出来,他们真正的目标并不是我。”

  凯伦的瞳火闪烁着,看得出来,这时候的他心情很不美丽。

  “现在你应该知道,对遗迹感兴趣的不只是我这么简单,除了我还有那两个势力。”

  风奎看着静默不语的凯伦,笑着继续给凯伦施加压力。

  “或许你知道,又或许你不知道,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来你这里。

  我在一天之前来过这里,不过我当时没有献身,因为我当时没有和你合作的想法。

  我一开始的想法,是联合混乱之城和神秘会拿下你,和他们一起开启遗迹。

  但和可惜,混乱之城的人看不上我,我被人家打出来了,所以我只能改变思路。”

  风奎说得相当坦诚直率,不管之前想要置凯伦于死地的想法,还是被混乱之城的人赶出来的狼狈,他都没有修饰实话实说。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这时候说得越实,能够给凯伦带来的压力就越大。

  风奎的这一个做法还是十分有效的,虽然凯伦这时候表面上没有什么情绪变化,但心中压力确实是大了不少。

  给与凯伦压力的不是风奎之前想要灭掉他的想法,而是他透露出的信息。

  一个是神秘会和混乱之城明显也盯上了他,或者说是盯上了遗迹,还有一个是混乱之城的强大实力。

  虽然凯伦和风奎没有战斗过,但风奎的实力凯伦还是能够感受到的,十分的强大,就算是凯伦麾下所有的七阶以上亡灵加起来,都未必能够打败风奎。

  而这样的存在却被混乱之城的人扫地出门了,而且看风奎的表情,完全没有不服气的样子,混乱之城的恐怖实力就可想而知了。

  被这样强大的存在盯上,凯伦的压力怎么可能不大?

  虽然凯伦已经是一只看不清表情的骷髅,但他的压力还是被边上的风奎感应到了。

  “你保不住这一个遗迹的!

  如果我是你,我会把这一个遗迹拿出来共享。

  这样的话,虽然无法独占遗迹,但不至于被围攻。

  虽然你身后有一个恐怖的魔法塔,身上有同样强大的底牌在,但如果真的被围攻的话,你的处境也是会很艰难的。”

  说这话的时候,风奎把目光一转,放在了凯伦身后的那一个魔法塔上,话锋也在这时候转变了。

  “这么强大的魔法塔,日常需要养护的能量应该是一个很恐怖的数目吧。”

  风奎这话一出,凯伦的瞳火不由自主的闪烁了起来。

  如果凯伦这时候还有心脏的话,他的心跳绝对会在这时候飙升掉巅峰状态的。

  “保守估计,这样的魔法塔,一个月至少有数百颗魔石才能够运转,就算是你前段时间从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两个小国得到了一些魔石,他手中的魔石储备估计也不能让他撑多久吧?

  你在这两个国家大面积的种植【亡者的低语】,估计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就是要用来维护这一个魔法塔的运转的吧?”

  风奎在说这话的时候,凯伦终于是忍不住了,心中杀意开始翻涌了起来。

  于此同时,风奎很敏感的和凯伦拉开一段距离。

  “不要这样,其实你就是杀了我也没有用的,这些情报都是很浅显的情报,你杀了我他们也能够探查出来,杀人灭口之类的意义基本是等于没有。”

  凯伦紧了紧拳头,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出手,并且在这时候做了妥协。

  “遗迹我可以共享,但不会无偿共享,你们想要进入遗迹可以,但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

  听到这话,风奎的嘴角一扬,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的算是达成了。

  不过对于凯伦说的所谓代价,他可没有打算付出,当然他也不会直接拒绝:“我这边是没有什么问题,混乱之城和神秘会的人愿意付出什么代价,我们就付出什么代价。”

  风奎这开始踢球了,只是凯伦哪里是那么容易糊弄的?

  “要进入遗迹,每一个势力10具七阶尸体,3000颗魔石,交足了东西我就开启遗迹,要不然你们就来灭了我,从我这里把钥匙抢走!”

  说完,凯伦直接转身回领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