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32 神秘会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在进入领地之后,一双瞳火比之前旺盛了不知道多少。

  说实话,这时候凯伦的心情是极差的。

  从凯伦穿越到这一个世界开始,他就一直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紧迫感。

  这一种紧迫感,以及生存的压力,压着凯伦不断的努力前进的。

  让他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原本的0阶小子,直接成长到了如今的七阶强者,并且是手中握着上百万亡灵大军的恐怖存在。

  他原本以为,自己掌控着这般恐怖的力量,以及可以在这一个世界立足了。

  结果这边才刚刚升到7级没有几天,他又陷入窘境当中了。

  这样的情况下,凯伦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就可想而知了。

  他现在是恨不得直接将风奎,以及那些觊觎自己的势力全部灭了。

  当然,以他目前的实力,也只能是在心里想想,真让他去住,他是不可能做到的。

  这一点他也是十分清楚,否则的话,他刚刚也不会做出妥协。

  不过,虽然是做出了妥协,但凯伦不可能什么也不做,就等着风奎他们乖乖的把资源交过来然后开启遗迹给他们。

  如果他们真这么配合,对于凯伦而言也不是坏事,但怕就怕他们没有这么配合。

  所以凯伦虽然是妥协了,但还是很有些紧张。

  就怕对方头铁,非要对他出手,所以他在这时候根本就不可能闲下来。

  他这时候必须要搞点动作,搞点能够威慑住对手的动作。

  于是乎,在应付了风奎之后,凯伦的领地立刻就传出了一道命令,让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两国的尸体集中亡灵领地这边来。

  为了做到这一点,凯伦藏在地下的百万亡灵大军几乎是同一时间从地下钻了出来,开始收集尸体。

  他的这一个举动一方面是威慑,当然,真到了必须出手的时候,凯伦手头上还有6000万的领地能量,别的不说在有足够尸体的情况下,转化个上千万亡灵来一场亡灵天灾还是没有问题了。

  而除了在尸体这边行动起来之外,凯伦更是咬着牙,拿出了1000万的领地能量,砸到了领地商店的抽奖功能上。

  凯伦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在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巨大威胁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增加自己应对困难的资本。

  而在凯伦为了增加自己的实力而努力的时候,另一边,风奎和凯伦的对话已经传回了混乱之域。

  伽罗斜躺在软塌之上,轻点着朱唇:“3000颗魔石,10具七阶的尸体,换取进入遗迹的机会?这价格其实也不算是很高嘛。”

  “我们要给吗?”

  “额,给不给都可以,我是很无所谓的,他们要是愿意给的话,我们也是可以给的。”

  听到这话,狼人有些不解。

  他在伽罗身边待的时间不短,对伽罗也有一定的了解。

  以他对伽罗的了解,她应该是没有这么好说话才对。

  不过虽然是不解,但狼人也没有多问,什么是该他知道,什么是他不能知道的,界限在哪里这狼人心中还是有点数的。

  “属下明白,属下这就去准备。”

  “准备什么?”

  狼人一愣:“您不是说……”

  伽罗笑了:“这事你先别急,我刚刚得到消息,矮人那边的人要过来了,最晚就这两天,我们马上又有好戏看了,这一出戏看完我们要不要通过那一群亡灵进入遗迹就很难说了。”

  狼人这才明白过来,他就说嘛,自家城主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

  另一边,神秘会当中。

  神秘会这边的注意力这时候也在凯伦这边。

  只是和风奎以及混乱之城的侧重点有些不同,他们的注意力更多的是放在凯伦手中掌握的波旁王国,更加详细的说是在王国当中的那51个学院上。

  这才短短几天的功夫,51个学院的基本资料以及被他们告到手了。

  “目前波旁王国一共有学院51个,学生11000多人,平均下来每一个学院有200个学员。

  这些学员的年级都在16到22岁之间,其中有一半是从军队当中筛选出来的,剩下的除了有极少的一部分是贵族的人之外,剩下全部都是平民……”

  一个七阶强者,捧着手中的资料,对着复先生进行十分详细的汇报。

  复先生在听着汇报的同时,在一些细节上不断的做出提问,在得到让他满意的答案之时他展露笑颜,得到他无法满意的答案的时候他也是眉头紧皱。

  不过整体而言,复先生脸上还是笑容比较多一些。

  “总体而言,波旁王国在对人才的培养之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如今51个学院虽然只有11000多学员完全是师资力量的不足。

  不过他们在教育上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特别是在武技上,凯伦先生几乎是毫无保留,我在其中甚至是看到了很多的七阶级别的武技。

  凭借这些资源,这些学生一定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有十足的增长。

  一旦给他们一两年的时间,这一批学员成长起来成为师资力量之后,学院的规模会进一步的扩张,而且教育体系也进一步的被完善。

  当然,如果他们能够有更多的资源的话,在几年之内这些学院就能够培养出大量出色的人才!”

  听到这话,复先生终于是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大笑出声来。

  “好好好,相当的好,帝国的那群混蛋总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不管这一位凯伦先生现在是什么种族什么身份,他的事情绝对是对人类有大功的!

  他们说的那一个词叫什么?教育?对就是教育!

  只有这一种能够源源不断的培养人类精锐的教育体系,才能够给人类带来未来!

  不过他们的教育还不够全面,他们还缺少思想上的引导!”

  “在这一方面上,我已经安排我们的人入主波旁王国的学院了,相信他们能够做好这一方面的任务,不过我现在有些担心的是凯伦先生这边,他目前的处境貌似不是很理想。”

  复先生看着凯伦确切的说是波旁王国的方向坚定道:“放心,无论如何我都会保住凯伦先生,只有他存在,波旁王国的改革才能够顺利!”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