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36 时光卷轴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是真的没有想到,领地商店会在这时候升级。

  或者说,他压根就忘了领地商店还有升级这事情了,他前两天还在商店怒砸了1000万领地能量去抽奖呢。

  说起之前那1000万,凯伦到现在还有些肝疼。

  当时凯伦甩手就是1000万下去,希望能够获得点收获提升自己的实力。

  结果呢,不能说是没有收获,只能说是当时的收获对于现在的凯伦并不实用了。

  1000万的领地经验砸下去,20次的抽奖,凯伦抽中了两样东西。

  一个是【死亡之书】,这一个凯伦一眼就知道和自己融合领悟的那一本是同宗同源的,如果领悟了或者说是融合了它,凯伦的实力绝对是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的,但那又怎样?

  凯伦依旧还是不敢融合,原因很简单,他没有那一个时间。

  现在为了遗迹,在他领地外围着那么多势力,凯伦这时候实在是不适合闭关,所以这东西凯伦也只能是看着眼馋,目前并不敢用。

  而另外的一件东西,这是一颗刻录着符文的神秘石头。

  之所以说它神秘,除了凯伦看不懂它之外,还有相当重要的一点就是,这符文的属性全部都是问号。

  这一种全部都是问号的东西一看就是不错的东西,只是很可惜的是,眼前再好的东西,看不懂,不能用的话用处就不会比石头好上那里去了。

  所以说,凯伦之前的1000万基本算是白花了,这让凯伦对抽奖也稍稍有些失望了。

  然而凯伦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对抽奖失望的时候,领地商店这时候居然升级了,而且还奖了他两次抽奖的机会,这时候凯伦就有些不知道该做和表情了。

  光从两次必中的抽奖机会上来看的话,凯伦是应该高兴的,但是看了一眼领地升级之后,抽奖和商品目录的价格,凯伦感觉有些肝颤。

  和之前一眼,这两个价格还是从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了百倍。

  抽奖一次的价格从原本的50万提升到了5000万,商品目录的购买从原本的500万直接来到了5亿,两个都是让人无比肝疼而绝望的数字。

  当然,凯伦已经算是见过大世面了,他很快的就把心态调整过来,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上手把两次必中的抽奖给用了再说。

  【叮,您使用免费抽奖必中功能,获得物品【时光卷轴】【巫妖的修炼笔记】!】

  “我好像抽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了!”

  听到这一阵系统提示,凯伦的瞳火顿时就亮了起来,第一时间打开了这两件物品的属性。

  ……

  时光卷轴

  物品分类:魔法卷轴

  物品等级:史诗

  物品说明:神秘而强大的时光魔法卷轴,开启之后您将进入一个时间加速的小空间内,小空间内和现实空间的时间加速比例为一比2000,您可在里面驻留现实世界一天的时间。

  Ps:卷轴为一次性用品使用之后将彻底损毁。

  Pss:此卷轴为特殊物品,使用之后可能会有特殊的收获。

  ……

  巫妖的修炼笔记

  物品说明:魔法书籍

  物品等级:精锐

  物品说明:真正有价值的不是这一本用魔兽皮制作的书籍本身,而是书籍内关于巫妖的修炼内容。

  如果您能够掌握其中的知识的话,您的实力将会有恐怖的提升,对于死亡的力量也将有更深一步的理解。

  ……

  看完这两件物品的属性,凯伦稍稍沉默了一会。

  这两件物品的属性都算是很不错,那一本【巫妖的修炼笔记】凯伦也简单的翻了一下,发现其中的内容,不仅有很多强大的技能,而且最高甚至达到了9阶,似乎还有9阶以上的内容,只是内容好像被撕毁掉。

  一个能够加速时间甚至可能还有其他的特殊功效的卷轴,一本同样9阶的修炼笔记,这样的收获真的算是很不错。

  然而凯伦还是有些失望,如果可以的话,他最想要的还是【不死者的祝福】这一类的能够直接增加他底牌和生存力的道具,毕竟他眼下的处境堪忧。

  但他失望也好,高兴也好,事实就是这样,凯伦在不高兴也只能是接受了。

  “算了,时光卷轴和【巫妖的修炼笔记】也算是不错,凭空多出五年多的时间,我也能够好好提升一把自己的实力,不至于在进入遗迹动不动就要使用【不死者的祝福】。”

  本来呢,凯伦是对遗迹的兴趣不大,或者说不想进去冒险的。

  但眼下他的这一个处境,凯伦觉得自己不冒险估计也不行了。

  先是一个风奎找上门来,接着又是一个肯迪强势找茬,如果不是最后出现的复先生,凯伦这时候估计已经杀了肯迪,并且准备应付肯迪背后的矮人王国了。

  而虽然是有复先生的关系,凯伦目前的处境稍微好了一点。

  可凯伦还是很紧张,在他看来归根结底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实力。

  他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一点,如果他有复先生,或者说有八阶的实力,他这时候就能轻松很多。

  怎么说呢,凯伦从一开始就有一种观点,自己想要在这一个世界上活下去,想要不受欺负就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只有实力提升上来了他才能够面对一切的危机。

  这样的观点,让凯伦一旦面对困境或者是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觉得一切都是力量不足的缘故,并且把所有的心思和力量放在提升实力上。

  也幸好凯伦有这领地这一种作弊器,能够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否则他估计早死了。

  不过,作为有作弊器的存在,他的这一种观点虽然缺乏变通,但貌似也是能够一路向前了。

  当然,在向前的过程当中,不可能一帆风顺,所以如果凯伦不付出努力的话,他还是有可能在强大中翻船的。

  而在努力方面,凯伦挺舍得付出了,比如现在,他在简单的处理一下领地的事情,并且让歌一帮他统筹大局之后,凯伦带着自己的全部家当使用了【时光卷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