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37 实力提升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灵领地。

  随着凯伦捏碎【时光卷轴】,凯伦发现周围的一切仿佛被暗下了暂停键一样。

  不管是【白骨之塔】的运行也好,还是自己身边大量的亡灵也好,这时候都无法动弹和运转。

  这一种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体验凯伦这还是第一次,让他忍不住好奇的四处探索起来。

  但很快的凯伦就发现,自己虽然还在自己的领地当中,但他已经无法触碰到自己周边的任何物质了。

  而且他这时候也无法离开自己的领地范围,只能蹲在领地当中。

  很明显的,凯伦这时候是真的进入了那一个独属于他的加速空间当中了。

  “我现在仿佛和原先的世界隔离了开来,自己处于另外一个时间维度上,虽然可以看见现实世界但却无法影响现实世界,这就是【时光卷轴】的威能吗?”

  虽然一开始就有所准备,但这时候的凯伦还是被这一种体验给惊住了。

  他反反复复的在这一个世界当中进行了各种探索和实验,有些痴迷的想要了解这一个世界或者说这一个维度的真相。

  然而,这样的秘密,很明显不是他区区一个七阶的亡灵能够了解的。

  在付出了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收获不大的凯伦只能是暂时的选择了放弃,正式开始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实力提升上。

  说到实力的提升,凯伦这时候手头上有两样东西可以提升他的实力。

  一个是【死亡之书】,还有一个是【巫妖的修炼笔记】。

  这两样东西凯伦拿起来看了看,果断的选择先从简单的【死亡之书】入手。

  而之所以说【死亡之书】简单,是因为这一本书完全不需要凯伦自己去钻研。

  果然,在凯伦拿起【死亡之书】,并且将自己的精神力涌入这一本书的时候,大量的知识就涌进了凯伦的识海当中。

  这一次【死亡之书】当中的知识比之前那一本要多很多,凯伦用了半年的时间才算是接受完所有知识的传承。

  而凯伦得到的可不仅仅只是知识的传承这么简单,在长达半年的知识传承里,凯伦的精神力也在接收知识当中不断的融合强大着。

  半年之后,完全接收了【死亡之书】传承的凯伦,精神力比起之前至少要强大了五层。

  而知识和精神力,这两者就是法师强大的根基。

  之前凯伦虽然成功进阶七阶,甚至是直接达到了七阶卓越的水平,但他在魔武双修上其实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进展。

  确切的说,应该是魔法这一方面会逊色武力很多。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凯伦是半路出家的,他的精神力和知识储备严重不足。

  如今的这半年,算是补足了凯伦的不足,让凯伦在魔法的道路基础更加牢固了,这样的收获不可谓不大。

  而在完全接收了【死亡之书】的传承之后,凯伦并没有立刻就上手《巫妖的修炼笔记》的学习,而是又花了半年的时间反复打磨掌握自己得到的知识。

  一直到他完全把自己得到的东西变成自己的,凯伦这才开始《巫妖的修炼笔记》的学习。

  在有了两次【死亡之书】的传承之后,凯伦对魔法的了解上已经不逊色于那些从一开始就精修魔法的七阶强者了。

  凭借这这一份底蕴,凯伦在《巫妖的修炼笔记》的学习上那真的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

  仅仅三年的功夫,凯伦就完全掌握了《巫妖的修炼笔记》当中七阶之前包括七阶的所有知识,而七阶以后的知识凯伦也是有一定的领悟的。

  凭凯伦这时候的知识储备量,已经完全不逊色于一个八阶的强者了。

  凯伦甚至有一种预感,只要再给他一点时间,他甚至是能够把九阶之前的所有知识完全掌控了。

  这样恐怖的学习速度,就连凯伦自己也有些意外。

  他在此之前,可从来没有发现自己有这么天才的一面。

  不过凯伦这时候也没有沉迷在自己天才的学习当中,在把自己的知识储备推到八阶之后,凯伦就没有继续下去的想法了。

  不是不愿意,而是没有必要,以他现在的实力,现在的知识储备已经足够用了,继续学下去对他现在没有多少好处。

  所以在最后的这一点时间里,凯伦停止了《巫妖的修炼笔记》的学习,开始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因为这时候的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一个问题,那就是魔武双修!

  虽然凯伦现在不管是武力上还是魔法上都具备不出的实力,虽然目前还是七阶卓越的等阶,但经过了几年的发展,两边甚至都达到了七阶传奇的水平,只要能量充足的话,凯伦分分钟就能够达到七阶传奇。

  但他还是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两条路貌似完全不共通,额,或者应该说凯伦还没有找到能够让这两条路走在一起的办法。

  虽然就算是这样,凯伦的实力也比一般的七阶传奇要强大,但这一份强大显然是不能让凯伦这一个心比天高的家伙满足的,所以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里,凯伦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能力的整合之上。

  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一个目的,那就是让自己的魔武两种力量拧成一股!

  凯伦的这一种想法稍稍有些异想天开,并不是说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是这样的事情,不是凯伦这么一个七阶的,同时也是半路出家的法师能够完成的。

  他的知识储备和实力都不足。

  不过凯伦也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时光卷轴】!

  或许凯伦并没有发现,在他进入这一个特殊的空间之后,他的思维运转也被加速。

  这是【时光卷轴】的特殊功能之一,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凭他这一个半路出家的法师,根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掌握八阶的法师知识。

  毕竟,一般情况下,一个七阶的法师想要掌握通往八阶的知识没有一个几十年是不可能的。

  凭借着【时光卷轴】这特殊的思维加速能力,虽然凯伦的知识储备不足,实力也不足,但在付出一年多的努力之后,还是有一定的收获的。

  知识很可惜的是,在凯伦有所收获的时候,时间到了!

  在凯伦毫无准备的情况之下,他整个人彻底僵住,随后凯伦就看到自己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在倒退。

  一开始凯伦还有些懵逼,但很快的他就明白了过来,自己身边倒退的正是自己在【时光卷轴】当中度过的这五年多的时光。

  这样别致的结束方式是凯伦完全没有想到的,而更加让凯伦没有想到的是。

  在自己身边所有的事物都在倒退的同时,一股特殊的力量作用在凯伦的灵魂之上。

  这一股力量的出现,在凯伦的灵魂在【时光卷轴】当中因为度过五年的时间而沾染的岁月气息洗礼掉了。

  这一种洗礼是相当不可思议,相当神奇的一种洗礼。

  它只清除掉了凯伦灵魂的岁月气息,但却没有清除掉凯伦强化的灵魂力量和知识。

  这样的做法,硬生生让凯伦的灵魂年轻五岁一样,把凯伦把在【时光卷轴】当中度过的时间从新找了回来。

  等于说,凯伦凭空赚到了五年的底蕴。

  这样的洗礼的好处凯伦并不是能够很深刻的了解,毕竟从他转化成为亡灵开始,凯伦的灵魂就开始发生了变化了。

  毕竟亡灵是理论上不死的存在,好了的灵魂在抗击岁月的腐蚀方面还是有很强的效果的。

  而且五年的时间对于凯伦而言并不算是很长,所以他在这一方面没有感觉到有多大的收获,他这时候更加在意的是自己的灵魂被洗礼之后。

  凯伦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洗礼之后,自己的思维运转能力好像还有所提高了,另外就是凯伦隐隐约约的能够感觉到一股神秘的力量。

  只是凯伦刚刚感觉到那一股力量没有多久,就发现那一股力量在不断的消逝,因为凯伦没有特殊的能够截留这一股力量的手段,短短几分钟的功夫这一股力量就消逝得差不多了。

  而同时在消逝的,似乎还有一股玄奥无比的知识。

  在这一刻,凯伦才彻底明白了过来,为什么【时光卷轴】是【史诗级别】的物品,同时也真正了解了这一个卷轴的真正用途。

  这卷轴根本就不是给凯伦加五年的时间让他研究魔法用的,这卷轴的真正用途应该是传承,是【时光奥义】的一缕极为浅薄的传承。

  正是因为有【时光奥义】的一缕传承,使用者全力去探索的话,有千分之一甚至更低的几率掌控一点时光的力量,【时光卷轴】的价值才会是【史诗级别】的存在。

  只是凯伦这时候明白得太晚了,这一股传承已经彻底消散了,他和【时光奥义】算是彻底的失之交臂了。

  曾经有这么恐怖的一份传承摆在自己的面前,自己没有去珍惜,凯伦现在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不过他其实倒也不用太后悔,毕竟这一种传承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领悟的。

  以凯伦的实力和天赋,他就算是一开始知道了真相,他能够获得传承的概率估计也不会超过千分之一。

  当然,凯伦不会这么想。

  小心眼的凯伦直接下定决心,有机会一定要杀了肯迪。

  毕竟,要不是这家伙找事,他也不会浪费这么恐怖而逆天的机缘!

  感受到那时光力量和奥义彻底消失的凯伦也只能是咒骂几次躺枪的肯迪来发泄了。

  于此同时,就在不远处的肯迪感觉到自己浑身一寒,下意识的紧了紧自己身上的衣服:“我这突然有点冷是怎么回事?生病了吗?还是我那一个敌人在咒诅我?”

  ………………

  凯伦从【时光卷轴】当中出来之后,就没有在搞什么事情。

  甚至因为担心在自己实力突破会发生什么意外耽搁了遗迹的开启,凯伦这两天硬生生没有选择突破。

  在凯伦的等待当中,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这边时间一到,在亡灵市场等了三天的肯迪直接就来到凯伦的领地这边。

  所有人当中,肯迪算是来得最早的一个。

  不过他和凯伦之间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紧张,所以凯伦压根就没有理他,任由他一个人在外面等着,一直到复先生带着几个黑衣人过来了,凯伦这才出来迎接。

  这一种差别的待遇让肯迪很是火大,但看了看边上的复先生,肯迪最终还是老实的忍着,这里不是他的主场,他还是低调一点的好。

  “现在就开启遗迹吗?”

  凯伦拿着那一枚遗迹钥匙,直接来到复先生的身边。

  “不,等等,还有人没到,你还有两笔费用没有收。”复先生笑着回应道。

  凯伦一愣,深深地看了一眼边上的复先生,说实话这时候的凯伦的心情有些复杂。

  眼前的这人对他似乎太好了一点,他上一次帮助自己解了围,这一次还一开始就表明了要帮自己在敲点资源,这样的善意让凯伦觉得有些沉重。

  不过眼下凯伦这一种情况,他也没有什么办法,再沉重的善意凯伦也只能先接受了下来再说。

  当然,凯伦还是道了一句:“谢谢!”

  “不用,该说谢谢的是我们才对!”

  “什么?”

  凯伦一愣,正要追问,却见复先生这时候的气息似乎变得凝重了起来。

  “有些不妙,这两个老家伙居然来了!”

  复先生这话落地,边上的肯迪脸色一变,直接转身就准备逃走,结果这才刚刚起身,一个冷冽的声音响了起来。

  “跑,你跑得吗?”

  于此同时,无比恐怖的龙卷风凭空出现,直接将肯迪笼罩了起来。

  在这一刻,肯迪的眼中满是绝望,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扛过这一种级别的攻击。

  而就在这是,一阵霸道的声音响了起来。

  “老家伙,谁允许你杀我的人?”

  紧接着,一个重锤砸了过来,笼罩着肯迪的龙卷风在这一个瞬间直接崩溃了。

  同时,两个恐怖的身影同时出现……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