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39 遗迹开启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伽罗的强势插手,不仅击碎了‘风使’的风域,更是重重的打了‘风使’的脸,让他暴怒无比。

  “疯女人,你要和我开战吗?”

  “如果你敢的话,我很乐意和你一战,问题你是不敢!”

  面对暴怒的‘风使’,伽罗的回应强势无比也轻佻无比。

  这样的回答无疑是很让人火大的,凯伦这时候都已经做好了看一出大戏的准备了,然而结果却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面对如此强势轻佻的伽罗,‘风使’居然选择了妥协。

  “行,这一个神秘会的人是你们混乱之域的人,我不对他出手,这一只亡灵今天必须要死!”

  自认为已经退了很大一步的‘风使’在怒吼了一声之后,转身对着凯伦再次挥舞起法杖。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伦瞳火闪烁,已经做好了一战的准备了,然而出乎预料的是,伽罗再次迎了上来,很霸气的一挥手再次将‘风使’爆发的攻击打散了。

  “这亡灵根本就不是你们混乱之域的人,你为什么还要阻挡我,你这是在挑衅我吗?”

  ‘风使’暴怒无比,而伽罗的回答更是让他抓狂。

  “我乐意!”

  “你!”

  ‘风使’恨啊,一口牙差点没有咬碎了,他这时候恨不得圈圈叉叉伽罗一百遍,但他除了在心中怒骂之外,拿眼前这一个女人没有一点办法。

  和伽罗打过好几次交道的‘风使’很清楚的知道,和这一个疯女人是没有什么道理讲的。

  她要是不插手什么都好说,可现在插手,除非他想要和这一个疯女人打一架,把她打趴下了,否则他现在这时候说什么也没有用。

  可他要是能够打得过伽罗,哪里还会跟他废话这么多?

  在这一种情况下,‘风使’也只能是先收手,暂时将这一口气忍下去。

  不过,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凯伦很清楚的能够感觉到,‘风使’对自己的杀意更加浓郁了几分,很明显他是再次把账算到了凯伦的头上来了,这让凯伦的心中也忍不住杀意丛生。

  不过眼下凯伦并没有立刻开大灭了这老家伙,不是他不想也不是他舍不得【不死者的祝福】,而是他不确定自己变身要多久,更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留下这老家伙。

  要是把大招浪费了,最后还让对手给跑了,那就相当坑爹了。

  而另一边,‘风使’的这一种态度让没有能够打起来伽罗稍稍有些失望,不过伽罗倒也没有继续抓着‘风使’不放,在有些遗憾的看了风使一眼之后,转头把目光放在了凯伦身和复先生身上。

  确切的说,应该是放在凯伦的身上才对。

  对于凯伦,伽罗是相当的好奇的。

  既是好奇能够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发展到这一种程度的亡灵是什么样的存在,更加好奇凯伦是怎么让复先生这么力挺他的。

  “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呢。”

  这一个时而妩媚大步来到凯伦面前,眨巴这双大眼睛:“小亡灵,姐姐刚刚算不算帮了你一个大忙呢?”

  凯伦有些不解,但还是斩钉截铁的回答:“算!”

  “那,姐姐帮了你这么大的一个忙,进入遗迹的费用是不是就不用交了呢!”

  边上的复先生赶紧给凯伦使眼色,让凯伦答应下来。

  伽罗的实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如果凯伦能够和伽罗大好关系的话,对凯伦是有很大的好处的,而且他们现在还是靠着伽罗撑腰才能让‘风使’投鼠忌器呢,花钱买平安不亏!

  结果复先生忘了自己身上穿着斗篷,凯伦看不见他的表情,不过以凯伦的性格,他就算是看见了也会当做没有看见。

  毕竟这一年多的经历已经让凯伦养成不依赖他人的习惯,现在的他更加不可能可以去讨好谁,再说了人家手上有底牌。

  “不行,必须给,毕竟神秘会的人都已经给了!”

  凯伦的回答让复先生眉头一皱,边上的‘风使’更是眼前一亮,他倒是希望凯伦的回答能够让这疯女人暴怒和凯伦翻脸,他好出手灭了凯伦,只是‘风使’注定要失望了。

  “真是一个小气的男人,额,不对,你是亡灵,亡灵好像没有性别了,这样的话你现在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呢?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这一个女人说着,还把目光往凯伦的下身看了过去,那目光差点让凯伦当场暴走。

  好在伽罗及时的把3000魔石,和10具七阶的尸体给凯伦送过来,这才把炸毛的凯伦给安抚了下来。

  收了伽罗递过来的物资之后,凯伦把目光看向了‘风使’:“那边的那个谁,待会遗迹你进不进?”

  ‘风使’再三犹豫,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进!”

  “那交钱,6000魔石,20具七阶尸体,或者10000魔石!”

  凯伦大锤轮了起来,毫不犹豫的敲了下去,直接把价格提升了一倍,这让接二连三被打脸,好不容易咽下一口气安静地站在一边的‘风使’暴怒无比。

  结果他没有做什么呢,他身边的伽罗撇了他一眼,另一边的在一边看了半天戏的‘锤’也上前一步。

  这架势已经很明显的表达了他们对‘风使’被敲诈喜闻乐见的态度,让‘风使’息了一巴掌拍死凯伦的想法。

  虽然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在舍不得遗迹的情况之下,‘风使’也只能咬着牙再次忍了,随手扔了一个装着一万颗魔石的空间戒指给凯伦。

  ‘风使’不知道的是,他再一次的忍让,让凯伦的瞳火一阵闪烁。

  一方面是‘风使’的隐忍让他警惕不已,同时也让凯伦重新审视了遗迹的价值。

  能够让‘风使’这样的强者宁愿丢脸宁愿花一万魔石也不愿意放弃的遗迹,其价值可能远远超乎自己的想象,或者说这群人可能掌握着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关于那一个遗迹的消息,这让凯伦对于那所谓的遗迹更加期待了几分。

  收了钱之后,凯伦也没有犹豫,直接拿出那一个遗迹钥匙,上手开启了那一个遗迹的大门……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