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40 七阶尸体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叮,您消耗魔石100颗,成功开启定向传送门!】

  随着一阵系统提示响起,凯伦手中的那一枚遗迹钥匙闪烁起强烈的光芒并且从凯伦的手中挣脱开来落在了凯伦领地边上。

  遗迹钥匙落下,一个几十平方米大小的魔法阵铺开,一枚枚玄奥的符文从魔法阵当中跳了出来。

  刚刚在【时光卷轴】闭关了五年多的凯伦,这时候还没有从修炼的状态当中出来,看到这一枚枚玄奥的符文顿时就精神起来,精神高度集中,全神贯注地去解析这些符文。

  事实上,这时候凯伦并不是一个人的。

  除了凯伦之外,边上几乎所有的法师也是这一个模样,甚至就连刚刚狠狠出了一波血的‘风使’也不例外。

  只是除了凯伦之外,剩下的所有法师对这一种特殊符文的研究都是徒劳无功,只有凯伦因为思维被【时光卷轴】强化,灵魂经过洗礼的缘故,让他学习能力得到了极为恐怖的提升,这才让他对这些符文的解析当中有那么一点收获。

  只是很可惜的是,符文出现的时间太短,只有半个小时左右。

  半个小时之后,这些符文就化作了一个定向的传送门了,凯伦对于这些符文的解析也不得不戛然而止,这让他相当遗憾。

  不过凯伦遗憾,边上的其他人可是相当的激动。

  这些人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伽罗更是逛遍了‘混乱森林’的遗迹。

  他们对于遗迹的了解远远超过凯伦,光是一看这一个遗迹的传送门,就知道这是一个什么规模的遗迹。

  毫不夸张的话,这一个遗迹绝对是他们至今为止见到的最大的一个遗迹,这样的遗迹当中有的资源绝对是相当恐怖的,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们甚至有可能通过这一个遗迹突破到九阶也说不定。

  在大概了解了遗迹的情况之后,‘风使’就迫不及待的第一个进去了。

  ‘风使’一进去,边上的人也都坐不住了,那两个矮人,混乱之城的人,先后都进了遗迹。

  凯伦和神秘会的人也没有迟疑,在所有人都进去之后,凯伦把铁骨叫了过来,带着铁骨跟着神秘会的人也一道进入了遗迹当中。

  一脚踏进传送门,凯伦正式进入了遗迹当中。

  第一时间进入他眼帘的是一个密室,不过这一个密室明显并不是铁骨出来的那一个密室,它比那一个要大很多。

  而更加诡异的是,这一个密室并不是正方形的,而是一个及不规则的,有32个面的密室,而每一个面都有一扇门。

  凯伦进来的时候,这些门已经有7个被打开了,而先他们一步进来的‘风使’‘锤’肯迪,以及混乱之城的四人都已经不见了,只剩下神秘会的三人还在等着他。

  “这里并不是真正的遗迹,只能算是遗迹的中转站,在这边32个门,每一个门上都有一个特殊的魔法阵,一旦被打开就将被传送进遗迹。

  而且每一个门,同时都只能允许一个人通过!”

  复先生第一时间,帮茫然当中的凯伦做了解释,而在解释的同时,复先生还递了两样东西给凯伦,一枚戒指,还有一张卷轴。

  “戒指是联系用的,遇到紧急的情况你可以用戒指联系我,如果我在附近的话,我会第一时间赶过来。

  如果我实在是来不及的话,就你使用这一张卷轴,这是一张【地牢逃脱】的卷轴,一般情况之下应该能够带你离开遗迹。”

  凯伦看着复先生,又看了看他递过来的两样东西,并没有第一时间接过来。

  “为什么这么帮我?”

  复先生笑了笑:“我们帮你自然有我们的原因,至于什么原因,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等出了这一个遗迹,我们在找时间聊一聊。”

  说着,复先生将东西塞到凯伦的手中,向凯伦点了点头之后,带着自己身后的两人也打开了大门进入了遗迹当中,留下凯伦很是茫然的捧着那两件东西。

  “算了,不管这么多,先进这一个遗迹再说,希望能够在这一个遗迹有所收获吧!”

  再三犹豫,凯伦最终还是把这两件东西收了起来,带着铁骨分别打开了一个门,正式进入遗迹当中。

  ……

  在凯伦打开门的一瞬间,海量的神秘符文在他面前一闪而过,凯伦都没有来得及看一眼了,他面前的的景象已经发生了变化。

  凯伦发现,自己这时候所在的是一条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正前方好像是通往一个宫殿的,而凯伦这时候站着的就是走廊起点,在他的背后是一扇和他之前开启的一模一样的门。

  走廊的两边,是老旧的浮雕。

  地面上,是由黑色的砖石铺就的道路。

  让凯伦瞳火发亮的是,在这一条走廊上,横起速八的躺着好几具一看就知道年代十分久远的尸骨,而且品质好像都不低的样子,而且尸体边上,还有不少残破的魔法道具。

  看到这一种情况,凯伦洞察之眼立刻就打开了,一一把这几具尸体的品质都鉴定了出来,鉴定的结果让凯伦兴奋不已。

  一共的八具尸体,每一具都是他目前急需七阶级别的尸体。

  不过兴奋归兴奋,凯伦警惕性还是没有丧失的,更没有直接扑上去。

  一条走廊能够躺下这么多七阶的尸体,很明显不是什么善地,这么冲上去显然是一件很无脑的事情,所以凯伦并没有轻举妄动,而是打了一个响指。

  经过【时间卷轴】五年多的修炼,如今的凯伦已经算是一个相当合格的魔法师了,他这时候一个响指打出,一个六阶级别的黑暗傀儡就出现在凯伦的面前。

  “上去!”

  一声令下,三米高的黑暗傀儡傻乎乎了走了上去。

  结果这傀儡已进入之走廊,两侧的浮雕就直接爆发了,先是一阵应该是检测用的光芒照射在黑暗傀儡上,在发现是入侵者之后,一道道绿色的光芒亮起,分分钟就将黑暗傀儡洞穿了……

  …………

  还有多少人在看这本书来着?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