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41 掘地三尺的铁骨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遗迹内。

  当凯伦被走廊拦住的时候,另一边的铁骨也进入了遗迹当中。

  铁骨这边的情况和凯伦的差不多,同样也是一条走廊,走廊上同样尸体遍地。

  但他和凯伦的应对方式完全不一样,这憨货根本就不去试探什么,扛着矿镐直接就走了过去,任由两侧走廊的攻击落在自己的身上。

  结果走廊的攻击连铁骨的防都没有破了,这家伙很轻松的通过了走廊,来到了宫殿这边。

  只不过这憨货在进入宫殿的前一秒,突然想起来凯伦给了他好多空间戒指,让他捡尸体捡魔石捡道具来着,于是这家伙又回头顶着走廊两侧浮雕的攻击,把满地的尸体捡了起来。

  随后,这一个很不尊重走廊陷阱的家伙,在捡完了尸体之后,也不走,就这么站在走廊中央,任凭走廊的攻击打在身上,骨爪挠着脑袋四处看着。

  凯伦在进来的时候给他下达的命令是掘地三尺的好东西带出去来着,具体掘地三尺是个什么意思铁骨不是很懂,但总之看到点有趣的东西直接带回去应该就没有错了!

  铁骨一拍骨手,然后把目光放在了两侧的走廊上。

  几个小时之后,这一条长达上百米的走廊就被铁骨硬生生给拆了,装进了凯伦给他准备的空间戒指当中。

  当然,铁骨虽然有些憨,但也不是很傻,发现自己带来的空间戒指貌似装不了上百米的走廊,他灵机一动就把走廊浮雕上的符文带走,至于其中的矿石和魔石之类的,铁骨也完全不浪费,发动天赋全部给吸收了。

  可以说,铁骨这边是真正意义上的贯彻了凯伦掘地三尺的命令了。

  ……

  另一边。

  和铁骨相比,凯伦这边就温和很多了。

  事实上,他倒是有打过浮雕的注意,但他没有铁骨那九阶级别的防御能力,应付不了破坏浮雕的反击,所以凯伦温和很多也低调很多。

  在大概检测出,走廊的攻击力应该在七阶卓越级别之后,凯伦就很放心的撑起防御,将走廊的尸体和残破的魔法道具捡了之后,就通过了走廊进入了走廊最强方的宫殿。

  踏步进入宫殿,第一时间把凯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的是宫殿正中央的一个雕像。

  那应该是一个类似于大理石材质的雕像,通体雪白,上面雕刻着的,是一个手持双手大剑,身上穿着精致铠甲的人类战士。

  这雕像如同一尊守护神一般,矗立在宫殿的正中央,而在他的周围则立着4块石碑,石碑中心刻录着一种凯伦看不懂的文字,而石碑外则刻录着一圈魔法符文。

  凯伦在看到这些魔法符文的时候,注意力就被吸引了过下,下意识开始解析起来。

  然而有些出乎凯伦意料的是,这些魔法符文十分容易解析,凯伦没有用多少时间,就直接把这些符文给解析了出来。

  在这魔法符文被解析出来的同时,凯伦就也了解了这符文是干什么用的。

  简单来讲,这一圈符文就是石碑雕刻者留下的翻译器。

  只要是能够解析符文,就能够通过符文将石碑上的字,翻译成阅读者能够理解的讯息。

  这一种符文凯伦倒是第一次看到,没见过世面的凯伦当场试了试,把这四个石碑上的字全部翻译了。

  完全翻译之后,凯伦很是惊喜的发现,石碑上的内容出奇的丰富。

  其中一个上面的内容是告诉凯伦进入下一关的方式,只要把手放在那一个雕像上,催动雕像,或者是直接击碎雕像,凯伦都将进入遗迹的下一关。

  不过催动雕像进入下一关和击碎雕像进入下一关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前者有福利,后者有陷阱,同时也简单的介绍了遗迹下一关有着什么。

  而另外的两个石碑上刻录着的则是一套战技,这一套战技并不是很难,凯伦仔细阅读之后,对这一套战技就有了初步的了解。

  这是一套这一个世界很少见的拳法战技,而且战技似乎还缺少了很大的一部分。

  这战技的最大功能,主要是借助特殊的力量和斗气融合,爆发出强力的一击,但这其中却没有融合特殊力量的手段,更没有对特殊力量有什么描述。

  这就有些坑爹了,等于这一本战技就是一个半成品啊!

  而且因为缺少最关键的部分,对于这一套战技的战斗力有多强凯伦也没有个数,在这种情况下,凯伦看了两眼也就没有继续研究了,开始研究第四块石碑。

  那四块石碑当中最后的一块,则是一连串的数字信息。

  凯伦研究了半天也没有研究出一个所以然来,只好先把那一连串的数字记了下来,然后在把这一个小小的宫殿巡视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遗落之后,伸手触碰在那雕像的手上,片刻之后凯伦脚下出现一个魔法阵,紧接着他就消失不见了。

  于此同时,铁骨那边。

  刚刚把走廊拆了下来的铁骨进入这一个宫殿当中,有些上头的他立刻就把目光放在宫殿当中的雕像和石碑上。

  铁骨不是凯伦,他解析不了那些在凯伦看来简单无比的符文,这家伙对符文什么的也没有兴趣,看到宫殿里仅有的东西二话不说抡起肩上的矿镐就上去了,咔咔几下,直接就把宫殿当中的四块石碑挖了出来。

  一看石碑没有多大,铁骨直接把石碑装空间戒指里了,随后抡起矿镐向着雕像砸了过去,而在铁骨攻击的第一时间,那一尊雕像直接活了过来,抗在肩上的双手剑抡了下来,先一步把铁骨给砸飞了。

  一击把铁骨砸飞了还不算,这雕像还扑了上来,极为凶残的,一剑一剑的轰在铁骨的身上。

  铁骨一下就被打蒙了,所幸的是这憨货皮糙肉厚,这点攻击根本就奈何不了他。

  被人家这么打,铁骨索性就不起来了,就这么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任由雕像打,一直打到了那雕像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铁骨才爬起来几矿镐直接把雕像给砸碎了。

  而在雕像被砸碎的第一时间,铁骨都还没有来得及捡碎片呢,就被传送走了……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