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42 传奇品质的魔石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遗迹内。

  随着凯伦开启雕像内的魔法阵,他直接进入了个人遗迹的第三层。

  他人也出现在一个密室当中,密室的正中央摆放着一个精致的宝箱,很明显的这就是之前石碑上说的奖励。

  作为第一次进入遗迹的人,额,的亡灵,凯伦对遗迹的了解不多,不知道遗迹的险恶,以为这一个宝箱是自己的奖励就没有什么危险,上去就准备开宝箱。

  结果宝箱是顺利开启了,但从宝箱当中却射出了大量细如牛毛的钢针打在凯伦的骨架上。

  虽然这些钢针并没有破了凯伦的防,但这突然起来的一幕还是把凯伦吓了一跳,特别是当洞察之眼反馈,钢针上有致命的毒素的时候,凯伦更是倒吸了一口凉气,让他彻底明白刚刚那一刻发生了什么。

  还好是凯伦是一只亡灵,要是换了一个人来,就算是一个八阶的存在这时候不死也得重伤。

  “下回不能在这么鲁莽了,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要反复确认安全了再用。”

  郑重其事的告诫自己一声,随后凯伦开始忙活起来,把地上的钢针全部捡了起来,准备阴人用,然后再去看宝箱当中的东西。

  虽然是阴了凯伦一波,但宝箱当中还是有东西的。

  而且是对于现如今的凯伦而言,相当合用的一件东西。

  ……

  魔石

  品质:传奇

  说明:极为少见的传奇品质魔石,其中蕴含了十分恐怖的能量。

  您可用来修炼,也可以出售给领地商店。

  ……

  保守估计,这玩意要卖到领地商店,至少能换个几千万上亿的领地能量。

  不过凯伦目前没有卖掉他的想法,他前段时间才在【时光卷轴】里修炼了五年,如今他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了七阶传奇甚至是更加恐怖的标准了,唯一差的只有能量,眼前这一颗魔石对于他来讲来得相当及时。

  一上手凯伦就能够感觉到,这魔石的能力十分容易取用,借助这魔石的话,他最多只要几个小时就能够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7阶传奇。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伦这时候索性也就不继续逛什么遗迹了,先坐下来,先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来再说。

  ……

  而在凯伦这时候坐在密室提升自己实力的时候,另一边的铁骨也进入了遗迹的第三层。

  遗迹的第三层和前两层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其中最大的一处不同就是,遗迹的第三层的互通的,并不是向第一第二层,或者说是第一第二关一样是单独存在的。

  在第三层里,所有进入遗迹的人都会被凑到一块去。

  当然,一般情况下,就算是第三层是互通的,但以第三层的规模,进入遗迹的这十几个人走个十天半个月的也未必能够碰到一起去,可问题是铁骨的运气似乎不大好。

  铁骨不仅在进入第三层的第一时间就遇到了人,而且还是12个人当中,仅有的几个对他们抱有恶意的人之一的肯迪。

  一亡灵一矮人,两人几乎是同时的出现在了第三层当中。

  而这两人一见面,肯迪的眼睛一下就红了起来。

  他可是被凯伦得罪得不轻,虽然对凯伦的仇恨值可能不如‘风使’高,但也绝对是恨不得把凯伦挫骨扬灰的级别的,一看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只亡灵,那是毫不犹豫直接一锤抡在了铁骨的骨架上。

  一锤砸出,肯迪很潇洒的就回头了。

  虽然作为一只身高不足一米三的矮人,肯迪的回头其实很难潇洒起来,但他还是很自信自己作为八阶的强者随手一锤绝对是能够轻松打爆那一只令人恶心的七阶亡灵的。

  所以他不仅是自信回头,甚至都已经把铁骨给无视了,目光放在了这第三层的遗迹上。

  “从之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这一个遗迹好像是人类文明的遗迹,而且规模不小,等级也很高,虽然不知道区区人类怎么会有这样的遗迹,但这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只要能有收获管他是什么东西留下的遗迹。

  而这样规模的遗迹,只要运气不差的话,收获应该不会太小才对。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够直接在这一个遗迹当中突破呢!”

  稍微幻想了一下,肯迪的心情好了很多,感觉自己也萌萌哒和很多,正准备出发去找一下自己的收获呢,结果他还没有抬腿,就看到一只骷髅扛着矿镐走到他前面去了。

  “啥情况?遗迹还有亡灵?”

  肯迪一懵,随后很快的反应过来。

  “这不是我刚刚打爆的那一只吗?”

  反应过来的肯迪二话不说,上去就有是一锤再次把铁骨锤到墙上去。

  不得不说,遗迹第三层的坚固程度比第一二层要强大很多。

  肯迪作为八阶级别的存在,他的攻击放在外面别说是锤爆墙了,十几米高的石头都能砸碎了,结果在第三层,他这一锤把铁骨砸在墙上,不仅铁骨什么事情也没有,他背后的墙面也只是裂了几条裂缝而已。

  “啥情况?我力量退步了吗?”

  看到这一幕,肯迪有些怀疑人生了。

  “不对,应该是我刚刚没有用力了,我就不信了区区一只七阶的亡灵我弄不死!”

  不愿面对现实的肯迪咬着牙,抡起锤疯狂的砸了起来。

  他自己都不知道砸了几个八十了,铁骨背后的墙壁都被他砸塌了十几面了,结果他面前的铁骨别说被打爆了,这时候如果一擦,估计连一点伤痕也没有。

  这一种情况还不是最让肯迪无力的,最让他满满的全是挫败感的是,铁骨面对他的攻击根本就不做任何抵抗,一直就歪着脑袋闪烁着瞳火很无辜很不解的看着他。

  最后肯迪把自己信心都打碎了,手中的锤子挥舞不动了,一直躺着边上的铁骨还憨憨的问一句:“还打吗?”

  这憨厚朴实的话,深深刺伤了肯迪的自尊心,顿时抡起铁锤再次疯狂的‘八十’起来。

  结果专注‘八十’的肯迪,没有注意到他们这时候的位置已经很危险了,在抡了十几锤之后,他们所在的这地方突然坍塌了,更恐怖的是,他们的地下居然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毫无防备的两人直接被砸进去了……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