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62 凝聚信仰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从凯伦来到这一个亡者世界开始,凯伦和复先生算是忙疯了。

  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断地在收集【灵魂之火】收集各种八阶以上的尸体。

  还别说,这亡者之地别的东西没有,但【灵魂之火】的资源点,以及尸体还真的是不少。

  再加上凯伦他们现在所在的就是在骨龙熊孩子的领地范围之内,在这一个范围之力一只十阶以上的亡灵也没有。

  有丰富的资源,并没有强大的对手,唯一的霸主熊孩子骨龙这段时间明显是在忙着安抚艾莉丝没有空搭理凯伦他们,所以凯伦一行在这一片区域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在近一个月的努力之下,凯伦手中已经掌握了26000朵【普通品质】的灵魂之火,一百多具八阶的尸体,甚至就连九阶的尸体,凯伦手中也掌握了二十几具。

  再加上这一段时间凯伦克扣的食人魔老人那边120亿的领地能量,凯伦这时候手中的领地能量能够达到380亿之多,这一个数目已经是相当恐怖了,足够凯伦瞬间把100具八阶的尸体转化成为亡灵,解锁领地的升级条件。

  而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这一段时间里,食人魔老人那边的发展是一点也没有停下。

  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不仅又在领地里投了几万的魔石,同时还把领地亡灵的数量扩张到了1500万的恐怖数字。

  尽管凯伦这时候并不在领地当中,但通过这些数据他也大概能够知道自己领地那边的环境。

  不出意外的话,波旁王国甚至可能连白银之手也都沦陷了。

  否则的话,食人魔老人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尸体来转化亡灵。

  当然,这件事对于凯伦来讲也并不是什么坏事,食人魔老人这么扩张这么建设领地对凯伦来来讲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凯伦自己把领地从0开始升级到8级,在领地升级上他已经很有心得了。

  无非也就那几个条件,凯伦自身的实力,领地能量,以及麾下的亡灵数量方面。

  而这些方面,在食人魔老人的助力之下都完成得不错,如今凯伦剩下的也就自己自身的实力方面。

  只要他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八阶传奇,他就有机会在回去的时候,一口气把领地直接升到9级。

  9级的领地,就足够凯伦翻盘了。

  所以在剩下的这几天,凯伦渐渐停下了收割资源和尸体的步伐,开始把重心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准备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来。

  而在凯伦停下来准备提升自己实力的时候,跟着凯伦忙活了快一个月的复先生这时候也闲了下来。

  不过,有时候人太闲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一旦闲下来,一些之前忙的时候没有功夫注意的事情在这时候都会去出现。

  复先生就是这样,这才闲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整天忧心忡忡的样子。

  所幸他的心态调整能力还是不错的,很快的就把自己的心态调整过来,至少表面上是这一个样子。

  在凯伦修炼的时候,他自己继续带着凯伦麾下的亡灵继续去收割资源和尸体去了。

  …………

  另一边,凯伦的领地这边。

  在凯伦着手准备突破的时候,食人魔老人这边在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终于是把自己的基本盘打造好了。

  1500万亡灵凝聚出来的信仰,应该是足以帮助他在短时间之内,将那一朵神火点燃了。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食人魔老人开始进行下一步行动,开始准备凝聚并且收割信仰。

  信仰的凝聚和收割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是说找一群人对他们洗脑一下,让他们崇拜自己就能够有信仰这一类的东西。

  所谓的信仰,可以理解为一种强烈的信念。

  而信念这一种东西是很抽象的,想要把抽象的东西聚现化,并且收集起来点燃神火,这其中是有很多的学问的。

  如果这件事让凯伦来做的话,凯伦就是忙活个几十年也未必能够有一个结果,但食人魔老人不一样。

  食人魔老人从他获得那一朵神火开始,他的人生就已经和这一朵神火紧密的连接起来,他在接下来的这三百多年的时间里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研究信仰。

  一万个小时,就能够让一个人成为某一个方面的大师,更何况这老头用了整整三百年的时间。

  虽然这时候的凯多大陆处于诸神寂静的时代,很多关于信仰的东西都被可以的封印抹除。

  但作为一个帝国王族的食人魔老头,他凭借着自己的身份,还是获得了大量的资料。

  凭借着这些资料和三百年的时间,他还真的就搞出了一套凝聚信仰的办法来,这时候他就是把这一个办法用在了凯伦的领地上。

  1500万的亡灵,被他分成了1500个单位,每一个单位有一万只亡灵。

  这些亡灵固定的居住在一个地方,而在它们所在的地方,都立有一尊由土属性魔法凝聚而成的食人魔老人的雕像。

  他规定这些亡灵,每天二十四小时必须围在雕像面前祈祷。

  虽然0阶和1阶的亡灵没有多少智慧,不知道祈祷是一个什么东西,但它们也是有灵魂的,再加上思想单纯,数量庞大,按照食人魔老人的估计,应该很快的就能够凝聚出信仰之力来。

  然而食人魔老人忙活了两天,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

  1500万的亡灵,两天的时间,日夜不停的祈祷,他居然没有感受到一点点的信仰之力。

  “怎么会这样?这些亡灵是有灵魂的,这样的祈祷不可能没有一点信仰之力凝聚才对,这其中一点有别的原因。

  对了,是那一只骷髅!”

  食人魔老人一点也不傻,他很快的就抓到了重点。

  “那一只骷髅应该还掌握着这一个领地的最高权限,我虽然能够指挥这些亡灵,但它们的真正主人并不是我,在它们眼中我只是一个能够指挥它们的人,它们的信仰只会为那一只骷髅凝聚!”

  想清楚原因指挥,摆在食人魔老人面前的就只有两条路了。

  一个是灭掉凯伦彻底占领领地,还有一个就是在信仰之力上想办法……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