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63 突破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对于食人魔老人而言,最好的选择自然是干掉凯伦拿到这一个领地的最高权限。

  可这件事并不容易。

  一个是食人魔老人找不到凯伦,他也没有那一个时间去追踪凯伦。

  还有更加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随着食人魔老人对领地的掌控权限增加,他越来越发现这一个领地的不同寻常,以及凯伦对于这一个领地的掌控力度。

  他一开始是时分自信的,觉得以他在魔法上的造诣,只要让他掌控了领地的一个小小的权限,他就能够以此作为突破口,直接把这一个领地据为己有。

  但很快的他就发现自己的想法有些甜,有些天真。

  这一个领地的比他预料当中的更加神奇,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法掌控这一个领地。

  更加让他有些绝望的是,随着特越了解这一个领地,他就越发现这一个领地好像就是为了凯伦而存在的一样。

  凯伦对于这一个领地的权限永远是最至高无上的,食人魔老人根本就没有办法抢夺。

  更让食人魔老人惊恐的是,凯伦的中貌似还掌握着直接毁灭这一个领地的权限。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除非他能够在瞬间把凯伦变成自己的奴仆,否则他想要抢夺凯伦的领地就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甚至一不小心的,他就可能要面对鱼死网破的局面了。

  所以在面对信仰之力凝聚的问题上,尽管很不甘心,食人魔老人也只能换一个办法。

  他的解决办法很简单,既然用他没有办法来收集凝聚信仰,那就只能换成可以收集信仰的了。

  一天不到的时间,食人魔老人就把雕像换成了凯伦的了。

  果然,雕像一换成凯伦,效果立刻就不一样了。

  仅仅一天的时间,那些雕像上就开始凝聚起信仰之力来。

  尽管这时候的信仰之力还相当的稀薄,但已经出现了,这让食人魔老人欣喜若狂。

  这老头紧接着又忙活了起来,就像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在凯伦的亡灵领地中来回游荡着,带着那一朵神火不断的穿梭在凯伦的雕像当中,那雕像上诞生的信仰之力采集过来。

  事实上,如果这些信仰之力是因为他凝聚的,他其实是没有必要这么麻烦的。

  他可以等到信仰之力凝聚到一定的程度在直接一口气收割,但很无奈这信仰之力是因为凯伦才凝聚的,并不是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可以说,这时候的他是在偷凯伦的信仰之力来炼化他的神火。

  这样的话,自然也就麻烦了很多,他只能用这样的方法才能安全的收取信仰之力。

  不仅如此,他在收集了信仰之力之后,还要对凯伦的信仰之力进行淬炼,把关于凯伦烙印的东西剔除掉,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全的使用信仰之力。

  这样的做法很麻烦,效率很低,但食人魔老头却乐在其中。

  只是在忙活当中的食人魔老头或许并不知道,就在他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勤劳的采集着信仰之力的时候,好几双眼睛都在盯着他。

  有些东西,就算是握在手里,抱在怀里,藏在身体里都未必是你的。

  之所以能够在你的手中,只是人家觉得还不是拿走的时候而已。

  当信仰之力出现,当那一朵暗淡无光的神火一点一点泛发出光芒的时候,有些人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不过他们到还都能忍住,因为那一朵神火还没有真正绽放开来。

  …………

  亡者之地,凯伦的临时驻地。

  凯伦为了突破到八阶传奇,他可是下了不少的血本。

  由于他人不在领地的原因,他无法把自己拥有的系统能量转化成为黑暗能量用于修炼,但他有别的能量来源,就是他手中的那两万多的灵魂之火。

  为了能够顺利突破,凯伦一口气直接在自己的身上砸了3000朵。

  3000朵的灵魂之火,等于30000颗的魔石,等于30亿的领地能量,这可是一笔相当恐怖的能量。

  再有这一股能量打底的情况之下,凯伦的实力以恐怖的速度飙升的。

  不过能量虽然是凯伦实力提升基础,但最关键的却还不是能量,最关键的一点,是凯伦之前在【时光卷轴】里待的那五年的时间。

  那五年的时间里,凯伦为自己打下了极为坚实的基础。

  也正是有那五年的沉淀,凯伦这时候才能够有这样的突破。

  在能量不缺,底蕴不缺,感悟也不缺的情况下,凯伦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水到渠成的突破到了八阶传奇级别的境界。

  随着凯伦境界的突破,他的实力也飙升了一个等级。

  这时候的他,就算是不使用【骸骨王者之剑】都有把握战胜一个九阶普通的强者,在动用【骸骨王者之剑】的时候,凯伦甚至有信心和九阶卓越的存在正面刚,这样的战斗力甚至已经超过了复先生。

  “恭喜!”

  在凯伦实力突破的第一时间,复先生送上了有些复杂的祝贺。

  感受着自身的力量,凯伦这时候也是颇为兴奋的:“终于是在一个月之内达到了八阶传奇,这样的实力,再加上我们手中掌握的资源,我有一定的信心能够回去的第一时间把实力提升到九阶,到时候我们就有抗衡那一个食人魔的资本了。”

  然而在谈到这一个话题的时候,边上的复先生却沉默。

  察觉到复先生的异样,凯伦瞳火闪烁:“怎么了?”

  复先生张了张嘴,几次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在说了一句没有什么之后,就逃似的离开了。

  看着复先生远去的背影,凯伦愣了愣,随即似乎明白了什么,顿时沉默了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复先生显得很奇怪。

  一副既想要找凯伦说法,又有点躲着凯伦的意思。

  而且随着一个月的时间越来越近,复先生内心的挣扎越来越剧烈。

  而对于这样的情况,凯伦没有去说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他知道他也不需要做什么,时间到了复先生自己会过来找他。

  果然,在一个月的时间将到的前一天,一直躲着他的复先生来见他了……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