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章 逢生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刚一落地身子就被巨人丧尸提了起来,他没有对周翔进行报复性的打击,只是张开了大嘴准备咬爆周翔的脑袋。

  巨人丧尸的嘴很臭,牙缝里还残存着刚才吃剩的毛发与血肉。周翔努力晃动身子,想挣脱巨人的控制,奈何衣服的质量太好,不管他怎么晃始终就是掉不下来。

  “吼!”巨人丧尸突然发出一声嘶吼,他一手捂住眼睛,周翔则被甩出去老远。

  “砰!”的一声,周翔撞倒了远处的房子落在地上,在他的合金刀上面则是窜着一个黑乎乎的眼珠。

  “尼玛,想吃老子,我呸。”周翔甩掉合金刀上的眼珠,强忍着痛苦磕磕绊绊的继续往前跑。

  巨人丧尸疯了,他从来没想到会被食物伤了自己,虽然他智力低下但是同样拥有了野兽的本能。

  周翔没跑几步双脚便腾空而起,巨人丧尸和上次一样提着他,不等周反应过来能的扔了出去。

  等到周翔摔的头晕眼花之时,他又跑过来提起周翔,再次扔的老远。

  可怜的周翔无比后悔去刺巨人丧尸那一下,他现在很想死。全身的骨头大概已经碎完了,现在他除了眨眼睛基本上感受不到脖子以下任何部位。

  巨人丧尸不知摔了周翔多少下,他像个孩子一样孜孜不倦的重复同样的动作,目的就是让周翔知道惹怒他的代价。

  “吼!”巨人丧尸大吼一声,看着地上瘫软如泥的周翔,满意的捶捶自己的胸口,他来到周翔身边,一拳头朝着周翔的身子砸下去。

  “哎!终究还是没逃脱死亡的命运啊,那些电视小说里说的都是假的。好后悔,为什么去惹怒他,好遗憾,直到世界末日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周翔看着尽在咫尺的大拳头,人生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活的失败。

  天空泛起了鱼肚白,聂小舞一直都没有睡,她很担心周翔的安全。她其实不想周翔去村子里,太危险了。

  门口传来凌乱的脚步声,聂小舞大喊一声:“周大哥。”披着衣服跑出门外,可是当她看到所有人都垂头丧气之时,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王力大哥,周大哥呢?”聂小舞来到王力身边,焦急的问道。

  “对不起,嫂子。”王力没有抬头,咬着嘴唇小声回答道。

  如果换做平时,聂小舞听到这句话脸一定会红到耳根,可是今天她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什么对不起,周翔呢?”聂小舞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接着又问道。

  王力不在吱声,他突然捂着脸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王亮,周翔呢。”聂小舞看了王力一眼,急忙又来到王亮身边问道。

  “嫂子,你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王亮早就哭成了泪人,他说完话直接跑的没影。

  “呜呜呜!”聂小舞开始坐到了地上大声哭嚎,现在就是傻子都知道周翔已经出事了。

  村子最里面,两个体型几乎相等的巨人丧尸正在互殴,地上的周翔不见踪影,而那只瞎眼的巨人丧尸明显落在下风。

  那只巨人眼睛只剩左眼,原本就很影响发挥,可对面的巨人很狡猾,几乎每一拳都打在了他的另一只眼上。

  当十几拳过后,这只不可一世的巨人终于失去了另一只眼睛。

  没有眼睛的巨人丧尸变的疯狂,他找不到敌人,开始疯狂的破坏周围的建筑,凡是被他碰到的东西全部砸的粉碎。

  时间慢慢过去,天色渐渐变的明亮,巨人丧尸发狂了一会,就是不见另一个攻击自己的同类。

  而在他停下来疑惑之时,巨人丧尸的双脚突然被抓住,紧接着便是高高飞起。

  “砰砰砰…”另一只巨人拉住无眼巨人丧尸的双脚,并不停的左右摇摆摔打,双目失明的巨人丧尸除了在空中大吼之外毫无办法。他身体虽然强壮,但是现在依旧被摔的有点发晕。

  营地里聂小舞哭晕好几次,若不是诺老他们拦着她早就跑到村子里了。

  而这时远处的村子里传来很有节奏的鼓点声,聂小舞停下来听了片刻,趁着众人不注意拔腿就跑。

  无眼丧尸依旧在吼,只不过声音小了太多太多,即使他在强壮的可以不惧水火,最后还是被摔的没有办法。

  等到无眼丧尸在地上不在动弹,另一只巨人丧尸才停下继续要摔的举动,而这时无眼丧尸似乎觉得找到机会,嘶吼一声就要爬起来。

  可是当他刚撑直了身子,另一个巨人丧尸的拳头便捶了过来,只听见无数的响声过后,无眼丧尸再也没有爬起来。

  聂小舞随着声响来到村子后面,巨人丧尸的搏斗很激烈,可是聂小舞并不关心,她四处寻找,怎么都没我看到周翔的身影,却在旁边找到了周翔的合金刀。

  这是场上的巨人丧尸终于分出了胜负,瞎眼巨人丧尸一动不动瘫在地上,任由另一只丧尸捶打都无动于衷。

  胜出的巨人丧尸仰天长啸一声,似乎是在祝贺自己过得胜利。

  他看了看四周,几步来到聂小舞身边拿走合金刀,然后用力的切下地上巨人丧尸的脑袋。

  聂小舞呆呆的看着巨人丧尸熟练的动作,总觉的似曾相识,就在那只巨人丧尸用合金刀撬开头颅准备吃脑子的时候,聂小舞猛然大喊道:“周大哥,是你么!”

  巨人丧尸听到喊声停止手中的动作,他看了一眼聂小舞,双目中全是疑惑的样子,他在看看手中的大脑壳,突然又有一种不想吃的举动。

  “周大哥,是你吗,我是小舞,聂小舞啊,周大哥……”聂小舞不停的呼喊,看着巨人丧尸的脸的轮廓越来越像周翔的样子,最后看到巨人丧尸停顿索性跑了过去。

  巨人丧尸的确是周翔,他体内的尸毒没有被清干净,最后被巨人丧尸激发了出来,当聂小舞喊他的时候,他这才有一些记忆。

  而聂小舞刚一靠近,周翔反而把聂小舞提了起来,他不停的用鼻子在聂小舞身上乱嗅,搞的聂小舞又紧张,又害怕。